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頭的碎念...

29歲生日前伴隨著ワクワク学園2012東京公演慶生場的震撼彈,說實話心情真的非常混亂,加上正好遇上工作的高峰期,最後的結果即使遺憾,以後也可能會後悔。

能力不足加上其他主客觀的因素下,我選擇繼續相信在一個恰當的時機,有笑著踏上幸福的迷妹旅程的一天。

==========以下開始花癡與溺愛無限模式==========

  (BGM: キャラメルソング。ARASHIC)

親愛的ニノミー:

29歲生日快樂!!

雖然一直嚷嚷著29歲隨便過,但身上刻了二宮家徽之後,遇到你就沒辦法隨便了。從慶生趴的籌備,到嵐學抽選的種種,甚至明明就是為了年中報告累死的一個月,滿腦子想著的還是欠你的賀文怎麼辦才好?早在之前的碎念中說過,一旦認定就會愛很久,誰叫我是死心眼的天蠍座;但真沒想到過了一年半多,喜歡沒有減少,只有越來越多。

在你的28歲,除了跟著固定節目每星期為了你撒花三次(OS:確定只有三次?),抓緊空檔補了好幾部戲。

稚嫩的《Vの嵐》,雖然青澀卻有強烈的存在感。

Vの嵐.JPG  

年輕衝動的《ハンドク!!!》,ノブ讓我揪心不捨、眼眶溼潤。

 ハンドク!!!.JPG  

結識高橋和勝村大叔的《熱烈的中華飯店》,健太小學徒的成長和戀愛故事讓我莞爾。

熱烈的中華飯店.JPG  

難得以愛情戲為中心的《南くんの恋人》,小南的溫柔讓我一次次被治癒。

南くんの恋人.JPG  

只有聲音的《鉄コン筋クリート》,小黑彷彿融入你的靈魂,光是聲音表現就讓我驚艷不已。

惡童.jpg  

充滿溫暖氣息和人情味的《優しい時間》,不善表達的拓郎與父親的互動讓我感動。

優しい時間.JPG  

說到你一定會提到的代表作《硫黄島からの手紙》,扛住西鄉這樣一個存在感如此強烈的角色,除了驕傲還是驕傲。

來自硫磺島的信  

疼愛你的総ちゃん為你打造的《拝啓、父上様》,一平讓我發現原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可以有很多種形式。

敬啟1.JPG 敬啟2.JPG  

讓你又拿下一座最佳男主角獎的《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居然出了特別篇,能再見到誠治我真的好開心!! 鮮少看到的吻戲,紅紅的耳朵讓我跟著羞紅了臉。

買家.JPG 買家吻2.JPG 頒獎1.JPG 頒獎2.JPG  

ごめんね!雖然很努力,原先答應你在29歲之前要跟上你的足跡把劇都補完,還是沒有實現。但既然你這麼青春永駐,就讓我再拖延一下吧XDDD 即使是20代的最後倒數,和20代初期其實沒什麼改變。這樣的始終如一,要在這個困難的世道維持下去其實真的不容易。

一樣是我心中最可愛的終極萌神

 ninorin.JPG OK.JPG  

一樣是在休息時間運動手指,不同的大概只有與時俱進的遊戲機XDDD

 電動中1.JPG 電動中2.JPG  

一樣在鬼扯瞎說的同時,又能在歌曲中展現屬於二宮流的溫柔。今年的SOLO大器的詞曲編排,我和親友笑稱少年轉大人了,但其實只是你選擇把溫柔展現在大家面前。

 BW Guitar 1.JPG BW Guitar 2.JPG  

直到現在,每每想到你說「預想未來的藍圖就像是寫遺書一樣」或許就是這樣活在當下的生活態度,讓你能一直走下去。

情熱大陸_マラソン年表1.JPG 情熱大陸_マラソン年表2.JPG   

看著你笑,看著你鬧,最喜歡的還是看著你和四個團員的胡搞瞎搞。超越家人、朋友、同事的存在,就像你說的,若不是這四個人你也無法堅持下去。沒事就來兩下的東摸西摸,不時還要被當成玩具戲弄,若不是智君的好脾氣,恐怕別人也難以包容。

大宮.jpg  

在潤潤面前就收斂小惡魔本性的乖順模式,還是遊戲的最佳戰友之一。對潤的稱讚總是毫不保留,帶有滿滿的驕傲。J這個字母因為你開始的專屬稱呼顯得分外有意義。

末子抱1末子抱2  

竹馬真的是最適合你和雅紀的稱呼。從小到大,吵吵鬧鬧相互扶持「穿同一條褲子一起長大」這種話只有你們兩個能大聲說又毫無違和感XD

竹馬-1.jpg 竹馬-2.jpg 竹馬-3.JPG 竹馬內褲.JPG  

和翔桑一個對眼、一個呼吸、一個動作就能看出超乎想像的好默契。是因為太瞭解彼此,進而出現讓人驚嘆的超高同步率嗎?可以在各自的領域閃閃發光,也可以來一次又一次的小劇場一起犯傻。

櫻二同步.JPG News Zero__櫻二.JPG 人體模特兒SP5-櫻二1.JPG   

想到沒辦法在東京巨蛋親口對你說一句「生日快樂」還是有種隱隱作痛的感覺。告訴自己只是太喜歡你,所以好事多磨。不是不想見你,請讓我把自己準備好,在一個無壓力開開心心的狀態下,全心全意地為你癡狂。

20代的最後,只希望你健康、開心、快樂、幸福。像我對翔桑的承諾一樣,我會一直看著你們。就算身材跟嬰兒一樣圓圓沒肌肉,剛起床呆呆傻傻,還是懶得很可愛。

肉肉.JPG 剛睡醒.JPG 

看著你不計形象,讓節目時時有亮點。

泳鏡3.JPG 

看著你千嬌百媚(喂!!

山田太郎物語女僕.JPG

看著你氣場全開,專心投入。

頭巾.JPG 末子舞蹈.JPG  

我會帶著眼淚,努力笑著告訴自己要祝福看著你找那個對的女子。看著你的第二代或許和你一樣ピース可愛WINK迷人。不管是如願生了女兒,維持二宮家最後的血脈的身份,當一個溺愛女兒的爹;或是生了兒子,當一個幼稚的父親,父子連線一起打怪升級,再讓小二宮進傑尼斯發現自家老爸的原來嬌小的背影是如此的巨大。雖然你到現在還是沒什麼想結婚的感覺,其實我很想看到成熟的你帶著不老的笑顏,吐槽著自己變成バカ親的那天。

小孩.JPG

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之於我的重要性,只能說我現在無法想像沒有你的日子。翔桑口中十數年不變的最怕寂寞的人啊!就算2012年第一天賀年MAIL零封的你,請感受來自四個兄弟及滿場粉絲充滿祝福的愛意。還有很多想說,但我想怎麼說也不夠。

愛你很值得,愛你很幸福。

親愛的ニノミー29歲生日快樂!


==

寫在最後,終於在一邊刷嵐學repo的同時,一邊完成了今年的賀文。選擇キャラメルソング除了和也獨特溫柔的嗓音甜蜜地讓人融化之外,想用副歌那句「おかしいくらい君が好き」來表達愛和也的心情。如果能讓看完的人感受到任何一分就好了: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宮和也 29歲慶生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