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預告是鮮少上綜藝節目的ゆず。對來賓的印象是音樂方面相當不錯的組合~

預告主打橫濱出身,真是大滿足的一集呀

節目節奏很流暢,也沒有亂剪一通的感覺~嵐的氣氛也相當好!個人相當喜歡這集的氛圍!

 

 

節目一開始一往例開始討論今天的來賓,沒想到潤又不小心知道了這次的來賓是誰了XDDDD是說怎麼每次都是松潤會有小道消息呢XD開播前翔跟staff吵著說「何でもいいからヒントちょうだい」Staff給了一個「元気出るよ」的提示。大家亂紛紛地討論著,潤在一旁加註說是「ニノが一番好きかも」沒想到Nino居然說「俺が好きな人で元気が出る人なんていないよ」親愛的你是淨喜歡一些憂鬱陰暗的人嗎XD

答案揭曉~原來是ゆず耶!嵐都HIGH起來了ゆず很少上綜藝節目,開場就說第一次上了被秘密包圍的節目,連要去上廁所都被STAFF罵了XD 松潤解釋因為ゆず的化妝師的師父幫潤剪頭髮,不小心就跟潤說了ゆず要上しやがれ。潤遇到這種機會真的特多!ゆず的禮物是各種樂器~大家拿了禮物都好high喔!既然拿了樂器就和ゆず來個即興夢幻共演兩組人馬合作的「夏色」好好聽喔!現場的觀眾也好幸福,彷彿到了MS一樣,全場一起HEY!嵐五人臉上都露出很享受很投入的真心笑容,好幸福的一段!


HIGH完之後帶著テンションMAX的情緒進入うわさ篇~
沒想到第一則うわさ討論起女生的屁屁了XDD潤馬上說「先の爽やかさどこに行きました」XD北川一邊講著自己也害羞起來XD提到屁屁話題,果然就提起了上次小栗旬的形容方式XD北川問了嵐的個人喜好,翔提出了手掌指關節下方大約是貓咪肉球的位子,翔喜歡軟軟的手。當場馬上就開始了六人的肉球(?!)評比XD翔東摸西摸之後,由Nino和北川進入第二輪,最後由北川勝出XD 翔喜好好特別,但這個位子的確是牽手的時候會キュット的地方耶!說親密也挺親密的

第二則うわさ提到了先前ゆず在大馬路上的Live聚集了7000人。ゆず的街頭演唱好可觀喔!Nino也說著自己也曾經憧憬著街頭演唱,果然是曾經想組band的人耶!第三則うわさ由Nino提出說岩澤則高中就沒買過衣服,這點當然要提一下智君穿了10年的Nancy Tshirt呀XD我沒記錯的話Nancy好像是Tokio的某人送的。

 

進入3か条的部份~因為ゆず兩人從小都在橫濱,所以本回是橫濱究極約會特輯!

横浜ドライブしやがれ

因為橫濱的坡道比較多,所以約會的話適合開車兜風。佈景從之前的「視覺散步系統」進化成「視覺兜風系統」嵐開心地說這好多了XD 沒想到只是換湯不換藥,坐在車上沒多久又被趕下車走路XDD一直抱怨著「せっかく車があるのに」不過VTR的景真的都很棒耶!
櫻木町有山下公園和港邊的展覽台。尤其最愛去橫濱的翔一直說著「ここはいいなぁ」看了影片之後好想去橫濱喔!橫濱港區附近有很多展望台,可以感覺是約會的定番地點。
伊勢佐木町就是ゆず街頭演唱的地方~商店街的牆上有ゆず的看板,還有2003年紅白的街頭演唱看板@_@這邊ゆず推薦了一間看起來不錯吃的咖啡廳。雖然個人稍微有點甜食苦手,據說是銅鑼燒的餅皮部份搭配蜂蜜或鮮奶油,看起來還不錯。
赤レンガ倉庫裡面有50多間店,居然今年是100週年。推薦甜點是抹茶湯圓冰淇淋耶~看起來超好吃的!最近出現的HIP HOP梗又來了XDD抹茶是京都的宇治抹茶。看大家吃得很起勁,連挑嘴的Nino也吃得很開心,一定超好吃的啦!看了突然好想買抹茶冰來吃喔!

中華街食べつくしやがれ

講到橫濱當然要提一下中華街囉!ゆず推薦了廣東粥、刀削麵和山東水餃。

粥的部份是內臟加皮蛋的粥,ゆず推薦加油條!看畫面似乎是豬肚粥加皮蛋。油條加到廣東粥裡面算是還滿正統的吃法,雅紀君跟Nino共吃一碗感情還真好。

刀削麵的話是一定要現場看一下師父表演的。我原先以為嵐以前看過,沒想到大家一副很驚奇的樣子。中華屋息子雅紀君也挑戰刀削麵,還滿有樣子的呢!刀削麵推薦半筋半肉牛肉麵,講真的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耶@_@湯頭跟麵條的Q勁都很不錯。嗚嗚看了之後超想吃牛肉麵的。

山東水餃居然要排隊一小時,見鬼了是有這麼好吃嗎= =不過水餃感覺還滿大顆的。大家吃了一口都說很好吃,尤其翔的表情真是太經典了XD看了之後真想去北方館子吃牛肉麵跟水餃耶!好想念公館後門的小李喔!

夜景で口説きやがれ

約會的話最後一定要來一下夜景的甜言蜜語啦!這邊ゆず推薦橫濱極品夜景BEST 3。佈景轉回原來的汽車佈景,真是搞笑XD潤直接坐在引擎蓋上,大家說著好像真的會有這種進口車XDDD

第三名是港の見える丘公園,推薦17:15分屋頂的展望台。真的很厲害耶~還可以看到赤キリン的鐵塔們。時間太晚的話還看不清楚。

第二名磯子工場的公車站牌前,港灣對岸的工廠燈光超厲害的耶@_@超級浪漫的。個人很喜歡這個地方,超級キラキラ,沒想到居然是工廠耶!

第一名是大さん橋からのまとみらい,國際客船終點站的330磚頭的前面,真的是絕景耶!畫面一出來大家馬上說「これは完璧だ」ゆず特別說是「キスのお勧め」XD這個地方真的超級浪漫耶!而且有名的摩天輪和赤レンガ剛好都在330這個角度完全收入眼簾,真的是很完美的地方。介紹的時候我還想說也太細緻了吧!還規定330XD但真的在330是很完美的位子。

既然介紹了這麼多夜景,一定要來一下夜景前的告白呀!ゆず和翔子的小劇場真的太搞笑了。害羞的月九式對話,搭配翔子故意的神情,我一邊害羞一邊笑翻了XD

未知的遭遇本週是翔挑戰10分鐘閱讀!對KO BOY來說,喜歡讀書的翔的確很適合這個企劃耶!翔去的書店佈置還滿有趣的,看似散亂的休閒感,翔閱讀時的知性帥氣,會讓人想坐在他身旁陪他靜靜的閱讀呢!翔的知性氣質好吸引人喔

 

個人相當喜歡這集的感覺~嵐和ゆず很自然的互動,節目節奏也很流暢,未知遭遇也是很適合翔的企劃!下週是名足球員三浦知良,藍武士裝的嵐也很可愛呢!希望下星期也跟這星期一樣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