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嫩的和也君我也能看得唉唉叫個沒完,再次覺得我真的瘋了= =

其實劇情就是很平常的青春校園劇,意外地這個劇本還挺合我的胃口。

但講真的NINO雖然演高中生,當時也是高中生的年紀,怎麼感覺像是國中生啊XD

高中生的NINO雖然嘴一樣壞,怎麼我也好像喜歡上他一樣= =我無法接受年下啊!!! 目前看到第五回,雖然事件都非常莫名,也沒什麼邏輯,但NINO跟涉谷昂的一靜一動,互補的感覺還不錯。榜首被奪走的勝幸暴走的程度我還真意外= =完全是一個EQ過低&自我感覺過於良好的賢いバカ

繼續看下去~~

但還是要說這孩子好~~~可愛

危ない放課後06[(027250)12-16-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