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FC會報VOL.67公開了關於THE DIGITALIAN的花絮。

在休息室花招百出歡樂的嵐,舞台上魅力十足的嵐,彩排時認真投入的嵐,演唱會的嵐不管是幕前還是幕後,都太讓人喜歡了啊啊啊啊

封底對談的主題是翔桑的心跳數為何如此之低XDDD 篇幅不大就迅速的解決了。

希望有空能再把ARS TIMES關於THE DIGITALIAN的部份也一併補上。


 

 

這次的軼事是關於本次巡迴受到關注的那個「心跳數」的話題。在舞台上螢幕也顯示了大家各自的心跳數呢。

 

松本「說到起源的話…是我在健身房跑步的時候,會戴著心率錶。然後,想說如果在實際跳舞的時候戴著會怎麼樣呢?就試著戴過一次。在演唱會中能看見跳舞的人們的心跳漸漸往上,被數據化呈現出來很有趣吧,是這麼個開始。」

 

櫻井「關於”脈搏”的話,在決定DIGITALIAN這標題之前的階段,松潤就說了關於脈搏、心跳、鼓動之類的事情。所以,從那時候就開始思考了吧?」

 

松本「對。從Love巡迴當中就在想了呢」

 

櫻井「那個啊…我啊,說來真是不可思議。我覺得因為在5人中比較起來,有在健身的2人(松本、櫻井),這2個人的心跳數分列最高值和最低值…這是怎麼回事?」

 

松本「是啊!真不可思議!」

 

櫻井「我要說是哪種的話…平常有在做些會讓心跳上升的健身訓練。到演唱會的話(心跳)不會上升啊」

 

二宮「是(強度)不夠嗎?」

 

大野「是再多動一點就行了嗎?」

 

松本「是腳要再多動一點吧?」

 

櫻井「是這麼回事?」

 

相葉「對翔醬的身體來說,這次的舞蹈動作編排還不夠啊(笑)」

 

松本「但是,在rap之前之類的…很密集的換氣導致沒什麼用到腳之類的,不是很自然的事情嗎?」

 

櫻井「啊啊,或許是這樣。但是相葉君也是頗有最高的時候和最低的時候吧?」

 

相葉「我根據每天的狀況有差距呢」

 

二宮「Leader和我不怎麼變動呢」

 

大野「嗯。大概差不多」

 

櫻井「所以啊,NINO或智君…雖然自己有做些訓練,2人的數值,也大概就是所謂的30幾歲一般男性的心跳數吧。相葉君的話,是比2人多游泳一些…」

 

相葉「是啊。做了伏地挺身、仰臥起坐之類的,有差異嗎」

 

大野「能看到心跳數,果然很有趣呢」

 

二宮「因為能看到它的變化所以很有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會報VOL.67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