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著沒時間、沒靈感,自稱團飯的我決定不管如何在20代的最後一定要記上一筆!!!!!

實話其實是最近被可愛可親的雅紀電慘慘

真心的他,溫柔的他,愛哭的他,天然的他,可愛的他,帥氣的他:

尤其在雅紀這趟驚奇的旋風訪台之後,眼光飄向雅紀的時間也越來越多XDD

自然真誠的大男孩,請讓我獻上最滿的祝福~

  

你是嵐的陽光代表,你的笑溫暖而真切,看到你,彷彿看見希望。

[winnielan@嵐色]POTATO1108-10.jpg  

你是嵐的自然代表,情緒上來就high,感動起來就哭。

 [AY] 2004 24時間TV_雅紀 & Hero Live.rmvb_000356.087.jpg  

你是嵐的溫柔代表,大咧咧的你,其實比誰都細膩。

 Scan 113300009.jpg  

愛上你,或許從廣播開始。這麼真的孩子,原來你在廣播裡你更沒界線XDDDD

 101118_嵐の宿題くん.avi_001524.332.jpg    

愛上你,或許從節目開始。不懂害怕,不管賣命,紮紮實實地打下雅紀=努力的名號。

 110521 天才!志村どうぶつ園AIBA_Part.avi_000327.403.jpg

愛上你,或許從平面開始。從アラシゴト裡依稀可見的迷惘,到ニッポンの嵐成熟而穩重。

 img386.jpg  

但最近感受最深刻的,其實愛上你,就從真實的你開始。

物理上距離最近的一次,才知道原來一直聽著的、看著的、讀著的、想著的你,來到我們面前時,帶來的感動是這麼令人感動到彷彿做夢一般的不真實。你滿滿的笑容,才知道,原來一舉手一投足,就算工作再緊湊,移動再忙碌,給我們的永遠是一個比陽光還燦爛的大大揮手和燦笑。看見你對工作的堅持,看見你對粉絲的真心。在台灣的24小時,我和家人細數著你的好。


除了高興,更加慶幸來的是你;因為,你有嵐最無敵的「零距離」。

 

最後我要說…親愛的雅紀

謝謝你這麼可愛可親

謝謝你這麼坦率真誠

謝謝你這麼充滿幹勁

 

謝謝你一直當嵐的陽光,今後也請繼續閃耀下去!

29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