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從去年10月開始養成每週收聽嵐廣播的習慣。

一方面磨亮我的日文聽力,一方面也培養上下班的好心情。

聽著不管是潤、雅或是和也君的廣播,或成熟或搞笑的風格,在廣播總能聽見不一樣的嵐。

 

一直以來,雅紀君的廣播總是讓我不禁在上下班的路上像笨蛋一樣笑出聲來;或是逼的我總得把口罩戴上,避免自己無法控制的微笑嚇壞路人。不過雅紀君這個看似粗線條其實意外纖細的孩子,3/18復播的放送中,用屬於他的方式為大家加油。

 

雅紀君為了鼓舞士氣在本次放送選了「ファイトソング」、「Happiness」、「果てない空」,也很認真地像以往一樣主持著「もっと教えて相葉ちゃんSP」,彷彿用盡全力似的努力地提高情緒。但其實可以感覺的出來,以往雅紀君彷彿太陽一般的笑臉,似乎罩上烏雲一般的太陽雨。

 

感覺的出來,這個愛哭的孩子在勉強自己強作歡笑。

 

這樣說或許言重了,但就我聽起來的感覺和以往的「嵐・相葉雅紀のレコメン!アラシリミックス」的確少了很多放縱地大笑。不過就因為這回的廣播,我反而更愛這個真心的男兒。

 

雅紀君…你很棒,真的!

你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