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第一篇生賀是獻給主播君,但在我心中最愛最愛的當然還是惡口阿宅小氣惡魔和也君:D
我沒想到的是和也的生賀比我想像中還難寫出來,大概是越在乎就越下不了筆了,哈!
礙於自己面對和也君時意外地龜毛和吹毛求疵,今年果然生不出愛上和也的一百個理由了XD


  
1992*4##111
是一首充滿和也風格,拐彎抹角又可愛浪漫的Solo
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寫下對和也的28個感謝,但最重要的是
感謝世界上有二宮和也的存在,有嵐的存在,給了我最大的活力來源:)


ありがとうね 謝謝和也願意接受媽媽的零用錢參加Jr的面試。沒有這個面試,就沒有之後的相遇。
ありがとうね 謝謝和也擁有總是水亮水亮的茶色眼珠,戴上眼鏡瞬間變成最帥氣的偽草食男。每次眼眶泛淚都讓我跟著揪心。
ありがとうね 謝謝和也擁有無敵娃娃臉,總是可以接比自己還小很多的角色,27歲演19歲武士還是很青春稚嫩。
ありがとうね 謝謝和也擁有明明就很帥氣但自稱長得剛剛好的臉蛋,卻總是接些不太帥的小人物角色。
ありがとうね 謝謝和也接了不太帥的小人物角色之後,都可以把所有角色的帥氣之處演繹的淋漓盡致。


ありがとうね 謝謝和也擁有充滿吸引力的嗓音,電視電影的OS總是讓我聽得入神。
ありがとうね 謝謝和也沒有架子,帶著撲克牌喬裝小魔術師跟上班族喝酒閒聊XD 回家還會玩藏鑰匙讓自己找不到的遊戲XD
ありがとうね 謝謝和也雜誌取材總是繞著圈子表達著屬於自己獨特的價值觀,不僅讓我鍛鍊日文閱讀能力,同時也考驗邏輯和思考能力XD
ありがとうね 謝謝和也明明就身居豪宅但依然小氣成性,讓身為飯的我開始學習記帳和零錢儲蓄。
ありがとうね 謝謝和也一旦感興趣就迷上的不可自拔,讓我知道堅持才能走出屬於自己的路。


ありがとうね 謝謝和也為了想要組band即使只有一個人也好厲害地自學了好多樂器,我才能在2007控影片看著鋼琴和也就此染上嵐病。
ありがとうね 謝謝和也是最懂飯想看什麼的貼心偶像。不僅是最世界最適合PEACE的男人,該帥的時候,總不會忘記送上世界上最無敵的WINK和投げキス,讓我一邊看番組一邊臉紅心跳甜蜜蜜。

ありがとうね 謝謝和也即使走了柏林影展紅地毯,還是堅持自己是偶像不是演員,不忘初衷和本分讓我驕傲。
ありがとうね 謝謝和也雖然堅持自己是偶像,但常常會忘記自己偶像的身份全力搞笑。
ありがとうね 謝謝和也對服裝師完全信任(放任?),不管是可愛風、帥氣風、性感風甚至搞笑意義不明風來者不拒XDDD

ありがとうね 謝謝和也一曲風見雞solo讓我弟也踏入嵐的領域XD
ありがとうね 謝謝和也身為專業阿宅,代言電玩的表情比起誰都真心的帥氣投入。
ありがとうね 謝謝和也在Bay Stormmurmur一樣的譏哩括拉,為了聽懂和也的全部讓我的日文聽力大躍進。
ありがとうね 謝謝和也一曲「虹」讓我看見原來手指短短彈鋼琴也可以這麼迷人帥氣。
ありがとうね 謝謝和也一曲「Gimmick Game」讓我確信你也可以性感讓人心癢難耐。該S的時候,眼神動作比道明寺大爺還MAN,也讓我發現原來骨子裡的我真的是M

ありがとうね 謝謝和也的「ファイトソング」在我無力的時候讓我記得要從自己腳下的一步重新開始努力。
ありがとうね 謝謝和也即使不愛下廚,必要的時候還是很器用。不管是味增湯、豬排飯、義大利麵看起來都超級好吃。雖然據本人說只有「看起來」好吃。
ありがとうね 謝謝和也翻動著撲克牌的雙手,變魔術的時候認真的神情和成功之後的微笑總把我的心一起偷走。
ありがとうね 謝謝和也即使看起來無所謂,但本番來臨總是游刃有餘的樣子,讓我看見原來所謂「實力」就是如此。
ありがとうね 謝謝和也轉得跟四核心CPU一樣快的腦袋,嵐番組少了和也的吐槽就少了醍醐味。

ありがとうね 謝謝和也磨練出精彩的演技,不管是不是嵐飯,只要是和也出演的戲就是品質保證好作品。
ありがとうね 謝謝和也總是放空自己,不同身份之間的轉換快速到讓人驕傲。
ありがとうね 謝謝和也說著自己沒有目標,也不為未來計畫,但全力活在當下的態度比誰踏實。

嵐の二宮和也という存在には、心から感謝しております。
謝謝愛上二宮和也的每一天,因為和也是我往前的動力!


最後說一句:親愛的和也君生日快樂!愛上你後的每一天我很幸福,陪著你繼續下去的未來每一天我也會很快樂!

[
後記]
講真的本來一個月前就要動筆,一方面是自己一直下不了決心寫出好的生賀;回頭想想飯上嵐也才半年,跟眾多前輩相比還差得遠啊XDDD本來想寫出自己版本的「愛上二宮和也的100個理由」充作今年的生賀,但發現我沒辦法寫出跟眾多一百個理由一樣精彩又讓人有同感的文章,於是就放棄了>”< 希望等我跟上了和也的每個足跡之後,也能寫出屬於我愛上和也的100個理由: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