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迷妹在雅紀的30歲生日前幾天經歷了前所未有的高低起伏。

先是秘密嵐的結束,到東京場的慶生消息,到ARAFES的瘋狂。

誠如雅紀說:「成為嵐真是太好了」愛上嵐真的太好了!!

 

=以下慶生正文=   (BGM: Friendship)

 

親愛的雅紀:

30歳誕生日おめでたまきん!!!!!!

 

對你來說,不知道三十歲代表著什麼樣的重量?

愛上你們短短的兩年,我感受到的雅紀從剛開始的天然、拚命改變了很多很多很多。

 

其實,你是個很內斂的人。雖然你的情緒常常看著你的臉就表露無遺。

其實,你是個很纖細的人。只是經常性粗心大意,導致製作單位可以剪出すみません全紀錄XDDDD

其實,你是個很細心的人。只是各種奇蹟,總是會很神奇的降臨在你身上。


如果說是從表層的你看到裏層的雅紀確實誇大,因為我怎麼會知道真正的你是什麼樣子呢? 

但至少我可以說確定地說真的發現了不同面向的你之後,只會愛你更多。

 

或許是你的角色設定,不容易看到你陰鬱的那一面;因為你是嵐的陽光,嵐的笑容,嵐的奇蹟。

去年來台灣時,你的親切還記憶猶新;

親眼見到你的今年,才深刻經歷原來你的笑臉真的非常真誠又富含感染力。

 

どれぐらいの奇跡が重なってさ ぼくらはこうやってさ 出合えたんだろう?

(要累積了多少的奇蹟 我們才能像這樣 彼此相遇?)


就在12/16那場讓嵐飯瘋狂的慶生,Friendship的第一句歌詞好像就完整表達了我心中的激動。

個性完全不同的五個人,相知相惜相守一起走。帥的時候一起帥,呆的時候一起呆。快樂共同分享,辛苦共同承擔。

不管是看著大螢幕上滾動的相葉雅紀紀錄片聽著來自團員一句句真心話,壓抑著眼眶的淚水感動的你,

或是在抹去眼淚時,看到穿著旗袍與廚師服又破涕為笑,展現世界第一笑顏的你。

感受到你的幸福與團員的真心誠意,這或許就是嵐一直走下去的原因。

 

雖然智君連你們家小姪子已經一歲多這件事情都忘了,但我想他說要跟你在銀座乾杯是真心的XDD

一直非常喜歡翔桑跟你單獨在一起的感覺,是一種屬於你們在大男孩之間獨有的青春、爽朗又溫暖的氛圍。

讓嘴硬的和也直接真情告白說人生超過一半的時間都和你在一起,你們之間的羈絆只要一個對視就展露無遺。

其實和你也算是竹馬的潤潤,我這一生都不會忘記在大螢幕上親眼看見你們倆甜笑著的Love So Sweet

 

20代最後還是跟10代一樣錄節目拚命的雅紀,20代最後跟媽媽講電話還是有點撒嬌感覺的雅紀,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真心祝福當找到那個可以讓你幸福的女孩時,你的笑容會比現在更甜;就算被團員說中只能領老婆給的零用錢XDDDDDD 我會一直在這裡為你加油,等著你說和孩子玩傳接球,還有更多更多相葉家的小故事!

 

相葉氏,代表「嵐的幸福感」的你,三十歲生日快樂

 

==

三十歲生日居然沒有配圖我真的應該去罰跪,但雅紀請看在我一早起來就為了趕這篇生賀的份上就原諒我吧Friendship裡深深的感情,又更進一步加上不可分的團員羈絆,導致現在我一聽就想哭啊QAQ 說個一百次也好像不夠,愛上你們真的太好了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葉雅紀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