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頭,先說這是一篇嵐學落選後的自我安慰療傷碎念,沒什麼實質內容,只是要給自己的一個紓解的空間。

決定把所有心情寫在這篇文章裡當成總結,允許自己失落一天,傷心一天,但一定要強迫自己振作。他不該是我的全部,而我還要工作,還要生活;但至少讓我在6/4結束之前,給自己一個地方記錄。

擦乾眼淚之後要繼續聽話,創造美好的回憶。因為我還是相信,這不會是我唯一一次見你的機會。

==

   (BGM: BLUE。不誇張,這是每次控期腦中就會自動響起的旋律)

花了幾個晚上做惡夢,一早上心神不寧,兩小時疼痛的胃,最後看到螢幕上大咧咧的「落選」二字。

或許是第一次參戰,所以失落感特別重。想哭哭不出來的感覺,可能是因為人還在辦公室所以壓抑了。

一直告訴自己,生日場本來就很難中,你連統一發票都兩年沒中了怎麼可以奢望這種事情?

勉強自己繼續做事,但依然無法控制自己低落、失望的情緒。

 

過了五個小時的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有人用了40個、50個甚至300個帳號去抽這次的三場東京。我才回頭想,是不是我不夠努力,不夠積極,不夠愛你,不能為了你什麼都放下什麼都不管,所以見不到你?

過了五個小時的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我真的比想像中還想見你,還喜歡你;不然不會搞得現在彷彿靈魂被抽離那樣的難過失落。

沒有本錢繼續用黃牛的方式玩下去,或說,原先就算真讓我中了票,買機票飛過去就已經是能努力的極限了。講真的連飛過去我能花多少錢都算不出來那樣的極限。

和也在Beautiful World 的名古屋挨拶說了一段我至今難忘的話,要飯在能力範圍內跟上嵐的腳步就好;但現實何其殘酷,在我的能力範圍內,只能負擔紙片、CD、DVD和三顆硬碟。再多的,我給不出,愛不起了。

所以我只能告訴自己「眼淚,流一天就夠」,最多傷心到慶生結束,一切恢復正常。

 

就當原先發願在29歲生日前看完的劇、電影、舞台看不完,原先要作的企劃也跳票,所以不讓我去見你吧!答應你的沒做到,所以失去了在現場和全場嵐飯幫你慶生的機會吧!

 

欠你的,三十歲前還你。還是想跟自己說:再難過也不能忘了原先單純因為喜歡而開心得到支持的心情。雖然慶生無價,總會有見生人的一天。只能讓自己的能力變強,增加能負擔的範圍。累積了夠多的想念和期望,見到你的那天,我想你會給我一個美好的位子,一句いらしゃいませ~,我會看見屬於你的僅有的完美微笑和WINK,當成無上的獎賞。

 

是啊!這樣想很傻,但不這樣傻傻的想下去,怎麼能變得堅強?收拾心情,希望嵐學一切順利,寂しがり屋能在29歲的第一天,得到一次上節目可以講好多次好難忘的慶生。

 

逢いたくて 逢いたくて

夢じゃない本モノの君に

逢えなくて 逢えなくて

行き場のない思いに 溺れて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