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vol. 7

…那麼就用鞋子吧

 

真的每天過著排練的日子。非常新鮮。一直持續排練著。我覺得能專注在一個作品上花費時間是很奢侈的事情。值得感激呢…

 

 

前陣子,第一次演完了一幕…

 

好有趣啊~!

因為是第一次看到自己沒有出場的場景。唱著『Tonight』的TonyMaria,唱著『Cool』的RiffJet幫的大家之類的…

欸~原來是這種感覺啊。之類的一邊想著一邊看。當然完全沒有嵐的團員在其中的感覺,各自都在塑造富有自己色彩的角色中…

果然也不想讓人有那樣的觀感,(雖然我們也是用不讓人看出來的方式表現)想說能如果想像著並能感受到包含著作品精神的內容就好了。

 

對自己來說融會後試著演出的感情的發展之類的,能感受得更為深刻就是很大的收穫了。

 

 

跳個話題昨天,東山桑特地到排練場來了!!

也得到了建議。

非常謝謝m(_ _)m

 

真的很感謝這樣的事情。

接著正式演出,為了能得到很棒喔的一句,會加油。

當然也要讓前來觀賞的觀眾們說出很棒而加油。

 

我最近的近況大概是這種感覺,是的。

(譯註:潤貼了一雙紅黑格子的鞋)

 

 

這雙鞋是今天穿的鞋子。

作為報告…

 

明天,『5x5』即將發行。個人覺得DVD非常有趣。看著以前的影片,感覺到很多事情。啊~總結在一起就回憶起各種事情了呢。

要看喔

 

 

那麼再會。


==

vol.8

 

125

 

終於開始了、『WEST SIDE STORY

自己截至目前從來沒有花這麼長的時間專注排練一個作品,就算是演戲也是新的方法之類的學到了和之前不同的作法...

 

總而言之時間過得很快,很快的速度轉啊轉地就到了今天。

真的度過很棒的一段時間。

創造了這個情況的各位,真的非常感謝m(_ _)m

到目前所度過很棒的時間是為了接下來而存在的,從接下來開始唷

雖然想要寫輕鬆點的文章,果然感覺上還是不行啊!

 

給前來觀賞的各位。

非常感謝。可以傳達屬於我的享受方式嗎?因為不照那樣作也是可以的...

想要大家不要從其他人得到任何情報完全空白的狀態下來看。不管是從朋友或是從網路...

看了之後自己有什麼樣的感覺呢...想要你們那樣去感覺。

就請僅僅坐在座位上,感受這群同伴們作出來的作品。

因為會被感動的...

 

那麼到了。

我去了

125日、

AM9:37

~往青山劇場。

 

 

來自松本潤


==

vol.9

 

看!①

 

哎呀~真的好久不見。大家好嗎?

 

這麼說,真的很抱歉啊m(_ _)m

 

從此之後我會好好更新的!!!!!!!!!!!

 

那麼...

WEST結束之後稍微覺得有點悠閒的同時也一邊感覺作了很多事,最近就提問&聆聽,觀看&鑑賞,作了很多事。

今天看了『嵐技』(譯註:CX台的技あり)。

看了『問答常識法庭』,覺得啊~我真是笨蛋啊...。很殘酷嘛?那是真的答錯嗎??

就算是那樣也是很認真在作的...

之前,『新鮮組~』的關係去了茨城線參與漁業,去捕安康魚。久違的漁業真是累人那邊漁港的人說『Enjoy不更新嗎???』...

 

真的很不好意思m(_ _)m

m(_ _)m

 

 

雖然是稍微有點久的事情『溫柔時光』。

雖然只看了第一集。

 

真是,好棒啊!!

很有趣!

時間的流動很緩慢,音樂啊風景啊,很美...

順帶一提我被店長和媽媽兩個人談話的地方,媽媽和馬克杯打中了啊☆★

我們家NINO也是很棒的人呢。

 

在『Dの嵐』的攝影棚遇到的時候跟NINO說『很好看喔~』被說了『明明很年輕真稀奇』...

 

我會繼續看下去的!

那麼,雖然才開始的今年,想要成為很棒的一年

 

這樣的松本潤也請多指教!!V(^^)V

 

那麼再見。

 

==

全力投入在West Side Story的潤讓我對這部音樂劇充滿興趣,真希望有補到的一天啊。

亢奮地說溫柔時光很好看的潤好有畫面XDDD

表情符號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本潤 Enjoy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