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在今天理智還在的時候,寫段迷妹醒腦文置頂,時時提醒自己。

集合了平常的有感碎念,或許這篇文之後會有Ver.1,2,3,4,5,6,7...

但最終都回到一句:「因為愛,愛,所以更要懂得愛自己。

 

咫尺天涯,是迷妹人生最好的註解。從不知道原來自己可以如此瘋狂,才知道原來天蠍座的極端是這樣用的。

紀錄你們的日月火水木金土,聽著你們的一二三四五六七,看著你們的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

定番復播日比結帳日還清楚,會忘記繳帳單卻不會忘記看每週一句和從半個月變一個月一次的日記。

滑鼠雙點擊就能看到各式各樣的,十分鐘的噗浪當機就能讓我心神不寧。

 

但還是要提醒自己,你們是STAR,是可望不可及的星。

只有把你看在眼裡,聽進耳裡,放在心裡,唯有如此,也僅有如此,才能和你無比靠近。

這是你們的工作,但也只是工作。


看你們寫下自己的傳說,不能忘記我也正在寫我的故事。

因為愛上你們而精彩,因為你們而瘋狂,當然現在依然如此。

但是不能忘記:「要先踏實地,才能仰望星空

先做好本分,因為你們是我的獎賞,不該本末倒置。

 

愛你們讓我得到很多幸福,很多力量。

正因如此,我更不能鬆懈,不能讓你們成為別人口中阻礙前進的藉口。

相反地,我要讓其他人知道,為了愛你們,我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因為愛,愛,所以更要懂得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