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e00  

Vol. 129 「18年後」


大家好。

 

我是每年每年,在團員的生日時,連續送了我很中意的涼鞋之後,終於到了有三雙顏色、樣式都完全相同的涼鞋排在一起,哪雙是誰的都搞不清楚回去的時候慌慌張張亂穿的櫻井。


在心裡發誓再也不要送涼鞋當禮物now。

 

 

對了。

 

前幾天,從中學畢業以來。
第一次參加了同學會。

 

我們的中學三年裡一次也沒有換過班級。


儘管如此,這是第一次舉行。

 

「班級」
我想大約就是這麼一回事…。

 

感情超好的傢伙。
關係還行的傢伙。
幾乎沒講過話的傢伙。
可能關係不好的傢伙。

 

會有的吧。
(只有我嗎?)

 

所以老實說,並不~~是那麼有興趣的。

 


唯一掛心的,只有那個


「感情超好的傢伙」


而已。

 

 

(嗯…氣氛也不會多好吧所以稍微露個臉就好了吧)


老實說,大約就差不多這樣的動機。

 


我到的時間,正好是要移動到二次會的店家的時候。


"噢!!"

"噢!!"

"噢!!"

 

接連幾個懷念的臉孔。

 

連你也!


連你也!


連你也來了啊!!

 


像這樣很興奮。

 

 

就座之後。和許多傢伙聊了各種話題。

 


A
「你啊。明明就跟你很好,中學3年級的時候


"是因為我進了傑尼斯才跟我變好的吧"


你說了這話記得嗎?
一直想解開這樣的誤會啊」

 


不記得了。當時怎麼了呢。
進高中之後反而常常被這樣說和這相反的事情。

 

B
「從那之後啊,說"在等弟弟"之類的在校門前等的女孩子增加了啊。
在那樣的男校「根本沒有什麼姊姊在等的事情啊


我啊,事先避開了所以或許不知道這回事」

 

完全不知道。

 

D
「幾年前啊。你拍連續劇的地方。OO在那裡工作喔。

對上眼了卻被無視了。

那傢伙變了啊~(笑)像這樣說了喔(笑)」

 

完全沒有自覺。變了嗎。

 


E
「記得嗎?


去惠比壽丟履歷表的時候,是我陪你去的」

 

 

 

 

 

 

 

 

 

 


我記得喔。因為那是人生的分歧點啊。

 

連Family Club的景色都很鮮明。

 


「你的活躍,我媽也很高興呢。

 


我啊,自認是你的第一個飯啊」

 

 

 


恩人,出現了啊。

 

 

 

 


我一直想見到的人,第一位。
(就和他見面不就好了嗎。總該去取得聯絡方式吧。)

 


那一天、那一刻、那個場所和我一起的唯一的傢伙。

 

陪在我身邊的唯一的傢伙。

 

不管如何都無法道盡感謝。

 

 

 


從12歲到15歲。

 

 


對我來說
在"那之前"和"那當中"
最了解的人們。

 

 

中學2年級有很多事情改變了,所以老實說有許多的記憶變得很曖昧不清。

 

在這個時機再度見面真是太好了。

 

 

 

大家一起喧嘩熱鬧的景色,彷彿和18年前什麼都沒改變一樣。

 

 

感情超好的傢伙們。
關係還行的傢伙們。
幾乎沒講過話的傢伙們。
可能關係不好的傢伙們。

 

 


像那樣…
當時想不到的人們,一起喧嘩熱鬧的景色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當然,也因為是第一次一起喝酒小酌的關係。

 

 

"中學三年的時間一起度過的不是虛幻的啊"

 


一邊想著這樣的事情,一個人踏上回家路途的2014年夏天。

 


去參加了真好啊。夏天。

 


2014年8月15日
櫻井翔


 

來晚了…但非常感動。

這次翔桑的更新太有畫面,寫得真好QAQ

18年後的中學同學會。

抱持著不怎麼樣的情緒,卻得到了滿滿的正能量。

翔桑好滿足,這篇好感人。

嗚嗚嗚真想一併感謝當時那位第一號粉絲先生,陪著翔桑走向人生交叉口的那位先生。

因為有這位先生陪著去惠比壽丟履歷,才有現在的國民偶像嵐櫻井翔。

 

不過一開頭說再也不要送涼鞋的傢伙XDDDDD

關於涼鞋的故事,必須搭配2011年11月8日的宮城災區復興廣播。

當時翔桑提到自己同一款涼鞋有7雙。有送和也、潤潤。

送給潤潤的是豹紋,送給和也的是翔的同款不同色。

若是同時穿到工作場合的時候,會搞不清楚自己穿哪雙XDDDDDD

真不知道是什麼契機,終於讓他發誓再也不要送涼鞋了XDD

 

被這個月的オトノハ治癒了,真開心翔桑分享了這樣的心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井翔 オトノハ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