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雖然是又熱又潮濕,變化多端的天氣。。

心情怎麼樣呢?

 

我啊,悠哉悠哉的喔(笑臉)

 

昨天,WAKUWAKU合宿平安落幕~。
非常感謝前來參與的各位學生!!
這次以合宿的形式用友情作為主題舉行,大家有感受到什麼事情嗎??


雖然也在合宿提過了,在日本沒有叫做「朋友節」的一天。
在阿根廷等有「朋友節」的國家據說會打電話,一起吃飯,寫信或送禮物。


不覺得棒嗎!?


我也會讓7月20日,成為我和朋友吃飯,送禮物的一天。


以這次WAKUWAKU合宿作為契機,想讓大家也在朋友之日想想朋友的事情,進而想要採取些什麼行動(閃亮)(閃亮)


務必,讓這天變成很棒的一天喔~(笑臉)

 

前幾天,在「THE MUSIC DAY」和2年前24小時TV認識的石卷的大家重逢。


睽違2年再次見面大家各自都有改變,感覺到了時光飛逝啊-。
在覺當時到了詢問到了再次了每個人的夢想,有很多朝著當時的夢想前進的孩子很開心,而且也我也覺得很可靠。

 

還有,,,

 

睽違2年大家一起演奏了喔!!

雖然意想不到又能再次揮動指揮棒 笑,
身體也還記得動作。。


但是。。


要怎麼樣讓聲音發出來,怎麼樣保持節奏等等。。


完全做不到(T_T)


居然做過這麼困難的事情,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笑笑


當時的學生們、雖然不是全部的人,久違的演奏!敬請期待!!

 


然後然後、、、

 

專輯和巡迴都發表了!!!!!


明天開始2014年也是後半段了。


同時也有夏威夷,到年底之前想要開心的疾速奔走!!


跟上來吧!!!!!

 

那麼,再會~(^o^)/

==

 

訊息量很大的一次Enjoy XD

首先是嵐學的總結。這次有幸參與大阪,一生的風景大概都不會忘記了。

接著是驚喜的24H之後的指揮二度挑戰!!!

又讓人更加期待THE MUSIC DAY!!!當時潤的指揮企劃我感動的都哭了啊QAQQQ

專輯、巡迴,各種忙碌潤看起來充滿了活力!

今年也要跟著嵐努力充實下半年!!!

 

※原文ポチポチ採用中文版jweb的翻譯為悠哉悠哉的。真是學了一課m(_ _)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本潤 Enjoy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