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1 

夏威夷時間9/20(六)17:30=日本時間9/21(日)12:30=台灣時間9/21(日)11:30

ARASHI BLAST in Hawaii尾場順利開始,也順利結束。

今天演唱會下了大雨,果然嵐來了伴隨著大雨也來了。

大雨泥濘,全身濕透透的演唱會,還是在夏威夷,想必非常印象深刻。

今天的致謝也非常感動催淚,翻著翻著居然就跟著濕了眼眶,含著淚水完成這篇翻譯。

原文同樣來自於推特的REPO的致謝詞翻譯,這麼真誠的心情直接傳達到心坎裡。

嵐辛苦了!謝謝你們帶來這麼多感動和這麼棒的演唱會QAQ

接下來就是靜待好消息,希望能夠真的能看到DVD見證一下嵐的15週年QAQ


 

【櫻井翔】

欸~今天非常謝謝大家。雨停了呢。雖然很難對此道歉,但因為是嵐真不好意思。昨天也說過了,但因為沒有其他的話想說所以想要講相同的話。

今天和昨天和前天,在前往會場的車上,都聽著15年前前往出道記者會時相同的音樂。果然和今天一樣天空非常晴朗且湛藍,回憶起15年前越是看到那個湛藍美麗的天空,自己究竟有多少像這個美麗的天空一樣的心情過下去,對此微妙的懷抱著不安的事情。明明並沒有因為誰背叛了什麼,卻有著背叛了什麼的那樣的心情。

我們5個人被說感情很好的事情不在少數,若不是互相支持相互依靠,那時候,那時候或許根本無法一個人立足。我是這樣想的。

15年前嵐這樣的團名,老實說只感覺到彆扭違和。現在可以如此帶著自信,帶著驕傲,肩負著大大的嵐這樣的招牌,5個人還有我們的工作人員一起,再次回到夏威夷這個地方真的覺得非常高興。這些全都是比起什麼,比起什麼都重要的大家所賜。真的非常感謝。

15年前在夏威夷這裡的出道記者會之後大約半年後的出道演唱會裡,希望能讓大家覺得成為嵐的歌迷真的太好了的嵐,說過像這樣的事情。我覺得這15年就僅僅是全心全意,追逐著當時18歲的我的話語的15年。

接下來,我也想要繼續追逐那個稍微有點囂張的18歲的我的話語的背影,讓大家覺得成為嵐的歌迷真是太好了的嵐。所以,大家請永遠,雖然15年結束了,明天開始也是,第16年也是,在那以後也是,請繼續關照我們5人。真的非常感謝。

 

【大野智】

今天真的非常感謝大家。果然到了10週年、15週年這樣的段落,就會下大雨啊。老實說嚇了一跳啊!

唉呀但是總覺得,真的到了夏威夷之後,在飯店裡有個陽台,呃晚上就一直在陽台待著陶醉著,非常深刻地回顧了15年。

真的15年前來這裡的時候,老實說記得當時搞不清楚狀況的出道記者會,也記得當時真的該說是不安嗎,還有這之後到底會變成怎麼樣也搞不清楚,心情不踏實的狀態。但是經過了15年,現在來到夏威夷,想起當時的自己,我自己覺得要說是成長了很多嗎?發現總覺得現在已經完全沒有當時懵懂不安的心情。

然後經過了15年的現在,能在夏威夷這裡開演唱會,我覺得真的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我覺得這是團員、工作人員和經紀人,還有比起什麼都重要的大家所賜。在這層意義上,能夠為我們舉辦真的非常感謝。

接下來第16年也還要繼續下去,若是能一起共度人生的話會很高興的。接下來也請多指教!謝謝!

【相葉雅紀】

欸~今天真的非常謝謝大家。非常開心。嗯想稍微講點私人的事情可以嗎?稍微講一點。

嗯~出道之後這15年,講到夏威夷就有一件忘不了的事情。那在2002年還是2003年左右的時候,有個和歌迷的大家一起出發,和嵐一起的旅行的東西,但是在那一星期前肺生病因此住院了。當然,被說了完全痊癒要花2個月的時間,或許沒辦法參與那個旅行了。然後,我對於夏威夷抱持著非常強烈的心情,但是在一個星期裡,那個一個星期裡,以驚人的痊癒力,總算是一起參加了旅行。啊雖然是沒有辦法參與全部,但是能夠一起同行了。

在那當中,其他4個人站在舞台上唱了幾首歌,我當時和歌迷的大家一起,在旁邊看著的事。帶著極其愧疚的心情,和對自己非常不甘心的心情。所以想著絕對沒有這樣的機會了,想在夏威夷,5個人一起,站在舞台上…(一邊哭著轉身面向後方)潤「面對前面啊」一直…這樣想著…。潤「唉呀,面對前面啦」

經過15年,得到這樣的機會…今天站上舞台了,昨天也站上舞台了,然後,總覺得在這個15週年,失而復得我非常開心。所以雖然比大家少一次舞台,但是又稍微追上大家,對我來說是在夏威夷有意義的演唱會。(再次轉身面向後方哭泣)接下來5個人也會一步一步慢慢的呢,就算是繞了遠路,一步一步也不停留的走下去。所以大家請和我們一起走吧。今天真的非常感謝。

【二宮和也】

今天真的非常謝謝。很開心。

很率真吧。不甘心到哭了,對於那懷有這樣的心情,啊當然因為自己生病了佔了很重要的原因,但好像就是忘不了呢。是因為很率真吧。那是2002年還2003年那麼模糊不清。那種地方要是我的話就會查一下吧。感性地就說了出來吧。果然很率真啊。雅紀「知道了啦」

啊我也講點私人的事情,小時候,明天要運動會就會肚子痛,明天要遠足就會頭痛。那樣的孩子啊到變成中學生,然後從那之後經過了15年啊,長成了就算下了雨也能繼續唱歌的可靠成人了啊。今天一邊開演唱會一邊這樣想著。但事啊,真的能夠成長到這樣,都是在這裡的大家,還有在日本收看的大家,除了那之外在自己家裡啊,祈禱成功的歌迷的大家所賜的,我真的這麼想。是非常開心的2天,非常開心…

就我覺得旅行啊。雖然覺得想去啊但是錢並不是那麼無限的多,我們也似乎變得花個精光了,所以先重新存錢大家一起旅行吧。偶爾的話也不錯吧!到國外來,爸爸媽媽,這也不錯吧。爸爸和媽媽也到海外恩愛一下,女兒們、兒子們就和我們一起享受演唱會之類的也好,總覺得非常棒。雖然自己講是有點那個,但覺得這不是個很「嵐」的旅行嗎,我是這樣想的。

所以如果能再舉行的時候再次來到,請一定和大家一起,還有沒辦法來的人們也一起,嗯,想開心的喝一下呢。今天好像能喝到很好喝的酒的樣子。以後再和大家一起旅行吧。謝謝。

【松本潤】

今天真的非常謝謝。非常開心。

從日本前來為我們加油的大家,然後當地的大家,然後在日本收看現場直播的大家,還有沒辦法參與但是祈禱著成功的大家,真的雖然或許時機各有不同,但是大家在這個15年裡的某個時點認識我們,在某個地方覺得這些傢伙很有趣啊,稍微試著為我們加油,和我們連結起來,拜大家像這樣連結所賜,這15年裡,這5個人一起走過來了。對大家來說,這15年是怎麼樣的15年呢?對我們來說是最幸福的15年了。

對我來說(累積了淚水聲音顫抖著),能和這4個人一起是最棒的幸福。我還想要繼續以這5個人,以嵐團隊開拓道路走下去,希望大家一起走上那個相同的道路。截至目前真的非常感謝。然後接下來也請多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BLAST in Hawaii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