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星期看到千葉羅德隊的預告時就超期待的耶~加上Masaki又是千葉野球少年,想必是忠實球迷。

這種美夢成真的感覺我懂啊Masaki

果然從小就加入FC的Masaki一開始就說:「日本一の下克上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尤其一開始就跟マー君共舞一曲A.RA.SHI 兩個マー君都超~~可愛的啦這段影片一定要想盡辦法好好收藏呀XD

第一對戰Jumping Shooter,我只能說守備真不是普通的強@_@ 不管Leader和Plus one如何攻擊,居然只進了五球,真是太扯了!!輪到ロッテ攻擊的時候,簡直是體無完膚。不過最好笑的當然是小門桑的兩次顏面阻擋XDDD能連中兩元真的太誇張了XDD不知該說攻擊太準,還是該說小門是自己往球的方向湊去雖然知道異常的痛,觀眾還是很無良的大笑。

第二對戰Pinball Runner。今天的Runner是翔,翔自稱「これしかできねぇぞ」也太可憐了XD但我一直有印象翔這個關卡不管是司令或是接球都滿厲害的呀~小門被配上字幕真的太好笑了XD Nino真的很機車,重點是後製還配合Nino上字幕XDD Leader似乎比較不擅於司令,Nino司令的部份我倒是有印象很不錯,應該說這種預測類型很適合Nino,翔,潤三人。還好掌握了兩個Pink,不然真的危險@_@ 野球選手這邊居然follow嵐的20%off,憑著運動員的體力,雖然沒接到pink居然跑到跟翔同分@_@真有種情何以堪的感覺

第三對戰Cliff Climb。身為Climber的Masaki跟小門兩人一開始就慌個沒完XD Nino在旁邊還喊著「二人とも誰もあおってないから落ち着いて」XDD 潤在司令台超有隊長的Fu~Nino在旁邊吐槽小門每次都讓我大笑。但小門桑你真的有看過VS嵐嗎= =亂喊個什麼手指會斷XD 小門桑的姿勢應該可以排上VS嵐史上最好笑的其中一次吧XD 非常口的姿勢真的太彆了。Nino的「気持ち悪い」還帶模仿真的太機車XD ロッテ運動員果然跟一般人不同,但我覺得其實還可以衝PERFECT的。

第四對戰Dual Curling。因為今天ロッテ無讓分對決,所以嵐也有兩個x2。雖然覺得很可憐,但沒想到「酋長」中岡居然半個都沒丟出去Nino跟Masaki明明就把對手的清光了啊!個人戰是潤對上ACE成瀨。成瀨果然是ACE,潤好可惜啊!

最終對戰Giant Crush。雖然其實已經差不多決定勝負了野球模型的Giant看起來還滿逗趣的XD很有野球漫畫的Fu~不過激戰過後,還是完敗Orz就像井口資仁說的完全勝利!

 

於是又來了......MDA......

大家很帥氣地說今天整隊的表現都不好,也不是特別誰的關係。Nino說出「5人でいいね」的時候我都感動了雖然來搗亂的Plus oneロッチ一直說要自己承擔,但大家很帥氣(故意)地要Plus One看著他們掉下去!!講真的看到大家指著自己的時候,超感動!這就是嵐啊!!

 

唉唉!好的,新年至此僅有一勝。MDA道具真的登場太~多次了。次回是可愛的ひろし啊!!!天兒!我看到ひろし跟Leader抱在一起的那一幕我居然有想哭的感覺,突然好想念怪物君。超期待!怪物君組合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