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兒!!!這回的ENJOY真是讓人各種激動與羨慕XDDDD

都可以感覺的潤潤的歡欣鼓舞了XDDD

完全是一篇炫耀文啊!!!!

==

VOL.97 『第一次。。』

東京啊,變得相當溫暖了。
櫻花也開了,真是春天啊~。

真想去賞花啊ー。


大家過得怎麼樣呢?
我很好喔!!

雖然很突然,人生中第一次的經驗會留下印象的吧?


前陣子,我有了那樣的經驗喔。

 

日前,

第一次進到大野智先生的家裡!!

雖然已經出道第14年了。。。
是第一次喔!!笑


已經啊,因為找不到不給去的理由,就放棄了吧。。


終於!

終於讓我去了唷~

 

給我看了最近繪畫、創作的作品。。。


真的

好厲害!!

喜歡的事情,居然作到那樣的程度啊。。。


真的是藝術家喔。
是大師啊!!

讓我看了很用心做的作品,
真是好開心啊~


謝謝!

 

然後,參觀了整個房間 笑

在那之後,兩個人一起去吃了飯~


真是段美好的時光啊~


那個人,真的好喜歡嵐呢?

再一起去吧~

 

除了那之外,還有一件事。

4月5日播放的「歌舞伎座開場特別『現在才能說的勘三郎…演員的生存模樣 夫婦羈絆 獨占告白&秘藏影像300日』中,有幸擔任節目的介紹役。

中村七之助是從高中時代開始的摯友。
中村家的家人們,從高中時代開始就非常疼愛我。。

正想著雖有難過的事情,往前邁進的中村家的各位,不知道有什麼能做的事情時,得到了這個介紹役。

竭盡全力地接下這個任務!

即使是沒有看過歌舞伎表演的人也請一定要看收看。

一定是個能感覺到什麼的節目。

請務必收看!
請多指教!!

 

到了春天,想懷著新鮮的心情度過每一天。


好好享受喔!

我也會享受的!

==

日記中提到的節目是預定4/5(五)18:55-20:54在富士電視台播出的紀念節目。

藉這個機會可以認識歌舞伎,希望當天我可以蹲完直播(祈禱)

潤潤真的好有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NJOY 松本潤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