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e00  

大家好。

 

是我。

 

從ARAFES之後很快地過了三星期。

因為專心致志地為了迎接那天反覆做了各種準備,結束之後暫時呢,放空...

 

 

 

 

 

 

 

的空檔都沒有,是巡迴的準備!!

 

(...欸?上個月的複製貼上?

不不。是sampling。Hip Hop式的手法)(譯註:Sampling是指在音樂中取用相同或類似的段落反覆使用)

 

ARAFES的隔天,就開始開會討論。

按部就班準備的每一天。

 

 

往年

"說到彩排就是咖哩"

但是,今年我們的熱潮(類似我的熱潮)是"拉麵"

 

 

「差不多飽了耶...」

 

「不。今年是包含拉麵的彩排啊」

 

「不吃的話就沒辦法開始的。」

 

「是嗎?那點吧?」

 

「我也要」「我也要」...以下省略。

 

之類的對話幾乎每天發生。

 

已經不知道何時才會停止了。

 

 

對了對了。

 

【推理要在晚餐後】

好像有許多人觀賞的樣子非常開心。

前往電影院的各位。

 

再次感謝。

若有充分享受的話,無上榮幸。

 

 

雖稍隔一段時間,接著

【神的病歷簿2】

3月21日上映!!

 

因為我也還沒能看到,非常期待。

 

若能滿懷期待到明年的話,無上榮幸。

(...混在一起了)

 

 

接著還有!!

New Album【LOVE】終於下週降臨!!

 

做出了感覺很棒的東西啊~。

做出了很有氣氛的東西啊~。

 

如果能好好聽的話,無上榮幸。

(...別給我混在一起啊!!)

 

 

那麼。

敬請期待!!

 

2013年10月15日

櫻井翔

 

--

翔桑今天的更新真是我在黑暗中的一道光TAT

雖然通篇都是告知,但是很可愛。

吐槽真是很上手,被每一個括號逗笑了。還順便學了個新詞兒Sampling。

真是很會詭辯的傢伙。

 

最近各種忙碌與絕望,希望拿到LOVE的時候,可以紓解一下最近暗黑的心情。

 

寫完作業繼續加班去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オトノハ 櫻井翔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