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不相瞞,剛從台南回到家裡就迫不及待要看2/25的MS。

自從PV披露之後,手機鈴聲馬上就換成激昂的LotusXD

這次的MS真是太帥氣太可愛了!

 

一開始的Miniステ五人就一起做著調酒師shake的動作,真是很努力在打片呢!最好笑的是當問到五人對新戲的看法的時候,居然一陣沉默兩秒XD 最後是雅紀君自己跳出來說XD 唉呀!其實廣播裡也有聽到Nino還沒空看,潤好像也還沒看還是只看了一點的樣子。不過大家在各個地方都很努力為雅紀君廣告新戲喔!嵐的向心力總是很讓人著迷呢

本回重點是桑田大叔病後復出,眾家歌手紛紛獻上祝福。前面的AIKO給桑田大叔臉頰的一吻,嵐由潤代表獻花,此時沒想到潤在雅紀君的一把相助之下也獻上KISS哎唷潤飯就不要跟復出的大叔計較了XDD害羞的潤也超級可愛的。

Live的部份,雖然先前一直覺得MS的導播是潤二飯,雖然身為Nino飯是極大的福利,但Lotus雅紀君的特寫比平常多了好多啊XD 圍著雅紀君開始的舞蹈動作,雅紀君真是帥翻天,光看著我就尖叫連連了XDD加上平常雅紀君的天然形象,舞蹈時的帥氣模樣反差實在太吸引人了

MS Lotus.jpgMS Lotus2.jpg 

當然我們家Nino在MS一貫的高水準放電福利,也是不容許錯過的XD看看這個認真的神情,搭配清爽無敵的新髮型!!

MS Lotus.jpg

掛著耳麥的側臉和眼神,從髮絲、眉、眼、鼻到微噘的雙唇,噢天兒
MS Lotus2.jpg

這句高音不只唱的好連表情都破表啊!!!!!! MS導播我太愛你了XD

MS Lotus3.jpg 

雖然最近對翔和雅紀君的愛大增,但很明顯遇到Nino上MS我就本能性地完全失控了= = 還記得Dear Snow應該RE了至少10次,更不用說MSSP的WISH大放送了。穿褲裙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XD Lotus幾個關鍵的眼神就把我秒殺昏厥,導播算你狠!

智的高音飆上去的那一刻我在螢幕前拍手鼓掌了,精彩萬分啊!潤和翔搭配的舞蹈契合度很高,這兩人一邊跳流露出來的色氣實在太性感XD

Live版更能看出舞蹈的難度,手部動作還真多,隊形變化也有點複雜,難怪Nino跟雅紀君都說Lotus舞蹈很難啊…不擔心,嵐五人會把最好的獻給飯,我們只要用力尖叫就是給他們最大的應援了

PS1. 最近Aibaちゃん帥氣指數太高,我決定要叫他雅紀君了XD

PS2. 從台南回來積了好多要補,嗚嗚第一次覺得嵐的節目太多要同步好辛苦Orz 只能說服自己是甜蜜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