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賓是火曜偵探劇場的帝王船越英一郎!! 

雖然知道一定免不了一定要來一下偵探小劇場,但還是笑得滿開心的。

不過個人覺得本回放送效果一般,回到了之前しやがれ那種「微妙」的氣氛。

 

第一條松潤先來的刑警奔跑,或是翔的犯人和路人的奔跑,都看得出這幾個演也演出心得了。尤其我實在太喜歡翔路人的部份XDD 最後收尾的方式我很愛XD

接龍家族小短劇的部分大家戰戰兢兢眼睛咕嚕供嚕動腦的樣子很可愛。Nino的第一句「ひざだいじょうぶかい?」也太真實了XD 智君的爺爺實在太適合他,怎麼看都是個小老頭的感覺XD 雅紀君發言怎麼都很ぎりぎり的感覺XD 好可愛的小劇場。

第二條實演火曜名場面的時候,這幾個小孩果然玩開了XD 前面雅紀君的部份其實就感覺死撐著奇怪的台詞也繼續下去了,沒想到換智君的時候更好笑XD 其他四個人輪流爆料是哪招XDD 最好笑的是松潤為何從懸崖爬上來XDDD 還剛好背後的圖案跟龍蝦一樣,也太白痴了XD

未知遭遇的部份翔挑戰60年代時尚,還是想喊話...親愛的...你的下巴...再這樣放縱下去可以嗎?!回頭看宿題的時候,真的覺得Quiz Show的時候臉型消瘦下來雖然有點誇張,但真的比較上相的樣子。唉唉算了...塞了滿嘴食物臉圓滾滾的翔我也還是很喜歡= =

反過來說,開場的時候かず穿著非常合身的黑色牛仔褲很帥氣沒錯,腿也太細了吧!!!!!!!唉!看著都覺得自己要檢討了。

題外話,松潤這次是眼鏡造型,從上星期的しやられ就提到花粉症的問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今天放送的部份松潤就帶上了眼鏡,怕是連隱形眼鏡都帶不住了。唉!為雅紀和潤擔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