close

Enjoy  

vol. 53

 

『生日、2009

 

26歲了~(閃亮)

我是松本潤。

 

更新晚了不好意思(雲)

 

 

昨天下雨了(笑臉)(汗)

明明平常是帶來晴天的男子啊(汗)(汗)(汗)

蒞臨國立的各位,沒有感冒之累的吧??

還好嗎~?

 

唉呀,真是很棒的生日(閃亮)大雨滂沱的演唱會(露齒笑)

忘不了的吧(閃亮)

真的大家雖然變得全身濕淋淋還跟著我們一起到最後,謝謝

m(_ _)m

感謝(閃亮)

那場雨讓我更加感受到愛。

在那樣的意義上,對於大雨也很感謝呢。

 

 

到昨天為止3天,今年也在國立競技場開了演唱會(笑臉)

 

3天都有各自不同的印象非常開心(拇指)

 

第一天呢,天氣很好,夕陽非常漂亮。適合第一天的情緒呢。

 

第二天呢,一開始雖然是陰天,但是在安可的時候看到月亮了。是表演性效果最好的一天。

 

第三天呢,完全就是雨呢(笑)真的啊,下到一個都要笑出來的程度(笑臉)(汗)

出現了表演上沒辦法做到的事情,麥克風壞掉了等等(汗)

 

真的是3天都很開心啊!!

到場的大家,謝謝(笑臉)(閃亮)

 

 

明天起,開始巨蛋的討論(雲)

給我等著!5大巨蛋!!

 

 

最後,26歲了,所以…

像這樣健康快樂的活著很幸福。感謝截至今日一直照顧著我的諸位。然後接下來也會一點一滴的珍惜記著。

 

就此(手掌)

 

==

vol. 54

 

『秋天的開始…』

 

9月的結束。

過得如何呢?

 

巨蛋也已經結束了福岡跟大阪,雖然有些空檔,但要來札幌、東京、名古屋的大家敬請期待喔♪

我們也相隔一年跑了國內一圈,正享受著(閃亮)

 

 

我正在和演唱會並行著拍戲。

明年播放的『我家的歷史』。是我弟一次參與三谷幸喜編劇的作品。

 

閱讀越有趣呢!!

從現在起我就很期待完成了呢(閃亮)

現在正在努力拍攝(拇指)

 

因為舞台在昭和時代,拍戲現場被刻意營造的美術道具鎖包圍,在保有懷舊感的地方拍攝。

參與演出的人們有很多尊敬的演員,去現場是很大的期待。

 

 

能被叫到好作品來非常開心(笑臉)

會努力的(雲)

 

 

今天接下來是『VS嵐』第一集SP的錄影!!

在黃金時段,然後是全國播放的第一集(閃亮)

來賓是月9『東京DOGS』隊和『Red Theater』隊。

 

認真對決!!如是進行中!!!!

 

 

想要打敗小栗旬啊(PEACE)(露齒笑)

 

那麼、、、(笑臉)

 

 

2009/9/29在休息室


==

vol. 55

 

In上海』

 

10月的結束,

我現在,正在上海(雲)

為了連續劇『我家的歷史』的拍攝過來的

 

 

今天是在上海的攝影棚裡架了超級巨大的佈景的拍攝。

 

真的因為佈景或美術道具的構造所包圍,有著好像穿越回到昭和時代一樣的錯覺。

 

是個開心的現場(閃亮)

也吃了上海蟹(拇指)

 

很期待作品的最終完成。

11月的3號救出道10週年了!!

 

再次,對於10年裡,許多支持我們的人們。

真的非常感謝。

 

謝謝。

 

 

這一年裡5個人想了有沒有能做的事情…去年的亞洲巡迴裡在台北討論,決定花時間親筆簽好5000張簽名版。

雖然確實5000張也沒辦法給所有為我們加油的人,但是我們想要做自己能夠實際揮汗達成的事情所以做了…

收到的人,如果能好好的珍惜的話就太好了。

 

其他的話,也有很多讓大家開心的事情,請期待。

 

※關於原稿裡面提到的「簽名」,從嵐Family Club會員的各位裡面抽選寄送。敬請諒解。

==

真是訊息很多的三篇!!!! 

5x10大雨滂沱的演唱會,接著是說要戰勝小栗旬XD 

手簽的5000張簽名版,真是太羨慕當時拿到的飯了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本潤 Enjoy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