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令人興奮的POPCORNフラゲ,簡直興奮異常啊!

等了好久的新專輯終於出來了,真的等太久了啊!

這張專輯從包裝開始真的加入了非常多玩心,看見也聽見放開包袱的嵐。

 

的確如嵐所說,這是一張充滿POP概念的專輯,很歡樂,感覺得出來他們玩這張專輯玩得很開心。單純玩音樂,單純開心,單純的穿上蠢的很可愛的爆米花裝,成熟了卻充滿玩心的感覺,這樣的嵐一樣很喜歡。


==以下個人主觀雜感紀錄雜收,各曲篇幅長短請不要計較(汗)==


01. Welcome to our party

作詞:Soluna, Shun Rap詞:櫻井翔 作曲:Stephan Elfgren, Conor Edwards, Junior Jokinen 編曲:吉岡たく

我要給這首歌五顆星啊太喜歡這首歌了!歡樂的氣氛非常熱鬧,廣播剛解禁的時候就很喜歡五人久違的歡樂感,作為專輯概念的INTRO很適合,聽了一直跟著PARTY PARTY PARTY~YEAH OH~演唱會一定會是首唱翻全場的HIGH歌!


02. 駆け抜けろ! 

「日産セレナ」CMソング 作詞:s-Tnk作曲:Takuya Harada, Samuli Laiho, Pessi Levanto 編曲:石塚知生

又是一個五顆星啊原先Nissan公開的時候就非常非常喜歡那一丁點副歌,非常適合開車的時候開窗迎著風一邊唱,沒想到全曲解禁更讓我驚喜到想吶喊啊!!!一邊聽著我就一邊跟著搖頭晃腦,好像現在正在陽明山上兜風一樣啊~~(請不要計較地點)尤其是駆け抜けろ!這五個字的唱法,有點大人的邀約的感覺簡直讓人心醉啊

 

03. ワイルドアットハート

フジテレビ系ドラマ月曜よる9時「ラッキーセブン」主題歌 作詞:Soluna作曲:Chris Janey, Junior Jokinen 編曲:Trevor Ingram

這是今年三張單曲中我最愛最愛的一首,當然也是五顆星。從月九聽到一點點就興奮不已,光一句副歌就能在腦中LOOP無限多次,等到全曲解禁簡直瘋狂,看到HEY HEY HEY可愛到爆炸的舞蹈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多麼喜歡這首歌了,只能說我連聽到前奏就能開始傻笑,強力排入我最愛的嵐曲TOP10

 

04. Face Down

フジテレビ系ドラマ月曜よる9時「鍵のかかった部屋」主題歌 作詞:eltvoRap詞:櫻井作曲:Albi Albertsson, Royce.H, Vincent Stein, Konstantin Scherer 編曲:metropolitan digital clique, Vincent Stein, Konstantin Scherer

PV的各種帥氣和SAKURAP的進攻感組成的強勢單曲,一直很喜歡「Liar Liar 嘘も誠も」這句,真假之間的糾結,跟上鎖的感覺很像。

 

05. We wanna funk, we need a funk

Vocal Jun Matsumoto作詞:Shigeo, Bruce R F Smith, John World作曲:Bruce R F Smith, Mats Ymell編曲:metropolitan digital clique 

潤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挑戰各種不同的曲風,對於這點我一直都很佩服他的挑戰精神。上次的Shake it!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時拿出來RE,性感中帶可愛,大約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潤SOLO。這次的FUNK非常期待潤搭配舞台的效果會怎麼呈現,相信他會帶給我不同的驚喜~還滿喜歡間奏的部份,意外地有某種熟悉感卻說不出來。

 

06. two

Vocal Satoshi Ohno 作詞:Soluna作曲:Erik Lidbom, R.P.P. 編曲:Erik Lidbom

第一次聽的時候雞皮疙瘩狂起的五顆星★★★高音繞樑,隊長大人的歌唱實力果然不容小覷,高音盤旋在腦中強力佔據,編曲方面也很讓人期待舞蹈。30代的沉穩,非常適合深夜聽,能讓心情沈靜下來,很成熟的感覺。雖然是悲傷系的情歌,依然非常好聽,充滿畫面感又魅力十足的一首SOLO。這首應該是我最喜歡的智君SOLO前三名。

 

07. Waiting for you

作詞:Soluna作曲:Octobar, iiiSAK編曲:吉岡たく, 宮野幸子

跟專輯概念很符合的一首歌,很歡快的曲風。一邊聽著會跟著點頭,不知為何我的腦中浮現海賊王的畫面XDDD 可能是一開始到後來漸漸擴大的曲式,有點像是從港口航往大海的感覺。聽著聽著,都感覺到海風了<-很誇張

 

08. 楽園

Vocal Masaki Aiba 作詞:s-Tnk作曲:鈴木ともよし編曲:Slice Of Life, Tatsuya K.

不知道是不是受上一首歌的影響,雅紀的SOLO一邊都也覺得好適合拿來當海賊王的OP XDDDDD 可以想像雅紀帶著笑容滿場跑的樣子,簡直是帶著笑容唱出每一句歌詞的那種甜甜的感覺~很有趣

 

09. 旅は続くよ

作詞:furaha 作曲:curly, youwhich 編曲:youwhich

哎唷威呀我不知該怎麼形容這首歌的可愛程度!!!! 有種童話故事的頑皮感,非常可愛的歌,五顆星又來了啊!!!腦中浮出的畫面是迪士尼樂園啊(蛤?)這首在我心中就是初回的愛與勇氣與爆米花繪本的故事主題曲,俏皮的感覺真的很有趣!而且單一歌曲中的多種風格變化,我太喜歡這首歌了!!!!好精彩!!!

 

10. それはやっぱり君でした  

Vocal Kazunari Ninomiya 作詞:二宮和也  作曲:大知正鉱  編曲:ha-j, 二宮和也

這次和也向大知正鉱邀歌,因為是他很欣賞的新秀,所以我也萬分期待。曲風其實我一直覺得跟和也年輕的時候會寫的歌很像,小品抒情。和也唱抒情歌曲時的聲線一如往常地非常溫柔,高音的部份拉扯(?)的感覺,我彷彿可以看見他微皺著眉頭的樣子。中間的鋼琴和弦樂,讓我興起了一點期待不知道是不是能看見和也再搬出鋼琴啊T_T

這個路線的抒情詮釋對和也來說絕對不難,和也在TV雜說像是虹的延續,最後一句的今なら言える 虹より 君はきれいだ」把我的心都偷走了啊啊啊啊 

雖然我也很喜歡這首歌,但講真的第一感覺在還不知道歌詞,單純聽曲的時候,難免跟去年的どこにでもある唄相比較了。去年的SOLO聽著廣播一邊聽著就跟著起無數次雞皮疙瘩又掉淚的,今年回到POP路線第一時間反而沒有去年那樣想痛哭又為他兩百分驕傲的感覺。不過專輯概念不同,今年也很喜歡很好聽,一次次為他的溫柔傾倒。ニノミー你要我怎麼辦才好啊(被電到痛哭QAQ 

就在聽完一輪之後,看到強者聽寫歌詞的這一刻,我被揪的心都要碎了啊 鋪陳到最後的歌詞好痛啊QAQ 好想陪著這樣的ニノミ,給他一個抱抱QAQ

 

11. 迷宮ラブソング

フジテレビ系火曜よる9時ドラマ「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主題歌 作詞:伊織  作曲:iiiSAK, Dyce TaylorTrevor Ingram 

從去年音番之後聽到這首不禁就想伸出手來>////////////< 副歌的歌詞簡直就是打中少女心,而且櫻二兩個又會在一開始沒有自己配唱的部份用正經八百的臉胡鬧XDDDD 回歸音樂,算是很四平八穩的電死人王子系情歌

 

12. Your Eyes

日本テレビ系土曜9時ドラマ「三毛猫ホームズの推理」主題歌 作詞:hs作曲Chris Janey, Max Grant編曲:石塚知生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深深被副歌的第一句「君の優しさが聴こえてくるよ その瞳を信じているから電得亂七八糟。尤其這首又是雅紀的連續劇主題曲,每聽到這句就想到片山義太郎也就是雅紀的圓圓大眼睛,純淨的樣子真是讓人融化啊~

 

13. Fly on Friday

Vocal Sho Sakurai 作詞・作曲:eltvoRap詞:櫻井 編曲:kz 

這首真的如歌名一般歡樂到都要飛上天了啊!去年翔的SOLO走甜蜜小情歌系,每聽一次就融化一次。今年的SOLO讓人聯想到翔桑四處海外旅遊到處跑的心情,很光明很燦爛,很適合迎接假期的歌曲。YEAH YEAH YEAH~ WOW WOW WOW 也讓人想跟著吼叫XDDD 好久沒聽到翔唱這種路線的快樂歌曲,上次應該是超2ありがとう?!

 

14. Cosmos

作詞:pause, eltvoRap詞:櫻井作曲:Erik Lidbom編曲:佐々木博史 

這首歌不知為何我覺得好適合拿來當運動項目的主題曲,棒球、足球或許都很適合,有種適合在開放場地環繞的壯闊感。或許是受前奏的OH~OH~OH~OH~OH~影響,很適合全場球迷一起喔喔喔喔喔XDDD如果球員用這首當出場樂也很不錯XD

 

15.

日本テレビ系「ロンドン2012」テーマソング 作詞・作曲:QQ 編曲:ha-j 

初次披露的時候就被深深感動,歌詞的壯大感配上各選手的畫面讓人雞皮疙瘩直起。尤其今年倫敦奧運的轉播中,一次又一次聽到這首歌,現在聽到這首,腦中的畫面就是競泳、桌球、男子體操XDDDDDDD

 

16. Up to you 

作詞:伊織, 100+Rap詞:櫻井作曲:Wet disk, Christofer Erixon, Joakim Bjomberg編曲:metroplitan digital clique 

可以想像的出來這是一首會很帥的歌,很喜歡「Don’t stop! Music! いつまでも」這句的感覺。跟翔桑RAP交錯的那部份很喜歡,大野桑的YEAH~一樣充滿了穿透性,整首歌曲一樣是很開心的歌曲,做完專輯的收尾很適合。 

 

這次整張專輯從頭聽到尾很順,從一開始的歡快接到中間有抒情,有玩心,聽起來很完整。嵐要表達的專輯概念很清楚,單純的開心,跟嵐一樣充滿了鼓舞的力量。 

以上,繼續來RE爆米花v(3)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PCORN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