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e00  

Vol. 114 事件

大家好。


是我。吉本中。

 

很快的已經第五集了。


故事也進行到中段部份了啊。

 

 

欸,剛剛寫過了啊這個。


啊。這裡是オトノハ啊。


歹勢歹勢。(譯註:翔用比較口語的語氣所以改翻台語應該會比較親切?!)


連日好評拍攝中的【家族遊戲】

想著「像這樣一次讓大家養足精氣吧!」,辦了外燴當慰問品。


是我很喜歡的外燴。


蛋包飯、漢堡排、咖哩、煸炒菠菜、普羅旺斯雜燴、沙拉、湯


以上是一個套餐。


頗大的份量。

 

是的。
問題就是這個份量。


人呢在吃撐了的時候,會開始放空啊或是變睏了之類的。

 

1.
下午,工作人員們變得很睏。

也有找到空檔打瞌睡的人。

 

2.
在休息室(在攝影棚旁邊的等候室),共演的演員們趴在桌上休息,
或有靠在沙發上就睡著的人。


變得非常安靜。


3.
我預想到那樣(吃飽了會想睡覺)

份量減半
去掉白飯

像這樣點了。


一個人精神奕奕的。


也就是說。

演員、工作人員都很睏的當下,只有我不是這樣。
看到這種狀況的工作人員唸了一句。

 

 

 

 

「...櫻井翔殺人事件。」

 

噗哈哈哈哈哈!!
不是這樣啊!!


完全不是我的本意啊!!

 

「養足精氣」←是的。企劃失敗。
恭喜。

 


這樣那樣的。


雖然是常常被說「很可怕」的這個作品
(對我來說是最棒的稱讚語。萬歲。)
在現場非常地開朗、愉快、充滿精神地進行拍攝。

也差不多該回去拍戲了。

 

就趁著這股氣勢拍下去吧!!

 


敬啟(譯註:這在家族遊戲ep04裡面,茂之收到信最後的結尾)

 

2013年5月15日
櫻井翔(吉本中)

 

==

 

我太喜歡這次更新了,實在太爆笑了XDDD

翔桑好好喔~還辦外燴~いいね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オトノハ 櫻井翔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