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抱任何希望地填完了志願,機票沒看,行程沒排,完全成放棄狀態的迎接了開獎日。

原先以為我能心如止水,但是還是止不住F5的衝動認真地刷信箱。

昨晚加班的那一刻,看到電話本以為只是來詢問狀況要一起療傷止痛,萬萬沒想到居然是狂喜的尖叫!

 

第一時間的不敢相信,到後來回想嵐學落選與慶生失之交臂的心如刀割;才發現原來世界真的可以一瞬間變得美好;才發現最近的各種磨難換來的都值得了!原來為了他們做的許許多多,好像他們都感覺到了,在一瞬間得到了回報,給了我無上的獎賞。原來我這輩子真的得到一次或許是唯一一次機會,可以用自己的眼睛看著真實的你們,用自己的耳朵聽著真實的你們。這種感動,光想像彷彿眼淚就要奪眶而出。

原來世界上真的有奇蹟存在啊!!!!!!!!!!! 就算以秒計費,請讓我任性一次盡情地看著你們、聽著你們、叫著你們,然後痛哭流涕吧!!!! 謝謝你們,我來了

 

就算再怎麼浪費,聽到いらしゃいませ~的那一刻,就讓我為你瘋狂尖叫和大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