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噗浪很瞬間地喊過了,但還是想記錄一下MEMO在這邊。或許還會再更新些什麼吧我也不知道:p

在沒空截圖寫劇情REPO的情況下,就暫且如此吧!

吉本很棒,真的不是櫻井翔。

 

==以下碎念MEMO==

心得總歸一句:不是櫻井翔,他是吉本荒野

先說整體而言,我在其中看不到翔在節目上的影子。就算是笑著講客氣的話,語氣等等跟綜藝/新聞的時候也感覺的到不一樣。吉本真的是個怪到不行的角色。用很極端的方式直接扯開這個家庭的假面具。一針見血不留痕跡。非常期待吉本會怎麼把這個家庭醜陋不堪的內在全數揭開。

爸爸直接叫小兒子雜碎,媽媽連自己小兒子的興趣喜好都不知道。這是什麼家庭!!!! 最詭異的是,父母居然都不知道自己小兒子不去上學的原因,到底在幹嘛?!大兒子看似瞭解狀況,感覺也只是滿足自己的優越感在高處看著甚至可能笑著這一切的發生。沼田家根本就只是四個有血緣關係的人住在一起的陌生人吧!

爸爸目前看來都是靠著外力(老婆娘家的財力/ 大兒子的優等生形象)打腫臉充胖子,職場上的鬥爭這塊不知道會怎麼發展下去。媽媽為了外人的觀感,不願意找警察來救自己兒子。但長期壓抑之下,媽媽出現類似之前買家誠治媽媽那種精神疾病的症狀,也等著看劇情怎麼發展。大兒子除了自己根本不在乎其他人(家庭、女友)怎麼樣的絕對優越自我中心。慣竊這個設定不算嶄新,但想看神木表現這個角色時很S的感覺XDDD

雖然沼田家找吉本來是想"處理"他們眼中的"問題",但看起來問題最小的恐怕是小兒子。浦上君又是巴掌,又是摔玻璃櫃又被打來打去(囧)希望浦上君扛住這個關鍵性的角色。

第一集最喜歡的兩幕是巴掌跟大聲公。尤其大聲公整段應該是整集裡面我最喜歡的部份。張力很夠,真的很歇斯底里。用大聲公或許也在諷刺這個家庭一直在遮掩各種真相,不願意大聲說的狀況。失控又同時理性地說出一則又一則來不及挽回的新聞,在在直指這個家問題的中心.

巴掌真的嚇到我,夭壽才第一次見面耶居然巴掌就賞下去,重點是旁邊三個是死人嗎!!!沒有人有反應耶!!!就漠視小兒子被賞巴掌!!!就算嚇傻了也該有個限度吧!!! 沒有人制止耶@@ 太有病了這家人

誠如翔桑所說的真的看到吉本各種各樣不同的表情,是平常看不到的表情,是完全想不到櫻井翔會有的表情。講真的就連吃飯那段都很不櫻井翔。沒看過他吃得這麼不可口過XDDDD 最後那個飽嗝是怎麼回事我都想打他了XDDD

雖然整體來說是在破壞,但是有種在破壞中還看得到希望的感覺。

 

補一下迷妹視角,夭壽老師朗誦同學訪問的時候,也太萌!!!!!!! 看的時候心情分裂到可以XDDD 三溫暖每一集都有真是太好了,我以後要叫這段サビースタイム XDDDD 進入第二次,開始看亂七八糟的東西。ギブアップして学校へいく 的語氣太萌了

 

arrow
arrow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