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1  

今天日本各大報都大篇幅報導了昨天的演唱會。

在今天的演唱會開演前先找了個人感受最深刻的一篇記錄下來。

稍微提到了嵐過去的種種,一步一腳印最終開花結果。

開演前看到當地照片似乎雲層頗厚,希望今天演唱會一切順利。

下方是新聞原文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點擊。

大野も男泣き、嵐15年分の「ありがとう」デビューの地ハワイでライブ

 


大野也流下男人淚,嵐15年份的「謝謝」出道地夏威夷開唱

SPORTS報知921日(日)74分發布。

美國夏威夷19日(日本時間20日)=宮路美穗】人氣團體.嵐在歐胡島的KOLINA地區舉辦了15週年演唱會。對5人來說,夏威夷是999月在威基基海灘舉行出道記者會的回憶之地。搭乘直昇機華麗登場,在起點的地方將充滿15年份的心意濃縮在30首歌曲之中。與15000名歌迷共同慶祝15週年,分享一路走來的欣喜與辛勞。

 

 15000人的手心一起伸向夏威夷的藍天。嵐搭乘的直昇機越過海灘進入會場。5個人熱情的揮手向歌迷喊著「阿囉哈!」打招呼。15年前的出道記者會在威基基海灘搭乘遊艇登場,這次則是從空中開始。

 

當地時間1920日的兩天內動員了3萬人是夏威夷最大規模的演出活動。在幾年前還是鳳梨田約兩個東京巨蛋大的空地建造了巨大的舞台裝置。海運16個貨櫃,空運20噸的建築材料。擔任綜合導演的松本潤(30)自信地說是「”The演唱會」,足以象徵515年的舞台。

 

第一首歌曲選擇了出道歌曲的「A・RA・SHI」,經典曲目從開場後順序安排到中場,從出道開始每5年為一單位,截至目前回溯到過去的形式。第一次的巨蛋巡迴、亞洲公演、第一次的國立競技場演唱會、NHK紅白歌唱大賽登場。交錯回顧當時的訪問影片,回顧了先前的步伐。

 

「嵐」的這艘走的並不是一路順遂的航程。現在才被稱作是國民偶像,但是「(當時)不管怎麼划都只是白費力氣」櫻井翔(32)說道。出道之後CD銷量也陷入苦戰。第三年的01年,本應是第一次進軍海外的夏威夷演唱會因為美國同時間發生多次恐怖活動而中止,04年賭上雪恥的亞洲巡迴也因為新型肺炎SARS的影響延後2年,風波一個接一個來到。

 

櫻井「我們經常被說『感情很好』,但我覺得其實是不相互依靠,相互支持就無法立足」團結一心,每次迎向逆境,嵐就變得更加強大。相葉雅紀(31)也說「和團員相遇,和歌迷的大家相遇,我的人生也變得100萬倍的開心」如此強而有力的講到。

 

在安可時,二宮和也(31)說「謝謝大家讓我們能在這麼棒的地方開演唱會」向歌迷致謝,大野則是「在夏威夷,回憶起當時搞不清楚狀況的懵懂不安。線再那些懵懂不安都已經不存在了」如此流下了男兒淚。「第16年也是,接下來也是。一起共度人生吧!」如此向歌迷喊話。

 

最後的一曲也是「A・RA・SHI」。5人再次搭上直昇機融入夏威夷的夜空。團員的、歌迷的15年份的心意,確實地刻劃在南國的大海和天空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BLAST in Hawaii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