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2月份,只有28天的2月居然暴走程度比1月還高@@

雙A單曲的各種情報,和也個人冠名番組的發表,潤潤電影開拍,智君的藝術家模式,2次的磁石分享家。

白金各種宣傳如火如荼!

==

【201302】

 

2013/2/1

 

1) 第一次看到T.的雜誌預告圖,又差點死在螢幕前。真是殺到無以復加TAT

2) FC 白金海報上nino的簽名和message 是非! 観に来てくださいよ!! 二宮和也

3) 看到了傳說中的チカさん的照片XD

4) LAG地補完了最後的約定的特典MAKING,非常可愛!!!

5) 日本映画magzine 2/1和也依然非常帥氣。

6) 這天發現Google Map上面的衛星圖居然正好是淡麗的る XD很巧很有趣

 

 

2013/2/2

 

1) 白金公布了週邊商品。變溫馬克杯還滿吸引我的(咬牙)

2) 雜誌訪談和也提到這次神樂很有錢所以穿了很貴的西裝差點笑死XDDD 不過看得出來GANTZ的動作團隊真的很相信NINOMI也很喜歡他。老是出一些難題挑戰極限但和也總還是一邊抱怨依然跟上了,很喜歡這種團隊信任感。

3) しやがれ這天是向井理:講了一些嵐的生活小事記,還滿有趣的。攀岩的部分也很有趣。尤其提到潤潤巡迴居然要帶著自己的床墊睡覺,深深覺得實在太好玩了XD

4) 收錄REPO:潤跟教練要了LINEID表示他一定有LINE!!!!!!!!! 這幾個人一定有群組啦!!!!!嵐的休息室被和也的主機佔走XD

 

2013/2/3

 

1) BayStorm: 講到了前賣券的特典。和:「真的很感謝啊!一大早排隊什麼的真的好冷啊!」和也喜歡的拉麵口味第一名是味噌,但在TBS吃拉麵會吃鹽味,專程去吃拉麵的時候只會點味噌。和也被罰站在走廊的時候居然會偷偷跑走,等下課前五分鐘再回來XD 喔翔桑的生日禮物,有發mail~但是因為那天有個人工作所以沒有見面。(收錄日應該是落在1/25之後然後還沒有遇到翔桑的樣子)天堂之門的客串聽到是長瀨智也瞬間答應,特地衝到靜岡去。和「靜岡って。。。激遠い」XDDDDD 五小時記憶猶新,但和也真的很喜歡跟前輩共演。

 

2013/2/4

 

1) 隊長廣播:忘回郵件,其實我看過就擱一邊了,想之後一起回掉,最後還是忘記了.有時看到當月郵件大部分都沒回,於是回了一個,結果對方發來說這都多久前的郵件了,像有人郵件約我今晚要做什麼,我一個月後回說今晚有空哦!早就不是今晚了啦!太差勁了,所以朋友們請注意有些急需回復的郵件最後附上速回的字樣哦。因為太真實害我笑到打滾XD

2) 紅白司會開會時塗塗寫寫的台本貼滿黃色便利貼,對照在紅白放送時的手卡也是滿滿的黃色便利貼。這樣認真卻不著痕跡的和也,很喜歡。我們家男人們面對工作都是這樣認真的樣子,也是一個離不開的理由。

3) 本週一言「2月に入ったね:Dまだまだ寒いけど風邪引くなよ:D  ~潤より

4) ZERO: 這天是北島康介的單人採訪,兩個人的談話非常放鬆。

 

2013/2/5

 

1) Calling短版PV氣場很強!!嵐的PV好少帶dancer 耶好稀奇@@而且一開始單人鏡頭好殺,和也跟翔桑在椅子上的表情太殺了,就是個帝王氣場啊!

2) 和也日本映画NAVI拍得跟社長大人一樣,根本就是商業雜誌封面!!!

 

2013/2/6

 

1) 潤潤去了白金試寫會,主演本人對於電影最後播放嵐的曲目表示非常想離開XD 害羞什麼勁兒啊XD

2) 雜誌裡面和也自己提到白金有場在鐵工廠的戲裡把手割傷了.staff每每拍攝前都告誡說可能會被鐵片割到絕對要注意,每次都回答說沒關係知道啦,你們好囉嗦.結果還是沒說其實已經被割到了”(),自己止了血為了不敗露完成的那場逃跑的戲的拍攝還蠻艱苦,說是說"跑這點就出汗了"其實是用紙巾在擦血()

3) J!NS PC 150萬本突破

4) 雅紀在Saita提到:12月生日從成員那裡收到什麼禮物?收到nino送到遊戲,收到sho chan送的小睡用的毛毯,收到松潤送的按摩球。在Live上大家為我做了驚喜慶生,迎來超棒的30歲。

5) 這天威視公布了4.12台灣上映,真是快的想讓人痛哭流涕TAT

 

2013/2/7

 

1) 大野桑有目擊,推測是三月份的NHK明日之旅。

2)久違的秘密嵐磁石分享家!!! 一開始翔桑一直怪腔怪調,雖然人超多,但是這兩個人也太容易就進入兩人世界的語氣與對話了TAT 而且好認真在問薪水XD VS嵐的古書堂隊,櫻二兩個人在Kicking Sniper的對話實在太糟糕XDDD

 

2013/2/8

 

1) 看到了白金中文版預告,真是振奮人心XD

 

 

2013/2/9

 

1) T.的圖帥到痛哭流涕TAT 訪談裡面提到「僕の中では神楽は翔ちゃん、リュウは大野くん(笑)」導演說他覺得リュウ是和也一直以來表現比較多很柔軟也很擅長的演技,神樂是和也比較少見硬質大人的演技。這次雙重人格的表現並不是10的切換,而是類似於70%神樂30%リュウ這樣細膩的演出。關於這種高難度的切換,和也的表現超乎想像的精準。

2) しやがれ: 來賓是中山雅史。這天開頭穿西裝很帥,嵐的情緒很HIGH。騎公路車的地方簡直帥到痛哭流涕TAT

 

2013/2/10

 

1) BayStorm: 這天和也一直在亂聊,最後還在要驚嘆一下嵐出到第40張單曲真厲害XD

 

2013/2/11

 

1) 本週一言「くちびるが切る季節ですね:D気をつけようね:D 相葉雅紀

2) A單曲的封面揭曉

3) PEN預告的水手服和也非常可愛TAT

4) ZERO: 今天是祝日,去查了才知道今天是日本的建國紀念日啊。2014俄羅斯索契冬奧日本女子冰上曲棍球隊備戰中!!

 

2013/2/13

1) 神樣2準爸媽劇照氛圍很棒!

2) PEN好可愛好嫩

 

2013/2/14

 

1) 寶塚VS嵐,召喚天音非常有趣笑得很開心。

 

2013/2/15

 

1) 今年翔桑生日收到的第一個MAIL和第一個禮物都是雅紀耶:D 和也是第二名ww 雅紀送了很大人感的杯子,翔桑覺得很意外XD

2) 和也自己說睡過頭結果26號才發生日MAIL給翔桑

3) 潤潤的電影上野樹里情人節送了巧克力耶~ 現場男性STAFF非常開心XD

4) レコメン:雅紀提到翔桑的生日禮物去買的時候,因為想到還沒買智君的禮物,結果就跟翔桑送了一樣的。雅紀的情人節回憶:雅紀進入J家之前下課之後到家,有女生特地到家裡送巧克力。雅紀問了媽媽應該送什麼回禮才好,雅紀媽回答:「送平常也用的到的東西不是很好嗎?」結果雅紀去藥妝店買了打折的體香噴霧劑,於是那個女生好幾天都不跟他說話了。雅紀之前提到的自己配好的眼鏡話題,框是還沒到豹紋那樣,但是就有點紋路。然後茶色到處都可以帶。看電視的時候就會戴,需要稍微看遠點的地方的時候會用。雅紀居然平常沒有帶隱形眼鏡啊@@ 我以為近視所以平常有戴耶。雅紀最近早上都會背台詞,早上現在起床精神很不錯!! 就算晚上晚睡,最近鬧鐘響了就會醒。大概是因為拍戲有點壓力恐懼感,所以會醒來。

 

5) オリスタ翔:

l   到家會直接穿著剛剛的衣服,不會直接換成居家服。洗了澡之後才會換成運動服。上下一套,有黑色跟丈青色兩種,主要是丈青色。

l   分享家特別喜歡的單品是抱枕,常會無意識地就抱住。但是在家並不會這樣。

l   大人當然Show裡面覺得最難的問題依然是大小月。直到現在還是記不住。看日曆就知道了,無法理解為何能記得的人們

l   Last Mission裡面覺得最嚴酷的絕對是地獄的kiss顏。真的非常痛苦非常不想做。因為取材就在錄影之前,依然非常恐懼XDDDDDDD

l   Popcorn演唱會印象最深刻的是水幕。還有NINO帶著遊戲一直在休息室打電動

l   生日收到了雅紀的禮物,是像rock class那樣很成熟的玻璃杯。翔覺得很意外。

l   第一個發生日訊息的是雅紀,和也等人是第二天。

l   Calling/ Breathless沒有rapBreathlessMV有跳舞,Calling沒有。都是很男人風的單曲。

l   4月期的家族遊戲關於家教老師的印象是真的很認真在唸書,真的很受照顧,個性也很合。

l   家族遊戲一發表的時候收到很熱烈的反應,也收到很多郵件。希望能讓作品帶有自己的風格。

l   神樣2拍攝跟之前比起來帶著不同的心情很開心地拍攝。從早上開拍,到傍晚結束吃個飯,泡個溫泉大概11點睡覺。很健康的生活~

 

6) 這天翔的日記提到了很多長野拍攝的事情,非常可愛。[Sho] VOL. 111 「病歷簿」

 

2013/2/16

 

1) JAL的新CM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歡!!! 有溫馨有喜感,太喜歡這個廣告了TAT

2) 動物園看得眼眶紅,雅紀的好在這個節目真的充分展現。

3) しやがれ:相撲嵐有點害羞>//////< 磁石有可愛點,潤根本就是料理人模式!!!

 

2013/2/17

 

1) NHK的節目介紹了ふるさと,雅紀喜歡的那句完整是「雨降る日が有るから虹が出る」這句。

2) BayStorm: 和也說:嵐裡面的話長男就是相葉くん跟翔ちゃん,所以和也定義的長男是第一個生的孩子,而不是聽眾認定的第一個生的男生啊。收錄的這天和也居然還在穿短袖!!!!!!!!!!!!!!!!!!!!!! 太勇健了吧。這段差點沒把我笑死XDDD コーリングのPVの見どころは? 5人ショットが少なかったでしたっけ?5人で嵐なのに?じゃあ見ない。5人で嵐だもん。この間見たよねみんなで。ん~。初回限定盤…AはコーリングのPVってことか。なるほど。 Last Hope是錄VS嵐的空檔看的喔!! 噢那就大家一起看耶~結果因為中間又會去錄影,於是老是搞不清楚演到哪裡XD

 

2013/2/18

 

1) Pict-up的和也穿點點超級無敵可愛!!!

2) 本週一言:「相葉さん!!メディカる?。。。これ流行らないね、使い道ないから。櫻井

3) 山組的NON-NO是山中的露營,非常非常可愛!!! 翔桑根本是竹本大學生,智君瀏海模式可愛到爆炸!

4) [自我MEMO] 據說白金是20117月製作決定,2012/1/27情報公開,2012/2/23開鏡,2012/4/29殺青,201210月關係者試寫結束並公開劇照。201111月公布上映時間20133月,同時公佈海報、第一波預告片。201212月公布前賣券2013/1/26開賣。日本上映日2013/3/1620131月公布台灣2013/4/12上映。

5) ZERO: 五月天in ZERO 雖然是因為跟flumpool共演XD 訪問太空人「この美しい惑星に生まれて良かった」真是句感動的話

6) 自分の苦労や努力がスクリーンから伝わるなんで、俺にとってはとんでもなく嫌なことだ。」透過螢幕傳達自己的辛苦和努力之類的,對我來說是非常討厭的事情 BY 二宮和也 in Switch

 

2013/2/19

 

1) Breathless PV初披露,帥到可以奔跑三千公尺痛哭流涕!!!!不知道是前奏還是間奏有一格一格的定點動作,非常喜歡

2) CUT和也非常帥。訪談和也說出生以來第一次演戲是幼稚園不想上學裝病的時候XD 這個和子媽媽嵐學爆料過。被導演說過最狠的話:「作不到的話就不用來了」很現實啊...公佈了3/7VS嵐的總集合,要選2012年的MMDA

3) PictUp:白金製片1010月和作者會面提出映畫化邀請,得到同意同年12月腳本家向東寶提出設計圖隨即創作腳本.當時佐藤製片留意到演フリーター的NINO,這個國民偶像卻在綜藝裡不太積極的年輕人,演戲卻讓人眼睛一亮,這種複雜體很適合演神樂.117月二宮,豊川,大友監督參加決定.影片拍攝期間為122/234/28

4) 開始了2012 VSMMDA總決算活動。

 

2012/2/20

 

1) 大野桑去東急hands買一堆黏土材料!!大明星去東急hands好リアル!!!!!!!!!!智君還跟怪物君的特殊化妝師交流了,問到新素材整個亢奮,期待大野師匠的新作品

2) 豐川桑對和也真是讚不絕口,讓我更期待了呀!和也提到跟豐川桑的共演節奏上有很好的配合,演起來很舒服,真是太榮幸了。倒是和也自己也承認了一個人的場景很多所以拍戲的時候覺得寂寞了啊...果然是怕寂寞的人啊!

3) 嵐便-大野:最近一有時間,上午起床後就開始畫畫。那幅畫是掛在牆壁上的,所以畫的時候或是站著或是支起膝蓋坐著畫,還會靠的很近或是向後拉開距離反復查看構圖,一直在動來動去呢。散落了一地的畫筆也沒去管它們,沒畫完之前是不會去收拾的(笑)。以前就想把房間弄成工作室一樣的感覺了。進入藝術家模式感覺好帥

4) NON-NO 2013.04 訪談Q:最近覺得很帥的瞬間是什麼時候?A:那就是演唱會啦。特別帥的地方?當然是全部啊() Q:最近不帥的瞬間?A:嗯……不好意思,完全沒有耶(微笑)

5) 補了嵐之前在秘密嵐說過的情人節巧克力話題,真的好青春好可愛!! 講的時候表情語氣都有點甜甜的害羞,非常迷人。原來翔醬的本命巧克力是足球造型,女孩好有心。翔醬講這段往事眉飛色舞神采飛揚的樣子好可愛好可愛!! 終於聽到雅紀完整版的故事經過,女孩是無辜的,少年雅紀真的只是不懂而已XD 和也好感人,就算女生手做誤把鹽當砂糖放還是吃光光這點加兩萬分TAT

6) 3/1 MUSIC STATION xSMAP。久違的同台非常期待!!

 

2012/2/21

 

1) 一早醒來被NINO的第一個SOLO冠名番ニノさん嚇傻,最想做綜藝的NINOMI真的得到一個節目了。是五個導播十個企劃競爭,最後選出兩個秋季變成正式企劃。

2) 隊長大人廣播:大野:現在是在客廳畫畫,桌子沙發都挪到牆角去了,把畫掛牆壁上站著畫,畫具也散落一地。主要是去打掃了也會變髒索性不打掃了,所以很髒哦。洗完的衣服就讓它放著晾乾沒有去疊,客廳裡連睡覺的地方都沒有了,於是現在睡臥室的床上。現在客廳就是工作室,我現在唯一不足的就是房間的打掃了。

3) 雜誌刊載內容很有趣:

 

【和我結婚的好處-翔】A)櫻井家夏天都會去旅行.希望結婚後也能這樣. 想去哪ok B)負責拍video.讓美好的旅行留下回憶. C)甚麼東西都能夠吃出很好吃的樣子.朋友說我對好吃的食物的反應非常好.我會吃得讓你覺得幸福 D)結婚紀念日或生日禮物一定到 E)雖然我的結婚對象必須要會開車,但是無論去哪我都會接送你

 

【和我結婚的好處-和】1)我甚麼地方都不去!你想一想,這表示我們有更多兩人在一起的時間!(2)除了偶爾和朋友吃飯之外幾乎都不出門,你也不用煩惱說老公總是不在家(3)可以擁有自己的時間. 我玩遊戲的時候你可以擁有自己的自由時間(4)你可以幫我蓋被.我很容易入睡,所以你可以發揮母性? (5)可以提供傑尼斯情報

 

【和我結婚的好處-潤】1)我有很多朋友所以你的朋友也會變多(2)朋友變多了,你也會學得怎麼跟別人溝通.會變得和我一樣,把朋友看得很重(3)吵架功夫會變更好,因為我基本上說甚麼都會反抗(4)可以吃到好吃的食物.我很多朋友所以知道很多好吃的店,紀念日可以去很有氣氛的餐廳 (5)可以到宇宙旅行? 因為我也有興趣!

 

【和我結婚的好處-雅】1)世界各地的動物園都能帶你去(2)bbq時我負責點火燒肉燒菜沒問題..不過希望你能幫我搭棚(3)我很會炒熱氣氛.2個人的時候也能讓氣氛很愉快(4)工作去了很多地方,每去一個地方一定會帶小禮物給你(5)無論你有甚麼要求我都會盡量做到!雖然我不太能起個早身,不過如果要我叫醒你我還是會加油

 

【和我結婚的好處-智】1)你會過得很輕鬆.有些人希望老婆在家也化妝.我無所謂(2)我會珍惜兩人的時間,現在經常到朋友家玩樂,結婚後我打算減少.(3)我很會洗碗!小時候為了討媽媽開心我經常幫忙洗碗,其他家事不會,洗碗卻很厲害,吃飯後我來打理吧 (4)我還會清理浴室 (5)我會自己做小禮物給你,結婚戒指都行

 

4) 等了又等的磁石分享家,美好的只能痛哭。130221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櫻二分享家with吉高由里子

5) Breathless短版PV披露,差點RE到不想睡覺。

 

2013/2/22

 

1) 智君廣播:最近沉迷於新買的智慧型手機,通過它可以了解到現代人在幹什麼,今年我大概會走上时代的尖端吧,真的(笑)。

2) Calling短版PV披露,攝影機視線太可怕了會昏倒。

 

2013/2/23

 

1) J看完白金數據的試寫會後發mailnino說這部電影真不錯,還把和海報一起的合影發給了nino

 

2013/2/24

 

1) Baystorm: 開頭一言是投稿聽眾因為老是掉東西,最常掉的錢包跟手套,尤其手套老是只掉其中一手。最近聽眾把留下來的不同雙左右手混搭,被朋友說是最新的時尚XD 和也家裡居然找出六把剪刀XDD 想用的時候就找不到,因為嫌麻煩所以乾脆就去便利商店買。因為找要找個五分鐘十分鐘很煩,所以就不想找了XD 於是和也對自己的精神狀態感到擔憂XD 和也是不怎麼吃水果的人「大概只有演唱會的時候(現場)會有香蕉吧」然後這孩子想不起自己上次吃水果是什麼時候。原來和也一天是15-20家雜誌取材。因為以前沒有表紙,大概只有一頁的時候大概可以到個20家,但現在因為有表紙又有好幾頁就不會這麼多。和也:「大家也很辛苦啊!會不會有重複的?!」

 

2013/2/25

 

1) 本週一言:「ひなまつりだぜ~!!。。。というかもう3月なんですね()。ニノ

2) 白金試寫會,二宮和也主演映画「プラチナデータ」完成披露試写会。応募者10万通超えの試写会当選確率はなんと036%!和也剪了頭髮很清爽,是露額頭的小少爺。現場還來了氣音版プラチナデータ,居然是豐川桑CUE和也講的TAT

3) MORE It的部份簡單摘要:

l   一開始提到自己不像雅紀那樣就算拍戲再累也會跟很照顧後輩,也不像翔、潤那樣對後輩有大哥的感覺,只有在演唱會後跟Jr一起打電動XDD

l   和也自己對於演藝工作覺得不是教了就會的,是需要親身體會的。戲劇的話和也回憶以前第一齣戲《越過天城》的時候什麼都不會,當初在現場經過try & error 被罵到會的。至於綜藝的部份,和也提到近年才瞭解綜藝的進行方式。會去思考在這個時間帶、這個節目概念下,觀眾想看到的是什麼,考慮自己想要做出什麼東西進而實行。但嵐一定是全力以赴的,因為不知道什麼才是正解所以只能使盡全力。

l   演出的節目有時候會看一下,尤其會跟工作人員一起看。之前情熱大陸也是跟情熱大陸的工作人員一起看的。和也看自己演出的節目主要目的是想看自己說的話是怎麼被剪接應用的。當初情熱大陸來找和也的時候,和也自己還說:我不像選秀第一輪選手那樣華麗,很普通喔,確定沒問題嗎? XDDD

l   最後和也提到尊敬的人很多,即使成為複製體也沒有意義。能相信自己想做的事情然後堅持下去,走出自己的原創比較重要。這次的MORE看到和也滿多工作上的一些想法,確實如他所說很職人風格。不要期待人家教,要自己看著學,靠自己來!! 跟裡面提到和也自己從小沒拍什麼校園劇,周遭都是比自己大的大人有關係

4) ZERO: 翔桑染頭髮了,是我非常喜歡的茶色!!!這天正好是奧斯卡,ZERO也訪問了李安。翔桑今天帥得很超過,彷彿回到09年那時的無死角帥氣。主題是TPP,跟美國的自由貿易協定。

 

2013/2/26

 

1) 白金試寫會各家的WS都太精彩了。剪了頭髮很清爽很有精神很好看,還是一樣掌控全場節奏,帥氣滿分。氣音版結束之後掩飾害羞的耍帥太可愛了,居然看到repo說試寫會就是生瀨、豐川、二宮的三人漫才會不會太好笑XD 真的好期待電影!

2) [Classy] 最近看新聞的機會變多了呢。從八年前開始吧,從翔醬作新聞主播開始看的,這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或者說是理所當然的事了。從那之後打開電視,看新聞變得多了起來。最喜歡的一句話是工作提早2小時結束XD 白金時期的早餐是蕎麥麵

3) 智說很喜歡新歌Breathless那句DNA~可是在錄歌的時候居然不是自己的Part!ニノ跟我都沒唱到那句DNA,明明這首歌是ニノ電影的主題曲(笑)因為太不甘心所以錄PV的時候一直念DNA。智真的太可愛了

 

2013/2/27

 

1)  [como]應該是本給主婦看的生活雜誌,編輯說二宮桑是第一位登上封面的男性哦,他說「哎呀這樣好嗎,我又沒結婚又沒孩子的」XD 然後說到媽媽,他說雖然知道那是在演戲,但他媽媽討厭自己的兒子在劇裡死掉,可他卻經常演會死掉的角色。「我即便不特意向母親報告近況,只要在節目裡看到元氣滿滿地在攀岩的我、或是背著竹筐在傳送帶上奔跑的我,她就會知道自己兒子在健康地工作著,我覺得這樣就能讓她放心了。」「因為大家心中理想的兒子(笑)很努力,請大家一定要到電影院看(白金)喔」在主婦雜跟主婦媽媽這樣撒嬌喊話,媽媽們怎麼受得了喔。訪談也有提到跟家裡面講到白金的事情的時候,只有跟家裡說「豐川好帥」XDDDDDD 總覺得和子媽媽被自己兒子閃到了XDD

 

2013/2/28

 

1) NHK合唱比賽的音符君是智君兼修,嵐一起畫的。

2) Lucky Seven同時也是白金的動作導演下村桑今天更新網誌,提到在L7 SP時和潤提到將接手白金的動作指導,潤潤就說了「我們家二宮就麻煩你了」

3) Story帥到要吐血訪談:「不希望我的女兒繼承我這種朋友很少的DNA啊。朋友還是多一點好」

4) 雅紀的食嫌超可愛,最後還是跳了一人版A.RA.SHI 實在太有趣了XDDDDD 只剩下智君就湊齊嵐五人了XDDDD

5) 潤被花粉整得很慘,但還是很努力。抱著電腦看下載的劇看到不想睡覺,跟迷妹的生活太貼近了好真實XD[Jun] Enjoy vol.96 「不輸給花粉」

6) 這天開始了Calling/ Breathless的特設訊息接棒。[Single] Calling/ Breathless 特設網頁訊息翻譯

7) VS International Team,這天最強的是末子組保齡球居然只剩下三瓶。MMDA預告的天音翔爆炸可愛了吧!!!!!2年連続は絶対嫌だーーーーー」必須RE100

8) 秘密嵐是大宮分享家WITH柴崎幸:柴崎幸的MAIL被和也無視XD乖乖地道歉了和:全面的に申し訳ない太少打電話,播出紀錄居然九月的都還有也太扯XD

9) 淡麗新CM是智、雅、和三人趕羊篇。非常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