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櫻井翔(31)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m(_ _)m

 

==

Dear 翔さん

請讓我結合一下30生日福岡控J喊你的Dear翔くん跟ニノミ習慣叫你的翔さん
每到一個團員的生日,總要細數一下有多喜歡這個人。去年30大壽寫出大約是敝人最滿意的一篇告白情書之後,就再也沒有信心超越前作了XD 連ニノミ的29歲生日都望之弗如。可能是一次把太多想說的都說完了,大概找不到更多想對你說的話了。雖說如此,當我專注地想著你的時候,好像腦筋就自動活絡了起來,又冒出一些想說的話了。

30歲到31歲的這一年,嵐好忙,你好忙。從年初的新春節目開始,除了定期番組之外,謎解電影、嵐學、奧運、24H、ARAFES演唱會、POPCORN專輯&演唱會、年末眾音番特番。回顧起來三言兩語,但是陪著你們走過的這一年,又看見了很不一樣的你。

主播身份的你,站在Ground Zero回顧六年主播身份的你。

121103_NEWS ZERO 特別版_櫻井翔、世界を取材する_[22-06-35]  

曾經,青蔥小子還帶著一點毛躁的青澀。翻著看起來跟黃毛耳環有點違和的報紙,站在北緯38度因為震懾問出的問題,請容我說當時真是很菜有點瞎XDDDD

121103_NEWS ZERO 特別版_櫻井翔、世界を取材する_[22-07-13].JPG 121103_NEWS ZERO 特別版_櫻井翔、世界を取材する_[22-07-34].JPG  

從鏡頭中感受到對於你的衝擊,那是真誠的情緒反應。

121103_NEWS ZERO 特別版_櫻井翔、世界を取材する_[22-07-21].JPG121103_NEWS ZERO 特別版_櫻井翔、世界を取材する_[22-07-53].JPG

因為總是能看見你面對新聞人物時的真心,所以來自於你的報導總能貼近到心裡。你真的是個很好的學生,一次次人與人的會面都變成刺激你的素材,把你鍛鍊成一個好棒的人。

121103_NEWS ZERO 特別版_櫻井翔、世界を取材する_[22-05-09].JPG 121103_NEWS ZERO 特別版_櫻井翔、世界を取材する_[22-05-21].JPG 121103_NEWS ZERO 特別版_櫻井翔、世界を取材する_[22-05-24].JPG 121103_NEWS ZERO 特別版_櫻井翔、世界を取材する_[22-05-26].JPG

真的要謝謝村尾パパ和奈奈姐姐如此關照這個可愛的小徒弟。即使只有每週一次月曜限定主播生涯走了七個年頭,已經成為你的招牌之一。櫻井主播(31),我還要繼續和你一起增廣見聞。121103_NEWS ZERO 特別版_櫻井翔、世界を取材する_[22-06-23].JPG

演員身份的你,意外地帶給我很新的感覺,再次驚嘆於時間的淬煉。就當是臨時惡補吧!2013年的小目標之一是要看完所有你參演的電影、電視劇。走到這時,居然只剩下兩篇半的演技者和ヤッターマン就大功告成了。最讓我意外的是,一向無法挑戰無字戲劇的我,為了你所以破了戒。對不起,請再給我一點時間,我會努力跟上役者翔的腳步的。

[2000] 父さん_FNS 27時間スペシャルドラマ[(020628)11-28-40].JPG [2005] ヤンキー母校に帰る〜旅立ちの時 不良少年の夢[(078774)16-59-38].JPG [2006] 蜂蜜幸運草_720P[00-15-25].JPG [嵐色][HDTV]神様のカルテDVD特典 宣傳event映像collection[22-12-03].JPG [演技者]第14弾:蠅取り紙[櫻井翔]04[(035921)19-52-45].JPG 

偶像身份的你,這應該是今年給我最大的震撼與衝擊。即使聽了好多次「櫻井翔本人會發光」這種話,但真的打從心裡相信果然必須在親身體驗之後啊!如此光彩奪目又絢麗,無法直視的巨星感是這樣的強烈。原來真實的你可以同時讓人想直接跪倒在你面前萬般臣服,又同時因為你那些小溫柔小體貼如此沉溺。

S (17).jpg S (11).jpg  

原來你的勾嘴笑,可以挑走我的三魂七魄,讓我死心蹋地;原來你的扭腰擺手,可以如此深刻地烙印在我的腦海裡;原來你的駐足,你的一個眼神一個揮手,可以讓我開心這麼久。誇張地說,或許這是再次愛上你的另一個契機,原來我還可以比想像中更喜歡你。

アラフェス 2012 Disc1[19-27-33].JPG  

或許以往沒有過的大挑戰會在31歲開始。除特番形式之外,嵐的第一支團員SOLO MC節目這個重擔落到你身上了。知道你會好忙,心疼你會好累,但是粉絲能作的只有支持,也僅有支持。相信你都會挺過去,一路以來不變地都會和團員一起挺過去。因為相信,再累你的責任感會扛起一切;也相信再累背後都還有另外四個兄弟和你分攤。
回到主場,你的智君會繼續陪你演絕大多數跟年紀不成正相關的搞笑音樂劇風小短劇。

ARAFES(混+團)_0008  
回到主場,你的雅紀大方跟大家分享你的生日禮物,或許會讓你會有點害羞。看在粉絲眼裡,毯子很暖,就像你們給我的感覺一樣
毯子 VS嵐_20130124[22-48-02] 

回到主場,你的ニノミ在家會戴著你送的J!NS PC,再假裝不經意地在廣播裡幫你多催一點代言業績在工作時,依然會和你用幾乎完全契合的頻率,給你最自在自然的工作環境。

POPCORN_SN_3 アラフェス 2012 Disc1[19-28-24].JPG  

回到主場,你的松潤會繼續和你保持大人的微妙距離感的同時,又讓我們看見屬於兩個認真魔人的靈魂撞擊。
Dec24$13.JPG アラフェス 2012 Disc1[20-03-22].JPG  

永遠記得你說過「因為嵐,所以快樂會變成五倍,痛苦也會變成五分之一」這樣讓我雞皮疙瘩從腳底冒到頭頂的感人話語。有新的刺激,總是件值得欣喜的好事。我想這個時間,新節目應該正在緊鑼密鼓的籌劃中。我很期待喔!! 希望看見大放異彩的你。好巧,今年生日是台壓ARAFES發行日,很巧地變成你和飯之間交換的生日禮物。囉嗦了一堆最終發現,喜歡其實沒這麼多理由。老話一句,單只因為櫻井翔的存在,我就很幸福了。謝謝你如此美好!

親愛的,請讓我噁心地說:31歲一樣好愛你生日快樂

 

==碎念後記==
基於31歲隨便過(?!)的理由,這次的生賀大概是僅次於潤那次遲到之外,史上最晚開工最急迫的一次生賀。
雖然生日祝福很混(喂),不過還是很認真地準備了慶生派對喔!希望27號參加的迷妹們都能開開心心
喜歡計畫的翔さん,喜歡聚會的翔ちゃん,喜歡跟朋友一起玩鬧的翔やん,請給我們力量,也請感受來自遙遠的海的這一邊有好多人因為你的存在得到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井翔 31歲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