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vol. 56

 

『說到那傢伙的話…』

 

 

晚安(閃亮)

東京也變得相當冷了呢。

大家住的地方怎麼樣呢?

 

已經是11月的尾聲了。今年也只剩下,僅僅一個月了。

 

我最近剛拍完『我家的歷史』,接著進行嵐5人一起演出的『最後的約定』的攝影工作(雲)

『最後的約定』將在明年19日播出,大家也能在一個月後看得到,請好好期待(閃亮)

 

前幾天已經公佈了,今年的除夕,第一次有幸參與『紅白歌唱大賽』!!

 

想讓今年對大家來說是個能享受稍微不同感覺的除夕就好了…(姆指)

我們也會充滿嵐的樣子,開心地演唱!!

會加油的(笑臉)

 

 

 

 

在私人方面,前幾天突然撞見(生田)斗真,就說「去吃個飯吧」於是和朋友3人悠閒地聚餐(刀叉)

 

 

 

說到斗真的話…

那傢伙,和我用同一款香水啊(笑臉)(汗水)(汗水)

而且,「明明是我先用的」堅持說著這般莫名其妙的話

 

 

…斗真君,

 

 

我,在那個香水一出來的時候就在使用了喔(燈泡)

 

 

所以快換掉(姆指)

 

我說真的(音符)

 

 

也聊著這樣的話題,吃完飯後,輕鬆地在我家喝點酒就回去了(雲)

這週末,在東京開演唱會(閃亮)

在今年內,嵐的演唱會將在這三天結束了。

 

 

很期待(笑臉)(笑臉)(姆指)

等著啊東京巨蛋(閃亮)

 

 

那麼剩下的一個月,請小心身體,跑完全程吧-(雲)


 


 

vol. 57

 

『最棒的2009年!』

 

早安。

 

距離2009年只剩下二天了。

今天也非常受大家關照,非常感謝m(_ _)m

 

今年的總結收尾,希望對大家來說也能變成很棒的一段時間…

 

 

我從昨天開始就在彩排NHK的紅白歌唱大賽。。

 

變成很厲害的景況(笑臉)(汗)

幾乎到了睜不開眼的程度,聚集了無數的閃光燈。雖然到目前為止曾拍過很多照片,但從沒有像這次這麼多的閃光燈的經驗~

 

重新感受到了紅白的偉大,能夠受邀出場感到十分的榮幸。

 

 

雖然是第一次的體驗,滿滿都是不懂的事情,5人一起做出充滿嵐風格的表演就好了!!

敬請期待(眼睛)(閃亮)

 

 

晚上也有跨年演唱會的彩排,傑尼斯家族也聚集了很多人,很期待(笑臉)

 

2009年,將以紅白歌唱大賽和跨年演唱會作為最好的舞台,迎接2009年的開始。

 

 

今年是出道10週年,真的從非常多人收到祝賀。雖然重複說了很多次,真的非常感謝(閃亮)

2010年也會5人一起加油!!

 

明年也敬請多多指教。

 


 

 

 

 

跟斗真兩個人真是有夠幼稚XDDDD 太逗趣了

2009年的紅白初登場對潤來說是很重要的一頁,同樣的謙卑,真是好喜歡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njoy 松本潤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