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看了repo我還真不知道原來是設定在船上迎著風唱歌,

還有居然紅色藍色代表靜脈跟動脈啊!!!

687310  

==

Calling/ Breathless特設網頁拍攝REPO翻譯*無責任翻譯,有錯請指教

 

 

Calling

音樂錄影帶拍攝REPO

 

Calling』是相葉雅紀主演連續劇『Last Hope』(富士電視台系列。星期二晚上九點)的主題曲。

 

平等的生命””希望等為主題,在某處懷念的吉他旋律搭配著樂團音樂,團員們強而有力的歌聲迴響著的曲目。

 

音樂錄影帶的攝影,黃色或橘色的布,像是破破爛爛的船帆那樣飄揚著的大型佈景中,從團員各自的特寫開始!

 

第一棒的二宮,配合帶有緊迫感的音樂抓著布條,像是用眼神詢問那般的目光一邊面對鏡頭一邊唱著。

 

「燈光是像直射著的感覺?」像這樣確認最後完成時的氛圍的松本,穿著長外套爽快地翻轉,從布條裂開的地方穿出手腕之類的,伴隨著大膽的動作。

 

在進入佈景之前,對於大型的骨架和大小各異的布條展現深厚興趣看著的是大野。一站到鏡頭前,用力握起拳,一邊手腕往頭上延伸的熱唱!

 

從頭到尾,面對鏡頭像是進攻般的前傾姿態的櫻井,交織著跳躍刻畫出節奏唱下去。

 

相葉透過監視器看著那種的櫻井,一起在嘴裡唱著「A之類的超難的!」練習了好幾次開始正式拍攝。把拍子交給身體抓住節奏,在意的難關也成功地破解了!

 

向上飛舞,被飄揚的布條包圍著歌唱的團員模樣,就像是在船上迎著風歌唱那樣是用全彩和懷舊色彩兩種攝影機同時拍攝的這個場景。

兩者會有怎麼樣的表現,請期待音樂錄影帶!

 

 

穿插著休息時間,接著是充滿速度感的副歌拍攝。

這邊的話,用彩色的螢光燈像是漩渦狀的配置,往內部延伸的佈景的團體拍攝。

在不規則地切換著,往右往左的高速的移動的鏡頭排成一列的團員,節奏交給身體充滿力道地唱著。

 

唱出副歌好像很難的樣子,綵排的時候「好像要飛起來一樣(笑)」(二宮)、「超難(笑)」(相葉)之類的一邊說著,重現了那種樣子的場景也出現了(笑)

在這樣的風中,等待攝影機調整的期間,自然地像是畫出半圓般站著談笑著的嵐。

 

但是到了正式拍攝的時候,一舉改變剛剛輕鬆愉快的氣氛!眼神集中地面對鏡頭的五人。

一邊緊抓著外套充滿能量唱著的相葉,有時回身背對著鏡頭用全體的動作抓住畫面的松本,將大大長開雙手拍向胸前一邊抓著節奏一邊唱著的大野,雙手握拳加入有力道的眼神的二宮,搭配著攝影機接近的時機用食指帥氣地指向鏡頭的櫻井等,五個人五種樣貌的動作魅力四射。

 

 

拍攝的空檔中「像這樣過來,然後這樣嗎?」(相葉)問,「不,是這邊吧?」(二宮)、「對對」(大野)說,舞蹈動作的配合的小事件也有。

這次的音樂錄影帶因為沒有舞蹈場景,實際進行這個拍攝是去年底。是為了參與演出的音樂節目的各種舞蹈動作,珍惜著僅有的時間確認動作的團員。

 

接著的拍攝中,像是表達動脈和靜脈那樣,在發出紅、藍光的螢光燈前,攝影機漸漸靠近然後唱著歌的單人場景。

 

包含把湧出的能量一舉擊破般的氣勢和想法,唱著歌的團員各種樣貌不可錯過!

 

除此之外,在椅子上靠著腰的團員,像是陰影背景般覆上舞者的單一色調場景,眩目地一個個切換的影像,刺眼的光有力地描繪著希望,非常值得看的音樂錄影帶。

 

 

在疾走感滿載的樂團音樂中,嵐強而有力地歌唱著。

Calling』的音樂錄影帶,在新單曲『Calling/ Breathless』初回限定盤A中收錄。(發行細節請check Information!)請一定要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lling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