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25~01

雖然這期會報的對談滿滿的都是宣傳,但嵐的閒聊胡扯依然讓我笑得很開心。

不僅歡樂,也同樣團愛滿滿,決定來翻譯一下治癒一下最近各種疲憊的事情。

                         

==以下翻譯==

──請教關於從四月起大家陸續開始的連續劇或綜藝節目。首先是『相葉MANABU』(朝日電視台/每週日18時)的話題開始。

 

櫻井「已經拍了第一次的外景對吧?」

相葉「去了喔!」

櫻井「怎麼樣呢?」

相葉「總覺得好懷念啊。不只是想起深夜時段錄過的外景…然後『MAGOMAGO嵐』(的時候關照過我們)的司機們,駕駛這次的外景巴士」

松本「欸~!!

二宮大野「好懷念喔」

櫻井「真的!?真好耶」

相葉「跟我說了『跟大家問好喔』」

4人「總覺得,這樣好高興啊」

相葉「開心啊。然後,因為第一次的外景是和土田桑、澤部桑一起錄,很有趣」

大野「很喜歡外景吧」

二宮「因為最喜歡外景跟炸雞了嘛」

櫻井「所以就算一大早,外景的便當啊…」

松本「沒錯,早上便當裡面放了炸雞的話…」

櫻井「淨是相葉君喜歡的東西呢!」

(全員:爆笑)

相葉「說到星期天的下午,絕對有各自的習慣吧?」

櫻井「有啊。有的有的。流程啊,對吧」

相葉「對啊。是兵家必爭之地呢。所以,只有踏實努力地做了。像是說也有像這樣的節目喔~!」

4人「加油,要學很多東西喔!」

相葉「謝謝!我會加油的」

 

──接著,櫻井君的「現在,這個臉孔很厲害!」(TBS/ 每週四22時~)

二宮「找來了厲害的人對吧?」

櫻井「是啊。很厲害喔(笑)」

相葉「我啊,看了先行版…很厲害的童星?」

二宮「對啊,演了『鳶』的童星之類的出現了吧」

櫻井「是啊是啊。雖然NINO和相葉都有個人的綜藝節目,在那樣的意思上,我有完美的搭檔啊」

松本「和有吉的組合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櫻井「『嵐的宿題君』『嵐的大挑戰(譯註:在此沿用台灣的翻譯)』『VS嵐』的話,也當過好幾次的來賓。這次的關係是刀鋒相對的感覺吧?錄得很高興喔!」

 

──那個二宮君也開始了『NINOSAN』(日本電視台/每週三2459分~)

二宮「謝謝!」

松本「說到頭來,是我們在深夜做節目的時段啊」

櫻井「在那種意義上,是我回來了的感覺吧」

二宮「就是說啊(笑)。還沒開始…雖然之後才要錄影」

松本「是要做些什麼啊?」

二宮「所謂的VTR節目吧。第一集是叫做明明是NINO”ニノナノニ)的主題,像是明明就是日本的學校,校歌裡面卻有外語的學校,像這樣的事情之類的」

相葉「啊~明明是OO卻△△這樣的主題啊」

大野「看那樣的VTR…的感覺?」

二宮「沒錯沒錯。還有「極端」這樣的企劃裡面,比較看看極端的事情。日本最北端的男大姐和最南端男大姐之類的…」

相葉「還真是自由的節目啊(笑)」

二宮「424日開播!那天是『POPCORN』巡迴DVD的發行日,所以那部份也請不要錯過!」

(全員:爆笑)

 

──關於巡迴DVD,也請一定聊一下

二宮「對啊,果然不能不提這個巡迴的編排跟舞蹈動作吧」

相葉「是Leader跟松潤,所以絕不能錯過」

櫻井「兩個人一起做的呢!」

松本「如果是那樣講的話…為了leader這次編舞的部份,增加了能看到整體舞蹈動作的鏡頭吧」

相葉櫻井二宮「哇嗚」

大野「(像別人的事情一樣)哇嗚!」

(全員:爆笑)

松本「當然說全部是不可能全部都收錄的,但就我看了之後是這麼覺得,舞蹈鏡頭多的話不是很有趣嗎。我覺得是最近幾年裡,最pop的作品。」

櫻井「因為”Popcorn”啊!總之,智君編了舞的曲目先提出來比較好吧?因為DVD的曲目表裡面沒有寫到。」

松本「也是。先是有『Up to you』…」

二宮「然後,『Cosmos』對吧?」

櫻井「然後NINO的獨唱曲,和…(※騙人的)」

二宮「『因為你所以我存在』嗎?(※騙人的)」

松本「不是不是(笑)。還有『Superfresh』和『跟隨我(ついておいで)』

二宮「真厲害啊,大野桑。真的是才華洋溢耶」

相葉「Leader看了覺得怎麼樣啊?」

大野「我還沒看……」

松本「!!(驚愕)」

櫻井「沒看!?那…這次不是自己編的舞嗎。拍成DVD了不會在意嗎?」

二宮「從以前到現在有看過DVD嗎?」

相葉「家裡有DVD播放器嗎?」

大野「那是一定有的啊!有在看啊,『ARAFES』也看了啊」

松本「怎麼樣呢?」

大野「總覺得啊…看的話…。在做的時候就一下下而已」

相葉二宮「哈哈哈哈哈!」

櫻井「那樣…完全沒宣傳到嘛!」

松本「不要這樣說!改成說『就算看了也覺得一下下就過了』之類的!!

(全員:爆笑)

大野「不是啦…偶爾碰巧,還沒看而已啦!會好好看的」

松本「的確三個小時的話,光聽時間覺得很久呢(笑)。但是啊,果然還是想讓大家看全部啊」

 

──那個巡迴的曲目毫無保留地收錄了!

松本「是啊,不管是哪裡都不能去掉呢」

櫻井「MC也放進去了」

相葉「是leader說明舞蹈動作的部份吧?『在這裡突出下巴!』之類的(笑)」

大野「那個放進去了嗎(笑)大家會看嗎?」

松本「有看的話就太好了。如果能在DVD好好享受這個巡迴就太好了!」

 

──然後從『Last Hope』接下棒子,櫻井君的連續劇『家族遊戲』(富士電視台/每週三22時)播放中。

松本「真的不管是誰,我覺得在當季演連續劇…真的是很厲害的事情」

相葉「值得感激的事情呢」

大野「連續劇的內容是什麼啊?」

二宮「欸…那種事,直接問本人嗎?」

(全員:爆笑)

櫻井「我雖然是家庭教師的角色,在有個某處崩壞的家庭,不教學業的事情,而是要重新振作這個家族這樣的故事…痛快而諷刺的連續劇吧。連續劇主題曲是有點奇怪的曲子對吧」

大野「是首很帥氣的歌啊…」

二宮「滿獨特的吧」

櫻井「第二段副歌很接近故事主角的心情。我總覺得有重合的地方。星期三22時,請一定同時留意主題曲的部份!」

 

==

呼呼~翻完了每次會報都想認真看但是密密麻麻懶得看的部份了XDDD

對談真的很有愛很有趣XD 就算通篇都是宣傳,吐槽啊胡鬧啊鬼扯啊還是看得我心花朵朵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會報VOL60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