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dless Game的特設網頁開張~帥氣的感覺讓人十分期待!!

這次一樣陸續更新特設網頁訊息翻譯在這邊紀錄起來。

==

[20130523更新] Jun Matsumoto

好啊!我是松本^o^

單曲「Endless Game」發行!
這次是單曲裡面很少見的氛圍的一曲。
樂曲陰暗面的部份,還有舞蹈動作稍微有些奇特的地方也能好好享受的話就好了

我個人也很推薦非主打歌!
「モノクロ」的吉他包含在內,會因為尖銳俐落的曲子想跟著擺動身體

「Intergalactic」充滿了太空的世界觀,電音的感覺很過癮

「Magic hour」很符合接下來的季節

不管哪一首都是自信之作!
要聽聽看喔

--

潤潤真是一如往常表情符號多的太可愛太可愛了 

另外果然是宣傳強手,每次都會很認真介紹每一首歌XDDDD

エッジが効く這個詞還真不好翻,Google了一圈勉強生出個尖銳俐落Orz 等實際聽到曲子之後再來修正用詞Orz

==

[20130524更新] Sho Sakurai

大家好。


是我。我是櫻井。

 

小生參與演出的【家族遊戲】主題曲


在此呈現【Endless Game】


身為飾演吉本荒野的個人來說,第二段合唱的副歌歌詞和他的心境相連結,錄音的時候因此而感動了。


另外個人特別喜歡的地方是副歌裡某個招呼聲
("嘿"的那玩意)
(雖然沒有在唱)

 

那麼那麼
PV也很值得看請一定要看。


敬啟


櫻井翔

--

久違的小生還是一樣官腔連發啊XDDDD

翔桑真是敬語、謙讓語練習的最佳教材與典範。 不知道那個嘿是什麼東西,很期待喔^^

==

[20130525更新] MASAKI AIBA

嵐的新單曲!
是第41張!!
『Endless Game』!!

這首歌配唱真的很細碎也有搭了舞蹈動作~!!
說激烈的話~~~是很激烈呢
能不能上MS呢?首播
請期待吧!!

非主打曲有三首,都很棒!!
一首是能感覺到初夏的開放性曲目,叫做『Magic hour』的歌。

然後『Intergalactic』,這首歌很帥!!很適合跳舞啊

還有一首是『モノクロ』。這首是爵士風!!副歌唱起來非常舒服的歌
卡啦OK一定要唱!!的感覺!

接下來迎向夏天一起提高情緒吧

 

--

如同雅紀所說,5/31嵐就要上MS囉!! 激烈的舞蹈是吧~好期待!!

雅紀的訊息都是笑容,真不愧是笑顏的寶石箱呀!! 

==

 [20130527更新 KAZUNARI NINOMIYA]

因為這樣...。

嵐的新單曲「Endless Game」即將發行!!

因為是翔醬的連續劇主題曲所以我想也有人在聽...是的

就是那個東西(笑)。

初回裡面也附了PV,請一定一定捧場!!

請好好享受吧

所以「Endless Game」

請多指教!!!!!!!!

 

--

和也一如往常地很隨性~提到了是翔醬的劇,而且驚嘆號一如往常地多XD

好吧我承認我覺得他有點混(喂

==

[20130528更新] SATOSHI OHNO

 

大家好~!我~是大野!唉呀,又發行了新單曲喔~!這次的單曲標題...也就是!「Endless Game」!!而且是翔醬的連續劇的主題曲喔!這次的曲子稍微有點神祕感啊~。而且團員的歌唱分配好複雜(笑)。要用心聽喔!然後,猜看看我(的部分)吧~!曲子裡也有舞蹈動作,個人很~喜歡副歌的動作!敬請期待!!非主打歌也一首一首很有趣地完成了,個人非~常喜歡「Intergalactic」!敬請期待!那麼大家,因為在歌唱節目或演唱會等等會表演,敬請期待~!!

以上,是大野智!

--

最後一棒的隊長大人也太亢奮了吧XDDDDDDDDDDD

依然是一整大段不分行,驚嘆號比二宮和也先生還多XDD 這個人怎麼會這麼興奮XDDD

不過看著這麼亢奮的文字,心情也跟著陽光起來XDD 隊長大人實在太有趣了

很期待5/31的MS表演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ndless Game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