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RA是一本時政雜誌,鋪天蓋地的宣傳居然連時政雜誌都能上表紙我實在是無限佩服。

不過可以看到非飯角度的訪談,很喜歡這篇文章展現出來的翔。

很大器,很有想法;同時也很感動。不管作什麼心裡都想著嵐的翔桑,這份使命感就值得我追隨。

為了翔桑挺著頭痛硬是用午休時間翻完短短的文章 今天依然非常喜歡你,我的驕傲<-硬要告白XD

 

=以下正文=

 

「想要成為嵐的"船頭"。因為不想沉溺在現況中」

和嵐的團員在一起的時候,彷彿和家人在一起一樣的感覺。
思考著應該怎麼作才能將現在的每一天「多延長一天也好」

 

現在,電視的固定節目一週四檔。包含嵐的冠名節目在內,11號,擔任主持人的綜藝節目「現在,這個面孔很厲害!」即將開播。17日也還有主演的電視劇「家族遊戲」開播。雖是連睡眠時間都沒有的忙碌程度,出現在攝影棚內卻是完全感受不到疲憊的清爽表情。「不覺得辛苦耶。因為我們是花了時間走過來的團體,現在能作各種事情的喜悅成份比較多。

沉穩的談話方式已經10年以上不曾改變。作為報導節目的主播也造訪過許多採訪現場,冷靜地看待作為採訪者的自己的立場。

以我的情況來說,不管去哪個現場都非要以"嵐的櫻井翔"的翔形象出現的話,例如在災區,和在那裡遇到的孩子們聊天、握手之類的,雖然微不足道,還是想做自己能做到的事情

每天早上看報紙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份。貼近地熟悉國際新聞。原本就喜歡國外旅行,有一點點休息時間,就會飛離日本。去年前往土耳其和柬埔寨,前年是越南。「雖然是休假但卻是考察的心情。雖然會想既然都來到了這樣的地方,為什麼還要學習呢,但是那樣又更加有趣了喔

現在關心的是在世界上或日本等活越的同世代人物的動向。

創辦Facebook的馬克·祖克柏和歐巴馬總統的演講稿執筆者都和我幾乎是同個世代。經過在20幾歲的準備階段,開始行動的世代。想多見到幾個人,和他們聊看看。

比起背負著時代,更關心要創造新的時代。在介紹當下正紅的「臉孔」的新節目中也是,想要探尋其中的趣味。那麼,關於自己的未來呢?

由衷希望一直以嵐的成員的身分繼續下去。10年後,成為成熟的大人的團體的同時,也想以足以溫暖看著我們的人們的心的團體。為了這個目的,現在正在努力。

就算是從事個人活動,總是在腦中的是團體嵐的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井翔 AERA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