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感受你們如此真切的存在,更加確信會繼續愛你們好久好久

~ARASHI Live Tour POPCORN 12/1公演 in 札幌ドーム觀後感

 

--

MC換出來的這套衣服是我從ARAFES生寫就一直好喜歡的羽絨背心!!! 這套嵐穿起來很青春很有大學生的感覺,很有活力非常喜歡。一邊最後提到接下去的ついておいで是大野桑的舞,讓我非常期待。

15. ついておいで

因為C/W公佈的時候我就滿喜歡這首歌的,前奏一下五人就切換偶像開關進入帥氣舞蹈模式 印象深刻的是那個畫圈彷彿大魚上鉤的動作XDDDD 帥氣,但是我爆笑了XDDDD

16. 君がいるから

這首是五個人分散在花道,這時候我的幸運又來了,雅紀這首歌在我這一側的花道跳了好~~~~大一段啊啊啊啊!!!! 雖然是面對stand,非常很羨慕stand的飯可以看到雅紀的正面笑容,但是就算是背面的雅紀,我也覺得好幸福啊!!!!!! 因為這首歌真的在距離直線距離五公尺以內跳了非常久,所以我可以非常仔細地觀察雅紀。雅紀本人真的瘦的非常不可思議!!!!! 我去看控的這天,Last Hope根本還沒開始,明明是skinny的版型,小腿的地方居然還是寬寬的,不是緊貼著腿的那種,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啊!!!! 另外跟Jr有撞屁屁的動作,蹦蹦跳的雅紀真的好可愛X100。雅紀的舞蹈動作之前在DVD上一直都給我非常用力(?)大力全力伸展的感覺,現場看到除了這種力道之外,也帶有柔軟,很恰當。從他偶而的轉身看見雅紀的笑容,只能說不愧是「笑容的寶石箱」,治癒又閃亮啊

17. Two (智SOLO)

我只能說親身體驗大野神的現場表演除了雞皮疙瘩之外已經別無他語了。因為智君的表演是集中在主舞台跟後舞台,這段絕大部分我是透過大螢幕欣賞的。真的打從心裡佩服大野神完美演繹,完全是現場才能感受到的200%ON的大野智。Live模式的智真的是超級巨星啊啊啊!!!!!!! Two比起其他的智君solo舞蹈雖然相對簡單,但任何一點動作搭配著這個成熟的曲風,智君深沈的男人味完美展露,完全為之傾倒啊!!!!加上智君清澈通透的嗓音,尤其是整首歌高潮的「震えるほど~~~」那句一飆上去,雞皮疙瘩一路從腳底竄到頭頂,除了大尖叫來表達我無限的敬佩與崇拜之外,別無他法啊啊啊!!! 大野智真是帥到最高點了(痛哭流涕)

串場動畫POPCORN

就在被大野智帥的失去自我(?)的這時,大螢幕進入了串場動畫。原來是五顆玉米在討論。內容上面不是很記得細節,總之就是在爭論,小智玉米因為追不到女生很沮喪,然後其他人在安慰他。不知為何演變成吵架,生氣的人就會爆成爆米花變成爆米花人XDDDDD 印象深刻的是每個人的都刻意用了娃娃音,雖然櫻二比起來不算是用了娃娃音,但感覺就是小鬼頭在講話,可愛死了!!! 智君的配音完全就是怪物君重現的感覺XDD 最讓我腿軟的是潤潤啊!!! 要死了!!!牛奶音的潤簡直是殺人武器!!!!!!激萌激可愛!!!!!! 我的腦中馬上浮現了MOMO的樣子,耳邊此起彼落的「かわいい~」的聲音XD 

18. 旅は続くよ

可愛的動畫之後是爆米花潤帶領大家坐著パパ的氣球登場!!!!!五個爆米花人登場了!!!!!! 潤一開始還用動畫裡可愛的牛奶音說話,真是可愛的要痛哭了!!!! 氣球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大,超乎我想像的大!!!!! 因為我一直非常喜歡這首可愛的歌,我很興奮地一邊跟著擺動。不過這首歌主要是在氣球上服務比較高的飯,一邊丟著球。在底下的我忙著用望遠鏡確認大家的位置。相對來說離我最近的是和也的氣球。在望遠鏡裡看著側面的和也搖頭晃腦,時而揮手,但多數時候還是抓著繩子,我想他應該也是害怕的XDDD 有看到和也丟球,飛得還滿遠的

19. ナイスな心意気

老實說我對這首歌完全失憶到連有唱這首我都不記得Orz 回來查歌單還說「欸有唱嗎」 我到底在幹嘛啊啊啊(敲頭

20. Lucky Man

這首被翔桑改成「When I say POPCORN, you say MAN」在現場喊著MAN的我,又嚐到一次美夢成真的機會QAQ 居然可以跟著翔喊MAN!!!!這是多美好的一刻(痛哭) 全場沸騰的樣子簡直High到最高點!!!

21. We wanna funk, we need a funk (潤SOLO)

完全意想不到的潤潤居然直接在台上就把爆米花裝脫掉裸半身啊!!!!!!!!!!!!!!!!!!!!!!!!!!!!! 媽呀!!!!!!!!!!!!!!!!!!!!!!!!!!!!!!!!身材也太好了吧!!!!!!!!!!!!!!!!!!!!!!!!!!!!!!!! 完全就是希臘羅馬天使雕塑品那樣無法褻瀆的美好啊

而且大螢幕上就是直接面對著舞台上準備好類似後台的化妝台佈景,潤對著鏡頭的カメラ目線真的太ヤバイ!完全無法直視!!!!! 潤在POPCORN也做了類似ARAFES的DJ MJ的環節,非常帥!!!! 要做互動的SAY HO~可能是大家有點摸不著頭緒稍微頓了一下下但還是有認真的HO~回去XDDD 就覺得潤這整段表演非常有他的風格,很重視跟飯的互動,感官上面的刺激也很足夠,以演出構成的角度來說真的是潤能設想的這麼周到!!!

22.それはやっぱり君でした(和也SOLO)

就在剛剛FUNK FUNK的過程,氣氛一轉,我的前方出現了鋼琴啊!!!!!!!! 是白T牛仔褲的素和也在鋼琴前啊!!!!!! 如果真的硬要選我在演唱會前最期待的一首歌,我想就是這首了吧!這天的和也聲音狀況不算很好,高音有些許吃力,但都還上的去。因為就在我正面的左舞台,我拿著望遠鏡死死地盯著和也,一邊聽著和也,一邊看著和也,跟著歌詞發現我的眼眶越來越濕。可能是歌詞本身,可能和也雖然有些吃力但依然溫柔自然的聲線,但更多的是當下湧現的感動。居然能在現場看著和也彈琴,就算我一邊看一邊很認真在研究他到底有沒有彈錯。中間間奏鋼琴和弦樂的地方真的美得讓人想哭。就在我沉溺於和也的美好時,阿蘇卡推推我指著大螢幕我才發現原來穿插了虹的畫面啊QAQQQQQ 這種今昔對比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隨著旋律越來越高,我的情緒也越來越滿,咬著下唇感覺快哭出來的時候,二宮和也先生居然大忘詞XDDDDDDDDDDDDDDDDDD 當下我楞了一下,然後現場一陣騷動,接著和也露出了異常害羞的表情,非常可愛!!!!!! 雖然因為大忘詞事件讓後面整個飆上去的高音感動少了很多,因為還在忙著笑剛剛發生的事情XDDD 雖然小小有點怨念沒有聽到和也唱到我最喜歡的一句,但是這麼真實的和也,這輩子能感受到一次真的好幸福

23. リフレイン

剛剛的SOLO感動之後,水幕又啟動了,水幕上的字樣是聖誕節模式,還有雪花,非常有札幌的感覺XDDDD 現場聽著水幕的聲音,真的很有大型表演的感覺。這套紫色的衣服我看生寫的時候一直覺得有點微妙,但是現場看到生人真的帥到破表!!!!! 是一首氣場很強大的歌!! 具體的舞蹈什麼的真的不記得了,要等DVD出來仔細確認。

24. Face Down

Face Down是從主舞台到移動舞台,非常帥!!!!! 舞臺效果也很華麗,火焰什麼的製造出非常強大的氣場!! 就算是遙遠的我只能看著大螢幕和透過望遠鏡確認,但是能在望遠鏡看到他們躺下的地板動作,真是太棒了QAQ

25. Oh Yeah!

接著這首是在移動舞台唱的,全場一起揮動手臂的時候,我自己起了很多次雞皮疙瘩!!!! 居然能跟著在現場一起揮動手燈,真是太感動了QAQ

26. Love So Sweet

因為這段一樣是在離我很遠的地方,所以是看著大螢幕的。前奏一下的時候想到「啊真是定番啊」,沒想到我錯了!!!!!!!!!! 錯得離譜!!!!!!!!!!!!!!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甜的Love So Sweet啊!!!!!!!!!!!!!!!!!!

這首雅紀跟潤是在同一台花車?移動舞台?也不是很確定,總之他們的位置就是在一起,然後唱著潤先是眼神交會帶著笑由左往右向雅紀貼近,好像是想逗雅紀什麼之類的。雅紀有點害羞的笑了笑小小往右躲了一下,本來以為調戲(?)的橋段就此結束,沒想到就在這時雅紀居然帶著甜到炸開的笑容,右手比出半個愛心,身體稍稍往左邊的潤貼上潤楞了一秒然後就帶著相同甜到破表的笑容比出另半個愛心合體!!!!!!!!!!!!!! 全場迷妹當下大尖叫!!!!!!!!!!整個札幌蛋都要爆炸了!!!!!!!!!! 要不要這麼符合歌名這麼甜啊!!!!!!!!!!!!!!! 老實說,我從來沒想到Love So Sweet能在我腦中印下這麼深刻的畫面。道理同A day的潤智,Love So Sweet的潤雅讓我又忘了另外三人在這首歌做了什麼了XDDDDDD 希望DVD收錄的場次能保留這麼甜的愛心,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27. Your Eyes

接著是在升降台的高塔上面唱的溫柔情歌,因為一樣離我很遠所以大部分就是轉身看大螢幕。大家都很深情!!! 現場非常好聽QAQ 最後雅紀的SOLO PART好聽得要痛哭流涕,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28. Waiting for you

老實說我又忘了這首歌發生了什麼事Orz 但是記得這邊是有舞台裝置的,會亮的燈會交換顏色,又必須等DVD確認了Orz

29. ワイルドアットハート

從後舞台到移動舞台,這首潤潤抓著和也的手做了一次飛吻,我整個都要爆炸了!!!!!! 和也激可愛x1000 也是在這首噴出了彩帶。就在彩帶噴出的瞬間,因為真的離我太遠太遠,只能看著遠方的大家搶著彩帶殘念著QAQ

這邊嵐先退場了一次,沒多久就開始了A.RA.SHI CALL,沒多久就開始了以下安可

30. Carnival Night Part 2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在這首歌看到潤經過我這邊的花道。他真的很認真在跟ARENA這邊的飯揮手什麼的,笑容真的跟天使一樣,非常可愛!!!生人真的好帥!!!! 另外應該也是在這首歌又看到智君,他又在同一區做了生釣魚啊!!!!!!! 我都覺得那個智飯應該要人生圓滿此生無憾當下昏厥了吧!!!同一場控居然能得到兩次生釣魚!!!!這是什麼神蹟啊!!!!!!!

31. エナジーソング~絶好調超!!!!~

在現場聽到隊長大人的「お手を拝借」真的好想痛哭QAQ 全場一起沸騰的感覺真的很感動,尤其唱到「一番になって必ず戻るから ここ 札幌に」我整個百感交集。身為一個海外飯,下次能再見面是什麼時候?會在什麼地點?我真的不知道,我也好想跟你們約定下次相會啊

31. My Girl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整個眼眶有濕了的感覺,馬上想到DVD裡的場景。尤其唱到「ありがとうの思いを伝えようと~」這句的時候,我整個雞皮疙瘩。雖然他們選這首歌大概是想帶著感謝的心情告訴飯,但是我才真的想告訴他們我有多充滿感謝的心情地愛著他們啊QAQ 最後介紹了五人握起手,潤說出「僕らの名前はなんだ?せーの」全場大喊著「ARASHI」真是太感動了QAQ

挨拶

退場之後這次花了比較久的時間才重新出場,這時候才開始挨拶。潤是第一個說得老實說不太記得了Orz 依稀記得潤說得到了很多力量,很開心。和也的話印象很深刻,因為自己提到了下次要練好重新再來札幌雪恥的事情XDDDDD 講的時候語氣真的很不好意思很害羞,非常可愛!!! 記得雅紀在這時候就過來吐了個槽,沒想到被和也反吐回去八分目的事情XDDDD 智君好像有吃了螺絲結果被雅紀小小吐了一下XDD 不過天然組之間比較不像吐槽,比較像是安慰的那種感覺。最後翔的致謝我印象很深刻。翔提到前一天的天氣真的很不好,停電什麼的真的很辛苦大家了。本來想在MC的時候提到這些事情,但好像太沈重了。當時我在心裡吐槽「啊ZERO主播模式開啟了XDDDD」 接著真的很難得聽到他用稍微有點得意又有點開心又有點不好意思的感覺說「但現在看到這個風景,才真的覺得嵐真的好紅啊(類似やっぱ嵐人気あるね之類的話)」全場迷妹大尖叫XDDDDDDD 自己說什麼的一定很害羞,但是能給翔這麼深的感受,真的好開心啊!!! 此外翔好像也在這時候說了晚上有しやがれ,請大家鎖定XDD 我都吐槽人這麼多回飯店都播完了怎麼鎖定啦!!!

接著總之又潤又S了一下飯就進入了二安

32. Wish

這首也是大家分散在花道,應該就是在這首歌櫻二都有到我這側的花道。因為和也到我們這側的花道的時候大多忙著跟STAND打招呼,所以看到和也正面的時候真的很少很少,但是他有來有瞄到我們這區我就已經很圓滿了QAQ 要特別說的是翔桑。翔是從主舞台走來的,沿著主舞台走花道的時候,走到我們這區前面時我非常激動地揮動我的台灣,他一路上都帶著總理大人的微笑揮手,到我們這邊的時候有對著我們的方向稍微楞了兩秒,然後才笑出來揮動雙手。雖然我旁邊的日飯也是翔飯,但是基本上是面對著我們的方向,於是決定就要擅自當成是翔桑看到了我的台灣然後給我一個笑QAQQQQQQQQ 全場大合唱的WISH也非常感人QAQ

33. Happiness

最後的最後,老實說我的記憶已經完全模糊了XDDDDDDD 完全想不起來發生什麼事情XD

演唱會結束在等待散場的時候,我跟隔壁的翔飯道歉「先は本当に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でした」。因為智君第二次到我們這邊來的時候,我整個太興奮扇子舉太高檔到她的視線 從被講了之後我一直掛心,然後想著結束一定要跟人家道歉,不然我的台灣扇這麼明顯,會把台灣人的名聲打壞QAQ 還好翔飯人很好,就馬上說「あっ、大丈夫です。コンサート楽しかったですね。」還好她看來心情很不錯。

==

美夢做完,一出巨蛋整個傻眼@@人生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雪啊!!!

DSC01551.JPG  

大雪紛飛的歸途

DSC01553.JPG DSC01554.JPG DSC01556.JPG  

就在大雪紛飛中,發現了傳說中的大叔生寫攤!!!!!!!!!!!!!!!!!!! 身為無可救藥的迷妹,頂著大雪,也要在大雪中挑生寫XDDDD 看到這包櫻二簡直要痛哭流涕,我們家櫻二居然有生寫包的一天啊!!!!

IMG_0772.JPG  

可愛的Best Artist!!不買會死

IMG_0773.JPG 

大阪控的和也~可愛到痛哭

 IMG_0774.JPG  

11/30札幌初日的和也 就算不是同一天,同一個會場就是不一樣(狡辯

IMG_0775.JPG 

為什麼沒有買翔桑單人,真的是因為大阪控找不到拍得好的,生人真的帥100倍啊 買完生寫幸福地又去巨蛋附近的Royce直營店買了一些伴手禮。搭地下鐵回到東横,飯店旁邊雪已經這麼厚了。

IMG_0770.JPG  

千萬不要輕易挑戰赤手捧雪這種事情,因為真!的!很!冰!手!很!痛!(怒吼)另回飯店又出來拍雪,所以失心瘋的黃色絲襪馬上回到正常的理性換掉了XDDDD

 雪.jpg 

拍完雪再回飯店第一件事就是開噗瘋狂吶喊XDDDD 就算什麼都不記得了,只記得今天的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碎念後記==

隔了一個半月才決定要寫其實忘的差不多的演唱會回憶是很丟人的事情Orz

想起到了一月我的迷妹資歷又多了一年,為了紀念迷妹兩週年,想說應該要寫下迷妹人生截至目前最美好的回憶。但同時想著如此幸福的我,該不會第二年的迷妹生涯該不會就到達頂峰了吧 在記憶所及的範圍內,把我人生中看到的最美的幾個瞬間和畫面刻印下來是寫這篇回憶最大的目的。就在寫的同時,好像又回到當時那種在巨蛋裡幸福又感動的氣氛。愛上嵐,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PCORN演唱會 12/1 札幌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