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vol. 13

 

感想文的感想

 

早安。

 

在早上寫了這篇文章(雖然是用打的)

 

 

前陣子的活動,非常──────開心喔

 

久違的唱了歌,能夠直接和大家接觸真好。

總覺得啊…變得更強了。

該說是我們也得到了力量吧,重新想著要好好加油。

 

只能在都內舉辦之類的,沒辦法參加的人很多之類的,雖然有各種各樣的事情…

下次能在更多不同的地方舉辦,想要能做些有趣的事情的話就好了。

 

4月開始有綜藝節目了~,而且是主持人!?!?

是參與叫做『大家的電視』的節目。

欸!!!!我是主持人!?!?的感覺,但我覺得是個開心的節目所以好好期待吧

 

413日,晚上8點開始2小時SP。請多指教。

 

(譯註:潤放了一張瀑布的照片)

 

這是瀑布的照片。

請被治癒吧。


==

vol. 14

 

 

今天,這裡下雨了。

明明好不容易開了的櫻花居然謝了啊!明明~就還沒賞花啊!!!

 

但是最近,天氣變暖了。白天也很熱,也有晚上穿短袖也可以的日子。

 

 

『伊甸園之東』的排練正在進行中。已經大概跑完全部的場景的排練了。

很有趣啊,非常。

『伊甸園之東』雖然只有8個人演出,就算是這點也是有趣的地方。

一起演出的人們,很早就知道這些人原來是這樣人啊。大家都是很棒的人,在排練場很開心喔。

 

立排開始之前有做些練習,但那也很有趣。做些可以讓頭腦柔軟發揮想像力的事情。

因為跟大家一起做,也能知道其他人有趣的想像,同伴整合在一起的感覺更是不可多得。

 

來看這樣的『伊甸園之東』的人,敬請好好期待。

因為跟電影的表現方式有不同的地方,就算沒看過電影應該也能好好享受喔。

比起那個,從在動作的人們感受到什麼,在想些什麼,想要大家好好地一邊動腦一邊看啊。

 

 

今天是排練休息日,正在錄『MAGOMAGO嵐』【中華街留學】的外景。北京話好難啊。( ̄Y ̄)

目標。北京奧運!!

的感覺努力地記起來的

 

(譯註:潤貼了一張藍天白雲背景下的路燈)

 

雖然是沒什麼的照片,傾斜地像是剪刀剪下一般的樣子我很喜歡。雨天的時候覺得晴天很好~之類的想著…晴天的時候卻不怎麼會意識到放晴這件事啊。

 

希望明天也能放晴。


==

vol. 15

 

新鮮

 

要寫了!!

 

NINO的舞台劇在Globe做結束之後下個月初開始『伊甸園之東』要開演。

終於…

排練了一個月,終於ㄉㄠ排練了一個月,終於到了給大家欣賞的時候了的感覺。

 

我覺得是很有趣的內容。

 

昨天因為舞台劇的關係,剪了頭髮雖不到轉換心情!的程度,但有很新鮮的心情

剪了很多喔~。

也很久沒有像這樣剪了。總覺得稍微有點害羞啊。

因為一直都很長,該說是照鏡子的時候自己臉的範圍變大了嗎,能看到的太多了!?之類的…

 

被周圍的人說『好可愛

( ̄口 ̄;!

所以更害羞了啊。

 

自己也有變年輕的感覺…

真的可愛啊~

 

 

不會吧,得意忘形了。

 

的感覺吧。現在

總覺得不可思議呢。因為剪了頭髮,居然能有這樣新鮮的心情。

 

平常,去了各種地方遇到各種的人…因為這樣,能有新鮮的心情。那樣的心情對我是很重要的感覺。

能夠在各種時候感覺到不同事情,像這樣的感覺。

想要好好珍惜呢。

 

(譯註:潤貼了一張花叢的照片)

 

今天,排練前在Globe座周圍試著散了一下步。是一段天氣很好,心情也很好的時間。絕不是因為排練場很暗的關係,一直在同一個空間的話還是會想喘口氣的吧?所以去試著散個步。

雖然不是那樣很長的時間,有各種的發現。試著摸了葉子變得黏黏的…想起了還是小學生的時候。這麼說來以前,走著走著不知道為什麼一邊摸電線桿一邊走啊。總覺得不經意地想起了那樣的事情。

因為這樣,因為這樣豔紅的美麗的花朵而感動了啊。

 

====

潤潤亢奮的心情滿溢在文字中XD 分享近況很可愛XD 剪頭髮說自己可愛真是超有趣XD

被潤一講好想看伊甸園之東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本潤 Enjoy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