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諸多事件,雖然這是迷妹網誌開張之後遇上的第一個結成紀念日,也來不及寫一篇華麗麗的慶生文紀念了。

原先想著來不及就不動筆了,還是想記錄一下心情於是手癢下手了= =

或許言不及義,而且也沒時間好好字字斟酌;請讓我用最直白的心情送上我的祝福。

奇蹟似的五人組合,從谷底翻回的種種。

最喜歡的,除了五人在一起的氛圍,是你們心中永遠抱持的謙虛及感恩。

因為經歷過谷底,所以了解一切來之不易。

 

有一個看似放空,帶有藝術家浪漫隨性特質,但本番模式讓人驚艷的掛名隊長,守護神

(我一定要說當我看到這張的當下,我真的嚇瘋了!!!)

智-Story   

有一個扛著高學歷偶像的龐大壓力,時時警醒自己保持最佳狀態,為了粉絲卻又不時崩壞的菁英

(今天是結成大日子,就不要放崩壞的圖了XDDD)

the television_SHO.jpg

有一個笑容比太陽還燦爛,看似大神經其實意外纖細的元氣來源天然大男孩

img386.jpg   

有一個看似什麼都不太在意,其實只是把所有的要求、期望都當成本分認真以對,腦筋、思緒、觀察力超群的演技派偽少年

img077.jpg   

有一個堅守「嚴以律己,寬以待人」,自我要求高到極點的同時又溫柔體貼的好男人

img107.jpg    

人與人之間相遇的奇蹟,結成之後的跌跌撞撞,是你們神奇的際遇;不可諱言,你們已經像呼吸一般,進入我的生活,進入我的生命。

築夢的過程,追夢的點滴,滿十二週年的喜怒哀樂;飯上你們才短短一年的我,因為你們而豐富了所有。

在這聲勢最好的時候,對從小在藝能圈打滾的你們來說,或許早已看透這虛幻的榮光不知能維持多久;

對飯來說,能看見你們的每一刻,我除了要感謝科技的進步,也要謝謝你們這麼努力在各個層面發光發熱。

為你們驕傲,為你們讚賞,為你們心疼,為你們擔憂。

曾經想過,像這樣癡迷地關心著你們,其實你們也不會知道粉絲付出了多少;

但後來我想這是身為小粉絲對你們帶給我的支持,我所能做的回報。

 

進入第13年,看著你們繼續在事業衝刺,繼續在節目三八,

小粉絲我的目標是成為「因為愛上你們而變得更好的人」

很多很多,請讓我今年用這樣的方式來為你們慶祝。


或許真的有所謂「命運的紅線」或是「宿命的羈絆」繼續這麼不可分地邁向未來的很多5XN吧!

親愛的你們,12周年,生日快樂:) 

[winnielan@嵐色]With110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