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文章真是一個非常可怕的功能XD 又看到了另一個同本命的飯寫的愛上NINO的一百個理由,我還是堅持我的版本要等到6/17,哈哈!

asukamiyake大搭的圖真的都太經典了...而且我發現二宮飯幾乎都無法抵抗Nino的眼睛姿

講真的,哪裡有這麼帥的電玩宅男XD

昨天在捷運上突然想,如果Nino總是以眼鏡造型示人或許不會這麼迷人;偶而的情趣(?)會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是說。。。怎麼NINO分類的文章有兩篇是轉載,翔在我心中的地位上升速度之快超乎想像

尤其最近複習宿題,翔的告白苦手差點讓我笑到岔氣。戰隊的教えて嵐或是COSPLAY的女僕裝XDDDD

完蛋,我的雙擔宣言可能越來越近了,不顧哭泣的財布

 

PS. 要不是A大寫了關於boxer這件事情,我還真忘了雅紀君講過關於下着が派手すぎる這件事。我自己也截了一樣的圖XDDD

果然同本命的飯看見的點都一樣啊XDD

本文引用自asukamiyake - 喜歡二宮和也的一百個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