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了nino最古早的危ない放課後~

原先只想著有朝一日要回顧完所有nino的演出,本來以為會因為初期作品非常痛苦,

沒想到意外地好笑啊XDDD

 

Nino JR時代我都沒參與過,這應該是我會追的最古早古早的作品了吧~我想我還沒堅毅到回頭看素顏= =等嵐的一大堆電影日劇番組都看完了再說吧!!裡面倒是出現了很多熟面孔啊!包括高橋克實大叔還有很多頭髮的年代XD 同樣稚嫩的水川麻美、加藤愛XD 要比稚嫩的話,當然是親愛的和也君啊XD

看看這樣子...多可愛啊 唉我覺得我看到和也君整個就變成親バカXD 

危ない放課後03[(038218)00-29-22].JPG  

不過這個作品的NINO,用現在的用語來說就素直になれない=ツン照れ=傲嬌 XDDD 簡單說,就是嘴賤死不承認XD 發現這時候的NINO雖然有點小生硬,但已經漸漸看得出現在Nino演戲的一些感覺和神情表現。幾個表情都讓我想起跟nino的相遇,流星の絆可憐村村長的表情和機車樣XD目前看到第三集,不停的被整的和遇到奇怪事件的少年XDDD 少年幻想鏡頭真是超級爆笑!意外地說不定會開心地看完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