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アラフェス'13的選曲從7/1開始以來,真是煩惱到頭髮都要白了。 

著實煩惱了很久,最後決定用這個名單交卷了。 

投票時間到7/21,以下想紀錄一下自己投了哪些。 

最終還是希望能夠親眼見證國立的嵐啊(跪求 

 

以下開始是茱蒂的選曲結果

 

【老實說最簡單卻也傷透腦筋的單曲】

6704e0

1. Beautiful days這是我在還沒愛上嵐之前就非常愛的一曲。那時候根本還不知道嵐。尤其「悲しいほどキレイだね」一句心都抓走了,好久沒聽到私心必須放在第一位。

2. Crazy Moon~キミ.ハ.ムテキ:這首的舞真的必須一生推!實在太愛太帥!!!完全打中我的心。

3. 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早期的單曲很青春很可愛,我尤其喜歡這首很少年青春的感覺。全場一起動作也很棒。而且結子姊姊最喜歡的也是這首歌XD (這什麼情報XD

4. とまどいながら:其實我腦中的畫面是翔桑5x10演唱會的版本,真是帥死QAQ 而且我本來就很喜歡這首歌,唱的機會也不是很多希望能再看到。

5. マイガール:從前奏的拍手開始就雞皮疙瘩,每次聽到「ありがとうの~」就一定會想哭TAT 充滿雅紀風格的一首歌,很溫柔很喜歡。

6. 瞳の中のGalaxy這首登場的機會真的太少了,但是非常溫柔的一首歌。因為登場機會少,真的希望能聽一次QAQ

7. Endless Game雖然後面專輯巡迴一定會唱,但總希望能看到這首歌在國立出現。而且ワニワニ這麼可愛,一定要一起來鱷魚一下(誤

8. Breathless雖然知道一定會唱,但真的超喜歡Breathless!!!!!!!! 尤其和也solo part每次都帥到心臟痛!!!!!!

9. ハダシの未来:記得第一次看演唱會DVD的時候,對這首歌印象很深刻。那時候還不知道歌名,一直跟拉我入坑的親友說「那首拍拍歌」XDDDD 很可愛的一首歌,很喜歡全場一起的感覺。雖然已經唱爛了但還是想投XDDD

10. 台風ジェネレーション:不禁要私心為了開頭的和也口白投一下XDDDD

 

【原先以為很好選但一點也不的SOLO曲】 

 

大野智-Take Me Faraway想了老半天最後還是決定投這首了。跟Song for me掙扎非常久,最後08年國立的畫面還是征服了我,希望能看到經典重現。

櫻井翔-Hip Pop Boogie這首從去年只有三個選項的時候,因為從來沒有影像化的Gimmick Game優先的情況下,只好忍痛刪去。一直以來這首都是我心中的翔桑SOLO神曲。根本就是翔的人生寫照,把企圖、野心、霸氣完全呈現的經典神曲,拜託請一定要唱啊QAQ

相葉雅紀-いつかのSummer其實我心中的版本是One跟翔合作的版本QAQ 非常喜歡!!加上RAP之後超級合。而且充滿夏日氣氛的歌曲,非常適合雅紀也適合國立~不過選擇的時候也跟じゃなくて掙扎很久,如果可以全員椅子舞一定很棒。但最終還是選了比較舊的いつかのSummer

※2013/7/10更正 合作版本不是One,是ARASHIC才對

二宮和也-秘密:毫無懸念就是它了XDDDD 自從圓了Gimmick Game的夢之後,接著就是30代挑戰20代標準偶像萌萌曲了XDDDD 光想像全員一起秘密都要萌出鼻血來。而且嵐的大家都很喜歡這首秘密,青春時代還會在後台一起跳,智君在3104還模仿和也,乾脆就在全員30代的紀念性時刻一起裝可愛吧XDD

松本潤-YABAI-YABAI-YABAI老實說真的非~常想在看一次Shake it!但真的太浪費了。我自己很喜歡NAKED,但是考慮舞臺效果YABAI-YABAI-YABAI如果可以五人一起鋼絲就太棒了(喂。加上很久沒有看到可愛系的潤潤SOLO,所以還是來投一下可愛的YABAI

その他:Let's Get Grooving Party Night是櫻二的合作曲,但我想成功的機會應該微乎其微。更不要說ペンの指す方向、星になるまで、Wedding Song這種只有在Sho Beat播過的,還有各種和也的お宝音源QAQ

 

【彷彿人生交叉口一般困難的C/W曲】

 cf60d00  

 

選擇原則同樣是以演出次數少或未收錄為主,像是Still...這種神曲等級一定會有其他人選,所以決定我要走冷門路線XDDD

1. タイムカプセル:這應該是我的鐵板第一名了吧。雖然已經收錄過了,每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國立控竹馬搭上肩的那一刻,就想到他們五人相互扶持的種種。如果可以請一定要再唱QAQ

2. Snowflake衝著和也忘詞與翔桑說自己身體會記得所以必須點XDDD 而且這首真的非常好聽~

3. スパイラル:去年聽到發條傘之後,就一直想聽這首。去年有上榜但是沒唱到太可惜了啊!!!

4. Boom Boom個人非常喜歡這個風格,而且嵐的舞蹈一定會很帥Q/////Q

5. オーライ:光想到全場一起オーライ オーライ オーライ就很HIGH!! 很適合國立全場一起歡樂!!

6. WANNA BE...超喜歡這首歌REN百次。而且潤潤的「You」好性感Q/////Q 希望有機會聽到

7. 揺らせ、今を:根本就是A面曲等級的神曲,雖然有收錄過但還是想聽。總覺得揺らせ、今を很適合在國立唱。是一個很適合夏日氣氛的歌。雖然9月也不是夏天了:P

8. 二人の記念日:太好聽的好歌而且翔桑的RAP 200分的喜歡!!!其實另一個版本是櫻二寫好玩的Wedding SongQAQ 只在翔桑的SOLO控唱過,真的超想聽QAQ

9. イチオクノホシ:一樣是喜歡到極點的歌~感覺在夜晚的國立搭配微風非常適合~

10.Maboroshi雖然覺得就算選了唱的可能性也很低,但是真的很喜歡這首有點哀傷的歌所以必須選。

 

【選到發怒10首還是不夠的專輯曲】

cfd2100  

 選曲標準主要是直接排除09年以後的專輯,走懷舊冷門路線XDDD 本來還打算連TimeDream "A" Live都一起捨去,後來發現根本無法割捨只好留下。

 1. 風見鶏:這首不管是嵐的版本或是和也的版本都超喜歡!!! 非常夏天,一邊聽一邊好像能在眼前浮現風見鶏在眼前隨風晃動,耳邊好像都可以聽到風鈴的聲音了XD 演唱會沒有聽過,真的很可惜QAQ 希望能唱到啊(祈禱)

 2. キャラメルソング:甜到最高點的焦糖之歌,尤其要融化的「おかしいくらい君が好き」簡直無法更美好。如果有機會重現就太好了。

 3. Blue選抒情歌真的很浪費但是我真的太喜歡這首歌。尤其以前演唱會翔桑還彈琴,如果翔桑還可以彈琴,我應該會痛哭吧!而且每次控期嵐病爆發的時候,腦袋就會自動LOOP這首歌QAQ 「会いたくて~会いたくて~夢じゃない本物の君に」每次聽到都想飆淚QAQ

 4. ココロチラリ:同樣走懷舊路線XD 第一張專輯的可愛歌曲,30代的男人們唱這首少年戀愛歌曲應該還是很可愛(笑)帥氣之餘也希望能看到可愛的嵐。

 5. テ.アゲロ:這真的非常私心。因為我實在太愛拉丁曲風的歌,嵐這個曲風的歌也不多,加上翔桑的那句SEXY SENORITA每次聽都性感到腿軟。30代的翔來句西班牙文吧(求

 6. Love Parade同樣因為太可愛又太少聽到所以必須選。

 7. Carry On: 因為少聽到所以硬是擠掉了我很喜歡的FireflyCry for youCarry On在合宿的影片裡面嵐也有提名過,希望這首能聽到QAQ

 8. いま愛を語ろう:Here we go裡最喜歡的一首歌。很甜很溫暖的歌,不過很少聽到,是首好歌啊QAQ

 9. シリウス:選了天狼星大概是冷中之冷吧XDDD 其實Dream A Live非常想選Move your body,之前少俱的舞蹈還掛念在心裡。但總覺得會有人選Move Your Body所以選了抒情的天狼星。

 10. 旅立ちの朝:嵐的抒情歌曲裡面除了Blue,最愛的這首絕對在前面。希望能在聽到啊!!

 

【我需要很多隻手機之專輯遺珠篇】

1. できるだけ:我知道這首很冷門,但是真的很喜歡QAQ 這一直是我在心情低落或是卻步缺少勇氣的時候的自我勵志曲。想到演唱會呈現問題,所以只好忍痛放棄QAQ

2. パレット:因為How's it going已經兩首入選,不得不捨去的痛。

3. 素晴らしき世界:其實真的很喜歡這首歌,但是選了比較冷門的Love Parade,覺得應該會有其他很多人投它QAQ

==

看完自己的名單深深覺得我真是個冷門到不行的人XDDD

希望ARAFES 2013一樣帶給我們很多驚喜,好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FES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