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中午休息時間迅速地看了一堆的REPO跟今早新鮮出爐的ZIP跟めざめテレビ,

關於嵐學的報導讓我感動得一蹋糊塗。

 

其實這個周末眼巴巴地望穿秋水,終於等到有幸能現場參與的飯寫出來的熱騰騰REPO;看著越為想出這個企劃的團隊大感動。我想這個企劃的發想者不只嵐,還有很多很多的工作人員。

 

不管是各場次不同的小小爆點,包括是翔君的鋼琴啊、潤的廣播啊、雅紀的兔子裝啊、大家一起掃廁所啊、硬把名字換成タワタワ搞大家來找碴啊,或是精心策劃的五堂課,每場的REPO我都看得非常感動。用最實際的力量,放棄了可以賺更多的東蛋演唱會演出,舉辦了三天的嵐學園課程。有笑有淚有認真有胡鬧,彷彿三天五場限定番組一樣,看見嵐想傳達的訊息,感受嵐想傳達的感動。無論是給各團員的感謝訊息,或是結束時的用ふるさと擴寫的校歌,再再打到我的心坎裡。

 

驕傲

 

真的為這五個大男孩和支持這個五個男孩完成這個企劃的團隊驕傲!用實際的行動,表達想傳達的意念。嵐老師們,你們很棒!真的很棒!可惜我只能透過代買砸錢表達支持 = = 唉唉這次抽票據說難度超低耶TAT 

PS. 和也君,你的心臟真的超精實的耶@@真的都沒有脂肪啊@@雖然我知道你的脂肪集中在你的腹肌XDDD 我實在是太囉嗦了XDDD 不過有這麼精實的心臟,就代表你很健康,身為飯的我就很滿足了:) (到底是飯還是媽都搞不清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