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看到最新一期的NON-NO簡直不能壓抑自己激動的情緒!!!

智君的題目出得太好,NON-NO的校園學長設定真是令人不能更滿足,簡直都要飛上天了!

看一眼上次更新居然是這麼久以前,帶著火熱的心情送上本月的磁石對談XDDDD

預定還有一些文字想要翻譯,但是正在取得部落格主的同意中。

很久沒有動腦了,不管是中文或日文都變更加脆弱不堪 如有錯誤還請不吝指教。


 

在教室聽講,在社辦裡玩樂。為我們飾演校園日常的2人談論前輩.後輩論!

如果嵐是學校的前輩的話……?

 

這次的主題是「前輩」。接收到大野君「想問問看2人實際感受到成為前輩的瞬間,或是作為前輩意識到的事情」之聲的櫻井君X二宮君。以校園為舞台,為我們完全變成NON-NO世代的前輩唷。拍攝後的前輩.後輩談,充滿他們風格溫暖且可靠的心意閃耀著

 

實際感受到不知不覺中後輩增加成為前輩了

 

櫻井 說到前輩的話,對我們嵐來說,TOKIO哥們的存在很重大吧。不只讓我們承接了服裝,第一次的冠名番組開始之前和工作人員一同列席了。

二宮 從以前開始就一直受到照顧呢。只是,其實是這幾年才變得能和前輩們平常地交談。Jr的時候或是出道後一段時間,因為是學習的立場,當然抱持著緊張感。光是那樣,最開始跟著全國巡迴的時候能被認出臉或名字的時候很開心啊。

櫻井 最近,實際感受到我們自己成為前輩的事情也增加了呢。記憶猶新的是,在東山紀之桑缺席的期間,智君被任命了代表事務所的新年致詞的事情啊! 當然後輩們很認真聽,但是我們……。

2人 完全不記得了(爆笑)!

二宮 不知道該怎麼聽才好呢,不知所措的自家人致詞(勾起嘴角笑)。

櫻井 我也是前陣子,和後輩一起錄了綜藝節目,卻概括成了“櫻井率領的傑尼斯軍團”。因為字面傳達的威嚴給嚇到了~

二宮 那也很驚訝呢。但是,確實在工作現場比自己年輕的人變多了。也會和一起參與演出的成員吃飯。另一方面,卻幾乎不和事務所的後輩們這麼做。因為,就算要去的話也是有什麼事情的時候吧。這邊想給點意見之類的或是對方想商量什麼之類的。像這樣的場合,幾乎沒有呢。

櫻井 我懂。所以我啊,罕見地出現來自後輩的邀約的時候,打算硬是擠出預定行程第一優先對應。都鼓起勇氣聯絡前輩了應該是滿大的事情,所以不早點碰面的話不行。

二宮 翔醬,是個好前輩啊~。如果被徵詢建議的話怎麼辦?

櫻井 因為不能說些不負責任的話,所以會是一起思考的感覺吧。像是「這個方法如何?」「不行的話其他的方法?」吧。但是我,或許會相當嚴格。也想維持嚴謹的上下關係。我自己也是,和前輩之間感覺有條不能跨越的線。NINO的話,作為後輩反倒是擅於投入前輩的懷抱。是很稀奇的類型呢。智君的話,眼前浮現的是被當成前輩對待的話會感到困擾的模樣(笑)

二宮 J的話,不管是前輩或是後輩,似乎是用相同的方式接觸。說著「大家一起開心地喝吧!」相葉君的話,實際上因為是哥哥的關係,我覺得有大哥氣質。

櫻井 在綜藝節目的外景裡和新人導播組合的時候,悉心照顧這點也印象深刻!(看向校園設定的佈景)NON-NO的讀者們,應該是在學校之類的能遇到許多年齡相近的前輩吧。是很珍貴的時期呢。

二宮 嗯。希望大家一定要好好享受跟身邊前輩的交流。

arrow
arrow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