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動手翻了VOL.110。希望我能堅持12個月(握拳)

遊戲日記來不及參與,至少翔桑的一個月當一次練習不為過。

同時希望潤潤的Enjoy我也能這樣每個月翻過去。加油!

==

VOL. 110 「2013」


大家好。


先說聲新年快樂。


今年也請多指教。


然後。

"裏嵐" 也提到了,順利地結束了Popcorn tour。


結束的前晚,舉辦了所有工作人員和表演者的慶功宴。


據說,參與人數超過260人。


雖然站在舞台上的是我們五人(和Jr.及樂隊的諸位),這是能實際感受演唱會由許多人支持著的瞬間。




為了這個慶功宴也特地準備在國立使用過的旗幟(註一)(帶到名古屋)做場地佈置。


在細微的地方感受到了愛。




從看起來非常文靜的人…

到在街上擦肩而過會避開眼神交會的人(笑)


想到有各~種類型的工作人員,創造大家的「笑容之來源」,總覺得不可思議啊


因此,大家辛苦了啊~!!


謝謝!!



然後然後。


這樣的小生我正在大好評電影拍攝中。

是的。
正是【神的病歷簿2】。


正好有點拍攝的空檔,和經紀人一起去吃飯。


在那裡吃的「初病歷簿餐」是…





…泡菜鍋。




對!!


長野感ZE~RO。



不好意思。


因為真的很冷,所以被(泡菜鍋的)溫暖所吸引了。


還會接著繼續拍攝的緣故,接下去想持續追求長野的感覺。


大約時隔兩年的栗原一止。


果真是懷著「與老友相會的感覺」非常開心。


敬請期待。



那麼那麼。


再次表達2013年也請多指教m(__)m



2013年1月15日
櫻井翔(栗原一止now)




去年年末開始,從朋友那裡聽到


「收到了假冒你的名字的傢伙的詐騙mail啊(笑)」


這樣的事情有好幾次。



我呢,既沒有弱到需要找陌生人商量事情,也不愛交際。



假冒「櫻井翔」的人。以及其「經紀人」的名義的人的mail,跟我完全沒有關係,請大家多加小心。


請多關照。


櫻井翔

--
註一:翔附了圖片,是國立ARAFES的旗幟。

 

==後記碎念==

第一次把翻譯發到ptt,其實非常怕Orz

畢竟PTT高手雲集,本科出身甚至日文跟中文一樣好的大有人在。

只是憑著一股想為嵐做些什麼,所以想為嵐版做些什麼的心情,希望不要被鞭太慘,也能讓這成為我念日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井翔 オトノハ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