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我應該要先寫生賀的XDDD

 

 

想去年翔生日當天看著一篇篇賀文,心中湧現滿滿的感動;

心血來潮決定開了這個網誌,也算是正式地開始了我的迷妹人生。

即將滿一週年的此時,想寫些話留給自己。

 

第一次的賀文,還記得是看著好多人的賀文才能回憶起我眼中的主播君,

才發現原來我注目他的時候,還真是不少。

那時還一度掙扎著,是不是要等到和也生日再寫給本命;但在一股衝動下,我完成了我的初生賀。

現在回頭看一年前的文章,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開啟了懷舊模式,回顧著自己寫的一篇篇REPO,一篇篇碎念。

 

當然,很多是花癡全開的狀態下,紀錄著愛著嵐的每分每秒。

追隨著他們的腳步,固然艱辛,但也甘甜無比。

 

用文字紀錄當下,不管是開心也好,傷心也好,感動也好,失望也好,心疼也好;留下愛嵐的紀錄。

因為種種因素,封筆很久,只有生賀才浮出來寫文章。

 

期待有朝一日,希望能重回寫REPO的生活。

繼續用誇張無比的語氣,釋放我近乎滿溢的愛戀。

 

 

因為我相信,我會愛你們,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