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旦為J家開啟財布,就再也逃不出喜爺的手掌心了。

於是這次嵐のワクワク学校Beautiful World Tour 成為我首次參戰,

然後一旦開始之後,也就順便敗了Shop照= =

抱著非常忐忑的心情,收到實物的那天簡直幸福到要死去啊!!!!!!!

第一次覺得經濟學說的效用曲線,應該要改名叫快樂曲線!!!

 

[ 嵐のワクワク学校 ]

Event限定的周邊下手的部分是手帳~乍看之下非常地味,但其實裡面是五人代表色的內頁喔!非常豔麗的紅、黃、綠、藍、紫;講真的,這麼艷麗的顏色我還真捨不得用= = 

嵐のワクワク学校手帳

另外是這次的慈善吊飾!! 很可愛的嵐國王~一拿到立刻換上鑰匙圈XDDD

嵐のワクワク学校吊飾

Beautiful World Tour ]

我的第一把應援扇!!!! 當然要獻給我親愛的和也君雖然最近浮氣阿翔異常嚴重,簡直半個人都爬到櫻井家門口了,但我心中最愛的還是和也啊~~收到的當下打開便利箱一看到和也的笑容,我的心跳立刻加速兩倍差點壓抑不住在公司尖叫的衝動,這應該是「真愛」吧XDDDD

Beautiful World_Kazu  

另一把應援扇是圓呼呼下巴的XDDDD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聰明伶俐會裝笨會可愛的高材生!

Beautiful World_翔

回家之後釘在牆上,一轉頭就看見我最愛的兩隻對我笑,心情真的超級好 幸福到像飛上天堂啊!!!

Beautiful World_櫻二  

接下來是AMNOS的吊飾 手機桌布說明我被阿翔電的多嚴重XDDDD

Beautiful World 手機吊飾  

接下來是我ALL下去的團員互拍限定照組合!話說其實我不只ALL下去,翔、潤、團照還各多買一組要送給大親友= = 我只能說當女人失心瘋的時候,真的很難控制自己理智。不過團照真的ALL得很值得!大野君手上還拿著遙控自拍裝置,五人拍出來的氛圍真的很好很好:) 很喜歡左上的翔,右上的偽千手觀音XD 左下超有躍動感,右下是我現在放在書桌前的照片:)

Beautiful World_嵐 by 嵐

團員互拍限定照之BY和也!我必須說我覺得和也拍得真的不錯,把潤可愛、帥氣的樣子全部一網打盡。有一種「需要什麼樣的潤請自取」的感覺XDDDD 右下角的鎖骨

Beautiful World_潤 by 和也

團員互拍限定照之BY!翔的這組是我最喜歡的~表情無敵多XDD 每張都可愛到爆炸!尤其左下角還買一送一XDDDD

Beautiful World_翔 by 智

團員互拍限定照之雅紀BY!我想吶喊左上可愛成這樣是發生什麼事啊!!!!!!!!!雅紀你知道你這個眼神會引人犯罪嗎?????? 潤拍的超級超級好!把雅紀拍得很自然很生活!(左上那其實一點都不自然一點都不生活,但我被電得亂七八糟啊!)實際上照片拿在手上我被電最兇的其實是雅紀這組,第一次強烈感覺雅紀的大眼睛電力好強@@ 我真的暈了 潤真不愧是有在玩攝影的人,拍出來很有感覺。

Beautiful World_雅紀 by 潤

團員互拍限定照之BY雅紀!智這組我也很喜歡:) 拍出很生活,很活跳跳的智!左上的咖哩飯讓看照片得我很有參與感XDD 左下的智畫圖的樣子真的超有魅力的!番茄莫名得跟大野君很搭XDD

Beautiful World_智 by 雅紀

團員互拍限定照之和也BY我必須坦言,這是公布之前讓我最期待的一組,但卻是公布之後我覺得最微妙的一組= =雖然左下的W PEACE我超愛,但翔你怎麼好像抓不太到和也最帥最可愛的樣子啊XDD 話說我非常認真地看右上眼睛的部分有沒有反射出翔的樣子,但可惜看了很久除了換來自己的臉紅心跳,並沒有看出我想看到的答案。一直盯著和也看,我會害羞嘛

Beautiful World_和也 by 翔

 

[Shop照]

以下四張是要送給大親友的!上面的這張潤實在太帥了,害我有點後悔怎麼自己沒買一張留起來XDDD

shop_潤 & 翔

以下開始就是我個人的失心瘋XDDD 我真的覺得Lotus的翔好可愛喔~另外我又超愛まだ見ぬ世界へPV的黑白打歌服,末子組站在一起這張感覺真的太美好了啊!!!! 兩隻都帥成這樣是怎麼了啊!!!!

Shop_翔 & 潤 & 和也

接下來三張是我all下去的Lotus和也XDDD 我再一次因為自己失心瘋感到恐怖= = 上4實在這張我一直想到昭和時代的偶像XDDD 但這時候的和也因為軋戲真的黑不少耶~

Shop_Lotus_和也

非常喜歡和也上1這張有點私服的感覺,很簡單,很率性,很可愛

Shop_Lotus_2

中間兩張的和也是我最愛最愛的角度啊!話說我到底有幾個最愛的角度XDDDDD

Shop_Lotus_和也_3

[同場加映 代買滿額加贈DM]

我只能說這次代買真是佛心來著,買千送DM。大概是因為我買了翔、潤、和的周邊,所以送的DM也是這三隻的DM。第一次感覺DM如此重要啊!看看翔帥成這樣!!!!!!!!!!! Hitachi的翔狀態絕佳啊!要不是台灣沒有這個機型,我都想好要用什麼理由買這台吸塵器回家了。

Hitachi_翔

接下來是熱騰騰的ZELDA~ 潤有點刮到讓我小小心疼>"<

ZELDA_潤潤封面

內頁頭髮抓的真不是普通的高XDDDD

ZELDA_潤潤內頁

亮晶晶的GAMER和也君~~~多可愛的阿宅XDDDD

ZELDA_和也封面

看看這有多真心在講遊戲XDDD 

ZELDA_和也內頁  

耶耶以上是冗長的周邊心得報告~

是說我錯過了順便帶Beautiful World的Shop照,和也這次也電我電很兇耶...反正機會隨時都有,不怕敗不到,就怕沒錢敗(冏)

看著幸福滿滿的周邊,更堅定自己一定要認真工作,不然怎麼養得起這群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