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joy 

vol. 60

 

『改變』

 

 

大家好(燈泡)

 

2月結束沒有30號,之前剛更新所以接著更新,還有要更新的事情(音符)

 

 

 

 

前陣子,我們聽了說明嚇了一跳…

 

 

 

 

終於,傑尼斯…

在網路上流傳照片了!!

 

 

雖說如此請不要誤會!

這只是一部份的情況(燈泡)

 

 

Johnny’s net或是fanclub的會員往後能看到了。

 

(我們也拍了評論喔(閃亮))

 

 

 

老實說有一種終於啊的感覺,改變了啊。真高興啊(笑臉)

 

 

當然,不管怎麼說我想還是有些不好的部份。

 

 

在各種事情都順利排除之前還需要花點時間,我想接下來一點點的解除限制….

 

 

會變的呢~

 

一點一滴的。。。

 

 

會員的大家,如果有時間的話,跟這邊一樣去看一下喔(燈泡)

 

 

 

 

 

前幾天,看了三谷幸喜自編自導的浪花蝴蝶NV(譯註:原名なにわバタフライn.v)(眼睛)

好厲害的獨角戲。好有趣~~~~!

 

 

戶田桑(譯註:戶田惠子)非比尋常的帥氣!!

 

 

好厲害啊~

又有趣,又感動,又能傳遞訊息…

唉呀,太帥了!!

 

 

也見了三谷桑(閃亮)

 

 

和三谷桑聊起【我家的歷史】的事情。。

 

『義男,很棒喔』如是說

 

(眼睛)(耳朵)

 

(燈泡)

 

 

能聽到三谷桑的感想,非常高興(笑臉)

 

(也有原來如此啊的感覺)

我也想好好期待最終完成品的樣子(音符)

 

 

那時候三谷桑,借了書給我(驚訝臉)(閃亮)

馬上看了

 

但是…

 

 

 

我不知道三谷桑的聯絡方式。

 

 

(笑臉)(汗水)

 

 

讀完之後,這本書該怎麼辦才好…?

 

 

 

請告訴我吧。

三谷桑…


vol. 61

 

『同班同學』

 

 

東京櫻花雖然已經開始開了,但是還是很冷~(汗)

 

大家好(燈泡)

3月也要結束了-。

 

 

 

最近,睽違許久和小學、中學時代的同班同學見面了。

有一個中學的同班同學結婚了,想要一起慶祝 & 介紹太太給我們認識。

 

 

 

到底睽違多久了呢…!?

如果記憶正確的話,小學的同班同學的PARTY以來的話…大約,睽違三年吧。

 

 

總之,睽違許久見面了。

 

成員的話,男性朋友5個人和太太3人和小孩1人。

簡言之,未婚的我是少數派啊(笑臉)(汗)(汗)

 

 

真是變了啊~。

 

 

有一組啊,來看過以前演過的舞台劇『伊甸園之東』。從那之後,已經是5年前了。在一起很久然後結婚了啊。

覺得好厲害啊。很佩服。

小嬰兒呢。。

又是哭(汗)、

又不願意吃我餵的麵包(汗)(汗)(汗)

等他大一點之後再次挑戰(姆指)

 

然後,回憶的話題盛開…

是很愉快的時間。

現在大家都在工作,沒什麼機會見面,但是見面聊天的時候,有種又回到以前的感覺,變得很有精神。

 

講到下次在家裡煮個火鍋什麼之類的話題才分開了。

 

一定,要在最近實現(閃亮)

 

 

 

 

進到4月之後,有許多事情要開始了(音符)

 

首先有『VS嵐』的特別節目。

第一次的3小時!

和豪華的來賓對決(閃亮)

接著,去年拍攝的『我家的歷史』終於要播出了!

請一定三天都要看播出喔!!絕對會有趣的(WINK)(閃亮)

請一定好好享受(拇指)(閃亮)

 


潤潤在日記呼籲三谷導演提供聯絡方式實在太逗趣了XDDDDDD

同學會裡面未婚的潤已經成為少數,玩小孩居然被小孩嫌棄,小孩真是太不給面子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本潤 Enjoy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