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番宣已經在1/24剛出來的時候就看過了,最近又重看了一次。

講真的かず讓人捉摸不定的很多面向,或許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面向。

總是講著屬於自己的哲理,拐彎抹角地迂迴地總是搞不清楚這傢伙腦子到底打了幾個結轉了幾個彎。

 

即使拿了銀河賞,即使在硫磺島表現受到肯定,即使到了柏林,他依然堅稱自己是嵐的成員。

俳優じゃなくて、アイドルです。

不管是在深イイ話,或是情熱大陸,或是之前在A-studio的發言。

他永遠清楚自己身為偶像的定位,連被柯林伊斯威特選上都說大概是臉的關係吧XD

(好吧親愛的其實我有想過你能被選上除了你真的會演戲之外,也真的很難屏除你的票房指數)

(你講的也是對的啦...有辦法兼顧長得帥又會演戲還願意剃光頭的偶像不多XD)

其實某種程度,かず也是一個擁抱反骨的人。

骨子裡微微的叛逆,永遠用偶像稱呼自己,在正紅的當下澆自己冷水

 

說他是沒自信嗎?也不能這樣講。

かず的世界似乎不是這麼容易了解的。

 

不過我的確非常欣賞他這番談話。

身為アイドル總會有不賣的一天,會有被新人取代的一天。

無所求,對當下認真即可。

看似遊戲人間的かず,說他沒有想法,倒也有屬於他的一套價值觀。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55vgajCl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