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雖然明知道小肚肚和也君是不可能被扒光的,也不需要期待會有像翔那樣的超級福利

但就像諸多和也飯說的,他的臉就夠賣了啊!!!!

今天用理智控制自己,還好沒點進AMAZON JP的網頁= =

 

冷靜一點,還是等東西到了雜誌瘋再去煎熬到底要不要入手好了。

不過標題是「take on me...! 二宮和也」
這是什麼曖昧不清的題目。

 

先說好,如果不是表紙不可以下手喔!! (是在跟誰說XD 換言之,表紙的話就下手?!)

唉唷!!還好我不在日本不然真的因為和也君會傾家蕩產。

http://magazineworld.jp/anan/1751/

==

3/30 完蛋了…真的是表紙...我彷彿聽見我財布的哀鳴...按照我最近想念かず的程度,雜誌瘋會員卡離我不遠Orz 親愛的,我真的好想你...我好想念那段天天看番宣週週等火九的日子喔...但那段時間你瘦的不成人形,唉!更可惡的一點是,居然下回還是有Nino啊!anan太奸詐了啊!!!

3/31 請讓我尖叫三分鐘啊!!!!!!!!anan又是眼鏡又是解領帶的,不用露我就徹底瘋狂了啊!!! 太奸詐了真的太奸詐了...我可以想像我明天應該會在台北車站下車衝進雜誌瘋抱走= =

 

這怎麼了啊...每個小圖都太可愛了啊!!!

Anan 1752 008.jpg

 

親愛的你知道你這個眼神我什麼都可以給你嗎

Anan 1752 003.jpg

 

我死也無法抵擋的眼鏡姿啊.....超帥啊!!! 要死了要死了...一副眼鏡就可以讓我進雜誌瘋

Anan 1752 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