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是關於假人五的微黑暗碎念小抱怨...含120412結果雷,不喜者請繞道離開m(_ _)m)

 

昨天是眾所期待的心機假人五。

講真的我應該要很興奮,我應該要很高興;

因為我雖然沒猜出是你,但我的票像是命運一樣還是回到你身上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為了節目效果,也不知道是不是你的角色設定,

為什麼偏偏是用了幾乎整套人模的衣服呢?讓我的心情很複雜,很難跟著歡呼啊!

 

說真的,拿下假人五SP3冠軍的那次合成服,的確是很欠揍的走漏洞。但我覺得那是創意的範圍,真的打從心裡佩服居然能想出這招。上次看著海報參考最後自己搭出來的搭配,我也覺得在遊戲規則內。這次真的是像你所說的,只是你想穿的在人模身上,不是你照著搬的嗎?

 

或許我認真了,不過是一次節目,也不過是一次效果。

 

為雅紀心疼,走錯方向的淚眼汪汪,但他認真搭配的樣子,到最後的哭腔和淚水,苦笑著的雅紀都不忍心看下去了。

為潤潤開心,雖然有所謂的松本讓分,終於靠自己的搭配拿到了第一名,而且他這次的搭配真的很好看。

為翔、智大笑,好認真的想梗。不管是吃咖哩回棚內裝生氣,或是跟笨蛋一樣穿了滿身紫身陷迷宮之中XDDD

 

可能是我入戲了,太在意了,不過就是一次SP而已。大家看看笑笑而已。

你聰明,你伶俐,但說真的看到一些負面的評價,我還是承受不起。是要我再想起你說的那句話嗎?

 

 

......「如果嵐裡面要有人被討厭的話,就讓我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