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短很倉促,或許也不夠真心誠意作為正式CD出道日的禮物。

只想說幾句話,給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你們。

 

 (BGM: スケッチ)  

給總讓我笑又讓我哭的五個男人:

 

去年是第一篇的結成日賀文,趕個半死硬寫出來的。今年又是在趕個半死下臨時起意寫的,我想應該會情急之下錯字很多,廢話很多,儘管如此還是決定寫給你們。

和你們一起走過的滿滿一年,看著你們不變的打鬧,更加堅信男人「不管幾歲內心都會有個男孩」這句話。

喜歡你們很真,願意在節目上大聊喜歡哪種類型的屁股和看到短裙不自覺會盯著看到紅綠結束,或是在現場結束錄影時忍不住繼續吃完製作單位準備的美食。

喜歡你們很謙虛,總覺得現在的光景總是虛幻很兢兢業業。

喜歡你們很有禮,合作的前輩、長輩、工作人員們一個個說出的都是稱讚。

還有更多的喜歡,大概說三天三夜也說不完。請讓我保留一些,畢竟今年用完我明年就沒梗了(喂

 

スケッチ單純的歌詞和音樂,就像心裡永遠有著那塊大男孩單純的你們。

簡單的吉他,直白的歌詞,或許不像5X10那樣煽動人心的逼人狂淚,但每聽到這首歌都會想起從年少一起走過的你們。

 

謝謝你們成為我的綠洲,休息的港灣,最終的溫柔鄉

愛上你們真好,真的很好很好!

 

我的王子,我的天使。13週年生日快樂!!

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