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真的我覺得我也真是夠瘋狂的了,口口聲聲說著太多了不想追,還是看完了啊!!!

雖然是從2007年開始,中間幾集跑不動跳過的,但也還是看了9成的宿題啊!

深夜時段的嵐跟黃金時段的嵐還是有點不同,也可以理解為什麼大家念念不忘。

 

嵐在深夜時段的歷練,辛苦過的痕跡,到最終回不管是誰的發言,

即使潤經典的圖坦卡門閃亮亮裝扮,我也含著淚水。

小倉桑,沒有你就沒有嵐啊!!!

 

宿題的嵐感覺比起黃金時段來的放鬆,也好像比較貼近真實的嵐。

但我怎麼又會知道什麼是真實的嵐呢~

 

儘管如此,看著五個大男孩的笑容和胡搞,聽著Nino火力全開的吐槽,

這是身為飯的幸福之處。

 

帥氣之餘,保留著搞笑的原點,嵐,你們真的很棒!

 

可惡,宿題明明是很智障的節目,怎麼搞的我眼淚直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