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vol. 28

 

『花男2的開始』

 

各位,大家好。

 

久違了。

我是松本潤。

 

終於『流星花園2』開鏡了。

回想了一下這一年,總有一轉眼就過了的感覺。當然一年是一年。

PART 1結束之後,真的經驗了各種各樣的工作…今年的前半是演了電視劇、電影、舞台劇,也有四人嵐的時候。經歷了到目前為止最長的夏天,也有個人的綜藝節目,新企劃變成新節目之類的…

相當濃郁的一段時間。

 

但是『流星花園』的世界大概很快的就能回去了吧。如果瞄準那個的話

 

但是經過一年,出現了PART2。考慮了各種事情,沒有再一個PLUSα不行啊。那就是所謂一年的時間。

 

雖然現階段不能談得很深入,我是這樣想的。

因此,抱持著製作心做的心情整頓心態然後不隨便地做。

 

那麼去開鏡了。

花男特急,現在發車!!

 

這次沒有畫面。那部份,請從這次的文章裡想像著什麼感覺看看吧。

 

10/31

 

松本潤親啟


==

vol.29

 

『接龍』

 

耶-

來玩接龍吧!

 

Takki用『』結束所以接著…

 

 

 

 

 

 

 

えー

 

 

 

『就算引擎故障(エンスト)(譯註:潤在這邊放了一個汽車的符號)但也沒叫過JF啦!!』

 

 

接著是HINA,請多指教!!

 

 

長文很快就送出

 

BYE


 ==

vol. 30

 

『在年末』

 

午安♪

聖誕節也結束了,街上正為了迎接跨年而熱鬧著呢~。

對你來說2006年是怎麼樣的一年呢?

對我來說是印象很深的一年。

拍了連續劇,拍了電影,開了演唱會真的是得到了各種經驗的一年。

有新的邂逅,也去了很多沒去過的地方?接收到各種刺激應該每天都在學習著:D

截至今天和我有關的所有人,非常感謝!!

然後為我加油的大家,真的一直很感謝。總是看顧著我們,我抱著想要傳達好東西!!的想法挑戰各式各樣的事情

因為得到你們的應援,才能往前前進。

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

那麼各位,明年也請多指教(閃亮)

 

我會更往前邁進的!(peace

 

 

對了對了,敝人松本作為嵐的代表參與在這次本網站進行的『倒數接力』。試著回幾個問題。

 

(1)  『最奢侈的事情?』

和沒有一邊吃美食一邊喝酒聊天

(2)  『幸福的事件』

昨天拜訪了熟人的家裡,家裡養的貓和狗在我的懷裡,一直兩手滿滿的♪

(3)  『把老套的倒數『321』換個新花樣』

「能去嗎?想去吧。要去囉!!」

(4)  『根據生肖,團員裡一開始跑就停不下來的人是誰?』

這我想應該是我。

(5)  2007年的時尚主題是?』

最近,我自己是熱衷於綠色房間裡放的小東西啦衣服啦。所以明年要變成綠男(閃亮)

 

以上。

 

的感覺。

 

==

花男2的開拍,潤感覺充滿了動力呢!!! 

但我的存貨發完了啊啊啊啊啊!!!

接下來可能會有一更沒一更…請大家包涵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本潤 Enjoy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